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70一定要抓住你

70一定要抓住你

    子柒对自己的实力很有自信,虽然这是第一次来到外界,但是自己非常清楚自己的能力,再说了自己还有三颗千里纽,只要不是遇到特别强的人,击败对方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

    那就让你成为我第一个实战对手吧!让我看看你到底是谁?

    子柒慢慢的转过头,不由得惊呆了!

    有没有搞错啊!这还是人吗?怎么那么高大威猛?

    只见一个山一样的男人,静静的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特种队长红火山!

    子柒惊讶的看着这个山一样的男人,忽然心里有了一点怪异的感觉,那也许叫做畏惧吧!

    没搞错吧!这个家伙看起来很强啊!子柒忽然有点想逃走了!

    红火山暴躁的说道"我跟踪你已经很久了!怪不得你能从地鬼的捕杀中全身而退!看不出来你这个小姑娘也是个高手啊!"

    什么地鬼?什么捕杀?你认错人了吧!竟然能一眼看出来我是个高手!看来这个家伙不简单啊!子柒心里暗暗说道。

    "你是谁!我不认识你!我觉得你找错人了!你跟踪我做什么?"子柒退后一步,冷冷的说道。

    "我是花国的特种队长红火山!负责捉拿你!老老实实的跟我走吧!否则我会烧断你的两条腿!"红火山暴躁的说道。

    "捉拿我?烧断我的腿?你有病啊!我谁都不认识啊!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子柒又退后了一步,冷冷的说道。

    "我真的有病!捉拿你是我的任务!花王要审问你说出红光神物的下落!"红火山暴躁的说道。

    "花王?审问?红光?神物?我知道了,原来你们是要和我抢宝贝!"子柒连退三步,心里准备逃跑了。

    就在此时,红火山大喝一声,一双巨大的手掌就飞了过来,虽然两人相隔十米,可是红火山的手臂似乎能不断伸长,一团炙热的岩浆从手中喷射而出,周围的空气都已经被加温沸腾了。

    好可怕的一双手!竟然能喷出岩浆!怪不的这个山一样的男人叫红火山!竟然拥有常人无法忍受的的火山能力!

    我说刚才小皮箱为什么拼命滴滴报警了!原来已经预知到了恐怖的危险!

    子柒害怕岩浆的的高温,连连飞跃后退,身上的白色连衣裙有几次差点就被岩浆给碰到了。

    好险!这可是我辛辛苦苦做的衣服啊!

    虽然子柒是个高手,但是缺乏实战经验,何况第一次就遇到了这么变态的能力,一时之间手忙脚乱不知道如何应付了。

    红火山虽然性格暴躁,但是粗中有细,要不然也不会当上重要的特种队长了。

    岩浆不断喷射,周围的花草树木都被红火山摧毁了,不断冒着大火。

    子柒无奈的在油纸伞上快速的写下一个水字,只见油纸伞周围立刻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漩涡,一条水龙从满天的大雨中飞出,摇头摆尾的向红火山袭去,磅礴的水压立刻冷却了红火山的岩浆之手,水汽不断升腾,弥漫了双眼,红火山不由的皱了一下眉头!心里暗暗说道,果然我没有猜错,这个小姑娘就是个异人!这次要小心应对了!一定要抓住你!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