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69你这个畜生

69你这个畜生

    子柒在现场仔细的观察着,但是并没有发现有什么重要的线索,只是周围的人越来越多,有的是闲着无聊过来看热闹的人,有的是和自己一样过来寻找宝物的人。

    可是奇怪了,为什么花国的边防队不派人来守护这里,严禁外人进入呢?

    可见这里真的是没有什么有价值的线索了。

    如果神物在这里,那么早就被花国第一个抢走了。

    好吧,就离开吧。再去别处看看吧。对了,那个荒原不错,听说那里有许多宝贝。

    子柒打着油纸伞,独自离开了人群,慢慢的消失了。

    没过一会儿,那双眼睛也消失了。

    大家都没有发现,有许多看热闹的人,也都神秘的消失了。

    到底去了哪里?可就没人知道了。

    ……

    ……

    ……

    遥远的花山深处,有一座极其庞大的监狱,绵延千里,山上有着各种各样的牢房,关押着数不清的犯人。

    不管你是好人还是坏人,不管你是高人还是矮人,不管你是大人还是小人,不管你是男人还是女人,只要你来到了花山深处,只要你来到了大监狱,那你就是犯人!而且是犯人中的犯人!

    一般的犯人,执法局自己就搞定了。

    只有特殊的犯人,才会享受到被送进大监狱的最高待遇,只要你进了大监狱,你就别想出去了。在里面要么被打死!就是被饿死!要么疯死!要么病死!

    没有人知道这大监狱是谁建立,也没有人知道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监狱。人们只知道,只要你进了大监狱,你的死期也就快到了。

    传说大监狱里面还关押着各种各样的妖魔鬼怪,每当夜晚来临的时候,就会有无数的慘声嚎叫,如果要是胆小的人听到了,估计直接当场就活活吓死了。

    花山就是大监狱!

    大监狱就是花山!

    鲜花遍野的美丽的花山,竟然是个尸横遍野的死亡监狱,这又有谁会知道呢?

    知道的人都已经死了吧。

    花山的最高处,是大监狱的心脏!

    那个传说中的恐怖的监狱长就住在那里,没有人知道监狱长的来历,也没有人见过监狱长的真实面目,因为见过的都已经死了。

    只是传说监狱长不是人!也不是鬼!也不是妖!也不是兽!也不知道监狱长是什么东西!只知道监狱长特别的神秘!特别的恐怖!

    没有人知道这个监狱长到底活了多久!也没有人知道究竟是先有了监狱长再有了大监狱?还是先有了大监狱再有了监狱长?真的没有一个人知道。

    也许大监狱就是监狱长!

    监狱长就是大监狱吧!

    又是一个漆黑的夜,伸手不见五指,在这夜色浓浓的夜里,竟然有一个戴着个黑墨镜的家伙出现了。

    难道这个家伙是个瞎子?还是走路不看路!全凭感觉走?

    没过一会儿,黑墨镜就来到了一间牢房面前,冷冷的打开了了牢门,就这样沉默的看了很久,才缓缓说道"战狼,这里有一个活命的机会,你是要还是不要?"

    过了很久,没有人回答。

    黑墨镜显得非常有耐心,不急不躁的说道"我知道你想活下去,这也是你唯一的机会,错过了这次,你这一辈子就只能痛苦的死在大监狱了!"

    过了很久,里面终于传来了一道极其愤怒的声音!"难道我现在活着还不够痛苦吗?你还想让我痛苦到什么时候?就是因为我不愿意加入你们的组织!你们这群畜生就派人杀了我全家老小?你们到底是不是人?你们不是人!你们是魔鬼!你们都要给我死!必须全部死!"

    过了很久,黑墨镜冷冷的说道"我知道你恨我!可是我也是人在乱世,身不由己!我也无法控制自己的命运!我也只是组织的一枚棋子!这个希望你能够理解我的苦衷。也许有一天我会过得比你还惨,但是至少我现在还能活生生的站在外面!而你只能在里面等死了!我今天来这里,不是为了和你叙旧,我只是想告诉你一件事!杀死你全家老小十二口人的小魔鬼已经被执法局送到大监狱了!不要我说,你自己选择吧!记住!你要是想杀死小魔鬼!只有这一次唯一的机会!你要是错过了!小魔鬼就要被别人杀死了!"

    "不要说了!小魔鬼在哪里?我现在就要杀人!"

    "这几天你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虽然你的能力已经被废了,但是杀死小魔鬼应该没有问题,毕竟你的名字叫战狼!后天,我会带你去一个地方,去参加饥饿游戏!那里会有九十九个人,你会是最后一个到达那里的人!小魔鬼就在那里等着你!我走了,你多保重!这也是我唯一能帮你的机会了!"

    过了很久,看房里面才传来一声冷冷的声音!

    "谢谢!你这个人渣!"

    "不用谢!就当是我还你当年的救命之恩了!尊敬的战狼大人!"

    ……

    ……

    ……

    夜风,又刮起来了,好冷,好冷。

    可是牢房里战狼的热血已经开始燃烧了!

    小魔鬼!我一定要亲手活活杀死你!!!

    你这个畜生!!!

    ……

    ……

    ……

    子柒在路上走着,手里的小皮箱发出了奇怪的滴滴声音,这声音只有子柒一个人听的清清楚楚。

    坏了!被人跟踪了!对方似乎实力很强,非常的危险,所以小皮箱才会特意的发出心灵警报!告诉子柒危险快要来到了!

    子柒没有停下脚步,也没有回头,但是手里的油纸伞却不由得握紧了。

    后面的人是谁?为什么要跟踪着我?

    到底是劫财还是劫色?

    难道是因为我貌美如花看上我了?

    还是遇到个人渣变态想要辣手摧花?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