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68什么是饥饿游戏?

68什么是饥饿游戏?

    黑鬼说道"那就谢谢花王了!"

    花王冷冷的说道"谁敢阻挡我们的路,谁就必须死!而且必须死的很惨!"

    白鬼说道"花王,我们要一百个美女。"

    花王听了,哈哈大笑,说道"这个没问题,我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

    灰鬼说道"花王,我们要一百八十个猪头。"

    花王听了,哈哈大笑,说道"这次要货比以前多了,看样子你们进展很顺利啊。"

    灰鬼说道"可以说是非常顺利,也许过不了多久,这个世界就会知道我们的最新成果了。哈哈哈!"

    花王听了,哈哈大笑,说道"希望那是让我们惊喜的成果啊!好了,今天开会到此结束,具体细节问题,我们过几天再慢慢详谈。下面我让人带你们去天上人间,看看什么是繁华世界滚滚红尘。等你们养足了精神,那就开始我们的饥饿游戏吧!哈哈哈"

    饥饿游戏?

    什么是饥饿游戏?

    饥饿才有的游戏?

    不一会儿,这群神秘的鬼面人都离开了密室,只剩下花王一个人独自待在密室,贪婪的看着眼前数不清的金光闪闪的金币,哈哈大笑。

    "这个世界!只属于我花王一个人!"

    "我就是这个世界的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王笑的更快乐了,眼泪都笑出来了!

    ……

    ……

    ……

    天空中划过一颗流星,那是一颗美丽的流星,那是一颗匆匆而过的流星。

    那流星划过天空,划过河流,划过高山,划过草原,来到了一片大森林,停下了脚步。

    流星还能停下脚步?

    哦!那不是流星!

    那是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

    那是一个自由飞翔的人!

    是谁那么牛逼?竟然还会飞?竟然飞的能和流星一样快?

    这还能有谁?

    当然是我们的美丽的子柒姑娘了!!!

    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

    子柒看着这片山林,休息了一会儿,继续出发了。

    这次可不是飞翔!是像人类一样的走路!

    而且是两条腿走路!不能像小白兔那样一蹦一跳的走路!也不能像小公鸡那样昂头挺胸的走路!因为那样的走路姿势实在是太难看了!严重有损美少女的完美形象!要像蝴蝶姑娘那样小鸟依人的走路!

    子柒打着油纸伞,拎着小皮箱,欢快的走着,外面的世界真大啊!简直就是一望无际啊!在外面不能牛逼的炫耀!因为你不是大富豪!也不是富二代!要保持低调!一定要保持低调!

    外面的世界真好啊!有那么多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好乐的,差点都让人流连忘返了!

    不要忘了正事!是来花国寻找神物的!

    哎呀!前面好多人啊!那里就应该是神物出世的地方吧!走,过去瞧瞧!

    子柒慢慢的走了过去,看着许多人在那里不断挖土,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地上有许多烧焦的尸体,死状简直是惨不忍睹。

    这就是传说中的地鬼吗?

    周围的树木全都被摧毁了,山石都粉碎了。

    这里果然是神物出现的地方啊!

    就在这时,子柒却没有发现,在森林的一个阴暗的角落,有一双眼睛已经死死的盯住了自己。

    危险正在慢慢的靠近!

    你能逃出去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