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57我不后悔

57我不后悔

    天空顿时变得黑暗,乌云密布,大地剧烈的颤动,森林枯萎。

    密密麻麻的地鬼看到了如此异象,也都停止了袭击的脚步,左顾右盼,像是在等待着什么。

    小魔鬼两腿一软,昏了过去,再也不能动了。

    天地之间一阵狂风大作,飞沙走石,妖异的暴风卷起了地鬼,狠狠的抛到空中,重重的摔下,无数只地鬼瞬间都变成了鬼肉酱!

    地底突然燃起熊熊大火,把整个地鬼全部包围了。

    火焰不停的跳跃,像是一个个奔跑的怪兽,吞噬了地鬼,烧成了灰烬。

    荒草在不停的燃烧,树木也都着起了大火,方圆十里,都充斥着焦肉的气味。

    地鬼全都死了!

    金子也死了!

    ……

    ……

    ……

    金子无力的躺在蝴蝶的怀中,一动不动,满是鲜血,曾经的那一双坚定的眼睛也痛苦的闭上了。

    这个世界太黑暗了,我不想再看见了!

    但是金子的手,紧紧的握着蝴蝶的小手!不愿意分开!这也许是金子最后残留的一点执念了!

    最爱的人啊,纵有万般不舍,也全部都化作了永恒的黑暗!

    最爱的人啊!就这样说声再见,多想再睁开眼看见你的脸!

    ……

    ……

    ……

    我们到底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会是这样?

    为什么会是这样!

    这是真的吗?

    这是真的吗!

    "金子!你不能死!你不能死啊!你快给我活过来啊!你不要吓我了!我们说过要一起活下去啊!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这是噩梦吗?"

    蝴蝶拼命的摇晃着金子的身体,你快点醒来吧!你不能抛下我一个人啊!我该怎样才能活下去啊?

    金子的心脏停止了跳动,对于外面的一切都已经没有了任何反应,握紧蝴蝶的手,也无力的松开了。

    金子死了!

    一切才刚刚开始,一切还没来得及开始,一切也仅仅只是个开始,就残酷的死了!

    这种死亡的结果!谁都无法接受吧!

    "啊!啊!啊!"蝴蝶发出了绝望的声音!

    "我们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结局?是因为我们太弱小了吗?黑暗的世界啊!你能睁开眼吗?我不能接受!这不是真的!这是假的!金子还活着!我一定要救你!无论我付出任何代价!我一定要救活你!"蝴蝶仰天呐喊。

    就在这时,乌云密布的苍穹之中,一道闪电快速劈下!发出"咔嚓"的一声巨响!

    不知道什么时候,风已经静止了!

    紧接着,无数道闪电袭击着整个世界!

    也许天空也发怒了吧!

    蝴蝶艰难的抱起了死去的金子,无声的泪水划过脸庞,一滴一滴落在了金子的身上,心如刀割!实在是太痛苦了!

    金子的双臂无力的低垂,再也感觉不到外面的世界了!

    忽然,蝴蝶的脑海深处响起了一道极其苍老的声音,那声音非常的遥远,非常的陌生,像是穿越了无数万年,才来到了耳边!

    "如果让你损失五百年的寿命,就可以救活你怀里的这个人,你愿意吗?"

    "我愿意!就算你现在让我死!我也愿意!求求你救命吧!"

    "好吧!希望你以后不要后悔!"那道苍老的声音缓缓的说道,仿佛已经很累了。

    "我不后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8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