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54吃了

54吃了

    金子的猎枪零件都被缝到了大衣里面,现在手里连一件武器都没有,只有一双拳头,又有什么用呢?

    地鬼会轻而易举的咬断金子的胳膊,甚至把金子的脑袋咬掉,也不是什么难事!

    金子已经疯狂了,似乎全部的热血都涌上了心头,哪里想到那么多!

    地鬼争先恐后的扑了过来,不断围攻着五个人!

    枪声终于响了!

    无数颗子弹射向了地鬼!

    许多地鬼直接爆头而亡,像被打烂的西瓜!

    更多的地鬼还是悍不畏死的扑了过来!也许它们不知道恐惧为何物!

    子弹不可能无限供应,很快子弹全部打完了!

    幸好这把枪是火枪!没有了子弹,还有烈火!

    两道火焰从枪口里喷出,地鬼连声哀嚎,许多都被烧焦了!

    畏惧火!是任何哺乳动物的本能!

    不管你是人还是鬼,也不管你是什么动物,只要一遇到熊熊烈火,立马就想逃命!

    可惜火枪里的火,过了一会儿也用完了!

    情况直接进入死局!

    金子挥舞着怒拳,打死了六个地鬼!

    蝴蝶手持着匕首,捅死了八个地鬼!

    小魔鬼也够狠,菜刀活活砍死了十五个地鬼!

    但是,杯水车薪,更多的地鬼铺天盖地而来!这五个人死定了!

    没有了子弹,也没有了烈火,高猛傻眼了,矮虎也崩溃了。

    没想到原来幸福的一天,立马变成面临死亡的一天了。真是风云变化,世事难料啊!

    你猜中了故事的开头,你却没有猜中故事的结尾!

    地鬼的队形悄悄发生了变化,围攻巡逻兵的地鬼越来越多,袭击蝴蝶的地鬼不知道为什么只剩下两个丑陋的家伙了。这两个地鬼口水直流,不急不慢的盯着蝴蝶,不让蝴蝶有救援金子的任何机会!

    金子可就惨了,刚才被愤怒冲昏了头脑,现在也开始慢慢变得冷静了。自己手里没有枪,也没有匕首,只凭拳头,想全部杀死这群地鬼,根本就是做梦!相反自己还会被地鬼活活咬死!虽然这些地鬼个子矮小,但是速度很快,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怕死!这可就要命了!

    怎么办?怎样才能逃离险地?就算自己有枪,那也无法战胜这些可怕的地鬼。因为地鬼实在是太多了。真没想到能在花国的边境遇到恶鬼,可是自己的力量太弱小了。如果这里要是有杀鬼队,那该有多好啊!

    怎么办?

    怎么办?

    难道等死吗?

    这时东面传来了几声惨叫,蜂拥而来的地鬼已经扑倒了高猛,不断的撕咬起来。头颅,胳膊,大腿,内脏,都被地鬼一口一口的吃下去了。就像是人类吃着烧烤一样,是那么的自然,那么的美味。有几只地鬼吃完了高猛的尸体,似乎还显得意犹未尽,不断吮吸着鬼爪。就像是人类吃完手撕鸡,总要舔几口手指一样,真是共同的吃饭习惯啊!

    矮虎看着高猛被生撕活剥的样子,直接吓傻了,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只地鬼已经咬断了矮虎的喉咙,鲜血喷洒而出!

    再见了!那金光闪闪的金币!矮虎的大眼睛睁的非常圆,似乎还想再看看这个世界!可惜一切都变得黑暗,永远也看不到了!

    如果不是因为贪那些金币!也不会逮捕这些猪头!如果没有那些贪念!自己也就不会被地鬼咬死了!好后悔啊!不应该贪心啊!

    如果能够给我一个重来一次的机会,我一定好好的守护边境,再也不贪钱了。我一定好好的当个巡逻兵,再也不抓猪头了。

    可是人生没有第二次机会,失去了,就再也没有了。

    矮虎绝望的闭上了眼睛,巨大的痛苦传遍全身,一只地鬼的鬼爪猛的插进了矮虎的眼眶,两个眼珠直接爆裂了!

    矮虎疼的张大了嘴,可是却发不出任何声音,两条腿在拼命的挣扎,不一会儿,两条大腿也被地鬼吃掉了。

    两个巡逻兵,死的可真惨啊!

    真是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这也许是人类共同的命运吧!

    小魔鬼的身边,地鬼的尸体是横七竖八,已经杀了许多地鬼了。

    可是自己也筋疲力尽,再也坚持不住了,握着菜刀手,全部都是鲜血,不知道是地鬼的血,还是自己的血,也许都有吧!

    这就是杀鬼的感觉吗?为什么越杀越恐惧?

    原来自己每天都在想着杀人,总有一天也会被别人所杀死啊!

    这就是报应吧!

    ……

    ……

    ……

    一切都要到此结束了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7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