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46反转

46反转

    完了!就这样死了吗!

    蝴蝶,我再也看不到你了!

    爸爸妈妈,我再也找不到你们了!

    这就是我的命运?

    我不甘心啊!

    太痛苦了!

    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死了吗?

    我绝不能接受这样的结局!

    我要反抗这不公平的世界!

    我是生是死!

    为什么要决定在你们的手里?

    去你大爷!

    不服就干!

    ……

    ……

    ……

    白手套毫不犹豫的扣动了扳机!

    一串火苗从枪膛中无情的喷射!

    没有枪声!

    没有子弹!

    白手套轻松的看着手枪的火苗!

    点燃了手里的香烟!

    你大爷!剧情又开始反转了!

    这是什么套路?这是什么节奏?

    白手套重重的吸了一口香烟,吐出了一个完美的圆圆的烟圈,诡异的说道"金国的金子,你要不要抽根香烟?这可是我们花国最好的香烟品牌九五至尊啊!只要你吸了一口香烟,你就会发现人生充满了乐趣!"

    "我还未成年!我不能吸烟!我知道吸烟有害健康!"金子看着白手套,心里充满了无数的疑问。自己刚才不是要死了吗?白手套不是说要枪杀我吗?怎么现在还要给我抽香烟?那把精致的手枪难道不是手枪?难道是个手枪打火机?

    "我是个异人,拥有特殊的异于常人的的能力。这把手枪是真枪!这个你不用怀疑!恭喜你!年轻人!你已经经过了我的考验!要不然!我现在就会轻易的杀死你!"白手套不再笑了,恢复了以前的冰冷。

    "你是个异人?你放过我了?"金子依然保持着警惕,对白手套说的话充满了怀疑。

    "这是给你的花国特殊通行证,你要是有了这个通行证,在花国,除了王宫,在任何一个地方,只要你能出示证件,就可以畅通无阻。"白手套拿出了通行证,一甩手,扔给了金子。

    通行证?给我的?畅通无阻?这一切都是真的吗?太不可思议了!刚才还是死亡只有一瞬间!现在好像危险都解除了?

    白手套又吸了一口香烟,似乎有些陶醉,说道"再贵的香烟,只要你用力去抽,你就可以把香烟吸完!虽然吸烟有害健康,但是还是有许多人去抽烟,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我不知道。"金子看了看通行证,又看了看白手套,茫然的说道。

    "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是总有一天我会知道这个答案。希望我能活着看到那一天!"白手套这次说话却不再冰冷了,似乎隐约有些无奈,又有些悲哀。

    "我走了,金子。希望以后我们还能再见面,我觉得我们很有缘分。"白手套说完这句话,意味深长的看了大衣一眼,又看了金子一眼,露出了奇怪的笑容,离开了房间。

    金子是目瞪口呆,全身都已经被汗水湿透了!

    就这样活过来了?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终于再也坚持不住了!再也没有办法硬撑装逼了!

    金子两腿一软,重重的摔倒在地。

    ……

    ……

    ……

    花国的边境,蝴蝶沿着小路努力的走着,不断的回头,心中充满了恐惧,似乎后面有许多双野兽的眼睛在盯着自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7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