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45可惜你是金国人

45可惜你是金国人

    金子知道自己完蛋了!

    这个白手套队长一看外表就知道是个高手,自己不是白手套的对手。更何况对方的手枪已经瞄准了自己,没有一点胜算啊!

    "这大衣里面是什么?年轻人,你叫什么名字?你是哪里人?"白手套依然冷冷的说道。

    "我叫金子,我是金国人。这大衣里面什么也没有。"金子知道自己逃不掉了,准备鱼死网破了!

    "金国人?你来我们花国做什么?我怀疑你是间谍!"白手套继续冷冷的说道。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不是间谍,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过路人。"金子冷冷的说道。

    "既然你是个过路人,你就应该知道不要多管闲事。许多事情你是管不了的!不要把自己的小命搭进去了!生命只有一次,不会有第二次!"白手套冷冷的说道,举起的手枪没有任何的放松,似乎随时随刻都会扣动扳机,射出一颗子弹,直接将金子击毙!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我有我自己要做的事,我有我自己要走的路。"金子看着黑洞洞的枪口,继续冷冷的说道。

    "这里是美丽的花国,也是罪恶的王国!希望你不要惹事,否则死的只会是你自己!那个小草是这里的猪头,没有任何人敢违抗花王的命令!我是花国的侍卫队长!侍卫以服从命令为天职!不管这个命令是正确还是错误!侍卫都要坚定的执行下去!直到命令结束为止!"白手套冷冷的说道。

    "我不是花国人,你们这里的情况我都不清楚。我只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可能这个选择是对的!也有可能这个选择是错的!但是选择不是最重要!"金子继续冷冷的说道。

    "那什么才是最重要呢?"白手套有点好奇了,但是说话的声音依然那样的冰冷。

    "最重要的是你去勇敢的选择了你自己的内心,你去做了。那就不要问最后的结果会如何!"金子依然冷冷说道。

    "你的意思是选择比结果重要?哪怕会受伤?会伤痕累累?会死亡?会付出生命的代价?"白手套继续冷冷的说道。

    "是的!选择比结果重要!至少你可以选择一个希望!"金子依然冷冷的说道,也许是知道自己时间不多了,反而越来越冷静了。

    "那如果选择了,但是看不到任何希望呢?那该怎么办?"白手套继续冷冷的说道。

    "希望就在那里!要靠自己去争取!绝望也许会是许多人必须经历过的难题,但是只要你不放弃,你去努力,希望就在那里等着你!比如就像现在你拿着手枪瞄准我,比如我现在随时随刻会死一样!"金子冷冷的看着黑洞洞的枪口,已经有了死亡的觉悟!

    "好!很好!非常好!说的实在是太好了!我们花国像你这样的年轻人已经寥寥无几了!可惜你是金国人!金国是我们的敌人!你的生命到此结束了!"白手套露出了阴森的笑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7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