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43老鼠

43老鼠

    金子看了蝴蝶一眼,打开了世界地图,指着前面的路线,小声说道"这次突发事件纯属意外,事情已经完全超过了我们的判断。蝴蝶,你先带着钱离开这里,一人做事一人当,我不能连累你。你走到花国边境清河镇的时候等我一天,我随后就到。一定要注意安全,这把匕首就留给你防身了,还有这些干粮你带走一大部分,给我留一小部分就行了。"

    "你说什么呢?什么连累不连累?我们都是一家人了,任何一个有血性有良知的人在那个时候都会挺身而出!金子!你是我蝴蝶选择的男人!我相信我自己的眼光!我要我们一起逃出去!"蝴蝶已经下定了决心,不再犹豫了。

    "不行!我身上背着枪,肯定会引起别人的注意。侍卫队重点是搜查有枪的男人,所以你一个人先离开,应该很安全。我再想想办法,看晚上能不能趁着夜色逃出去。如果我们两个人一起逃,肯定死路一条!不要再争论了,事不宜迟赶紧走吧。蝴蝶,你相信我。我一定能离开这里。"金子着急的说道。

    "好吧,这次听你的。我会在前面清河镇等着你!你一定要来!"蝴蝶深情的看着金子,忽然给了金子一个拥抱,真的不想分开啊。

    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

    生活可不是一首美丽的诗。

    也许走错了一步,就一步错,步步错,最终万劫不复,坠入地狱。

    ……

    ……

    ……

    金子打开了窗户,看着蝴蝶的身影慢慢的消失了,心里非常的空荡,难受极了。

    三颗正义的子弹!为自己带来了灾难的困局!

    这个国家到底怎么了?无可救药了吗?

    金子快速上街买了一件大衣,又买了一些五金工具剪刀针线,飞快的回到白云客栈的房间,开始麻利的拆卸猎枪。

    不一会儿,猎枪就完全拆成了各种零件,整齐的摆放在了一边。

    金子快速的拿起剪刀把大衣重新裁了,把猎枪的零件小心翼翼的缝补在大衣里面,头上的汗水因为紧张,不断的滴落,后背都湿透了。

    时间紧急啊!必须争分夺秒!

    巨大的心里压力让人喘不过气来,自己竟然是杀人凶手?

    侍卫队的搜查已经开始搜到白云客栈了。

    可悲啊!一个正直的好人,此时此刻却像是一只老鼠躲在洞窟里,挣扎着活下去。

    那些坏人却像是大猫,可以光明正大的张牙舞爪。

    到底谁才是老鼠?谁才是猫呢?

    这个国家到底怎么了?

    ……

    ……

    ……

    "咚!咚!咚!"

    侍卫队的敲门声!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7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