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42抓捕

42抓捕

    "我们现在还没有抓到凶手,花医生已经检查了那三个废物的伤口,发现那不是可以置人于死地的枪火子弹,而是山林里普通的麻醉子弹。看样子那个凶手还是畏惧您强大的实力,没有胆量杀人。我们已经封锁了城堡的所有出口,那个凶手很快就会抓到了。还请花王大人息怒,等到抓到凶手,我们一定会让他生不如死。"一个为首的黄衣男子低着头说道。

    "好吧,我再给你们一天时间,如果还是找不到那个凶手,那你们里面就自杀一个人给花魔祭祀吧!在这个国家,没有谁敢挑战我的权威,谁要是敢挑战,那就必须要死,而且要死的很惨。我花星才是这个国家最强大的国王!谁敢违背我,只有一条死亡之路。黄大仙,我要你准备的一百只猪头怎么样了?准备好了吗?"国王花星看了手下黄大仙一眼,继续问道。

    "光头办事不利,那些猪头被刀疤折磨死了两个,被我扔到花河里喂鳄鱼了。还有一个猪头小草想要逃跑,被我们又抓回来了。现在还少两个猪头,这个没有问题,距离游戏开始的日子还有九天,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备胎猪头。花王大人尽管放心,手下黄大仙愿为大人誓死效忠。"黄衣男子讨好的说道。

    "非常好,我很欣赏你啊。只要再给我一百年的时间,我一定能让我们花国成为世界上最美丽最强大的国家!我一定能够成为打败东西南北四大国的最强天王!到时候全世界都开满着魔花,各个角落里都有着魔花的种子,我们花国人将成为那金字塔尖的人,所有外国人都将向我们臣服!我相信那一天一定会到来!"国王花星兴奋的两眼发光,神采奕奕的说道。

    "是的大人!我们也相信,只要永远跟随国王的脚步,那美好的一天一定会到来!"黄大仙谄媚的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是的!一定会到来!"花星咧大笑,自言自语的说道。

    ……

    ……

    ……

    白云客栈,蝴蝶紧张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小心脏是怦怦的乱跳。

    金子的那三颗麻醉子弹射中了那几个恶人,可是没过一会儿,又来了许多个凶残大汉粗暴的把可怜的小草带走了。

    没过多久,更多的侍卫队士兵出现了,封锁了大街小巷,开始搜查射出子弹的杀人凶手。

    一时之间,鸡飞狗跳,全城闹得沸沸扬扬人心惶惶。

    大家都在小声议论那个勇敢开枪的人,到底是谁?竟然吃了熊心豹子胆,敢光天化日之下射击执法局的人。真是死定了!

    金子听到了议论,无奈的走开了。

    真没想到这个开满鲜花的国家,竟然结出了最丑陋的果实!

    自己的见义勇为,竟然让自己成为袭击杀人的凶手!内心实在是悲哀极了!

    真郁闷啊!

    不行!我们要立刻逃走!这个国家已经颠倒黑白,烂透了!

    金子的内心苦恼极了!

    如果被抓住!也许就要完蛋了!

    怎样才能逃出去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7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