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36我不想死

36我不想死

    子柒姑娘端着热菜从厨房里走了出来,一阵腊肉的香味扑面而来,估计味道应该是棒极了。

    "哎呀!刚才是谁说不再听我鬼话连篇的?到厨房做饭也不安心,偷听我的传奇故事,是不是开始崇拜我了?"老奶奶看着子柒,笑眯眯的说道。

    "是的,我好崇拜你啊!曾经的世界第一美少女!"子柒姑娘又拿来了荷花酒,一种特殊的芳香弥漫整个房子。

    "想当年!我可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一树梨花压海棠的冒险家索亚啊!当年追求我的人可以沿着魔山排一圈,那些人对我的敬仰,真是犹如长江之水滔滔不绝,如黄河泛滥而一发不可收拾啊!"老奶奶兴致更高了,两眼放射出异样的光芒。

    "好了,奶奶,不要再吹牛了。你看就算牛不被吹死,也会被你吹怀孕,你还是高抬贵手放牛一马吧。"子柒姑娘笑着说道,露出美丽的酒窝,好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笑了,吓了小花狗一大跳。

    "你是冒险家?"金子好奇的问道。

    "真是言多必失啊,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是谁就行了。"老奶奶又打了一个马虎眼,掩饰着说道。

    "大家不要说了,都过来吃饭吧!难得今天这么多人,我再把我收藏多年的麻辣肉酱拿出来,让大家美美的吃一顿!"子柒姑娘又找出了一个大大的圆瓶,用木勺挖出了许多肉酱,端在了桌子上面,一顿丰盛的晚饭就要开始了。

    金子也不客气了,喝酒吃肉,满头大汗,吃的津津有味。

    蝴蝶开始的时候还是有些拘谨,慢慢的随着味蕾的刺激,也逐渐放开了,对子柒姑娘的厨艺是赞不绝口,夸得子柒姑娘是心花怒放好不得意啊。

    老奶奶早已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吃的也很开心,尤其是荷花酒多喝了几杯,竟然开始有些醉意了。

    小花狗也跟着沾光,也吃了几块竹笋腊肉,高兴的活蹦乱跳,已经不再是白天差点渴死奄奄一息的狗样了。

    房子外面,满天的星光,月亮安静的看着这片茂密的森林,似乎也有了浓浓睡意。

    山林里的野兽似乎都很害怕这个大房子,都和房子保持着很远的距离,一步都不敢靠前,似乎屋里住着强大的妖怪,能把自己一口吃了。

    ……

    ……

    ……

    茫茫黑夜,金子做了一个梦,一个非常奇怪的梦。

    一片黑色的大草原,狂风劲吹,弥漫人眼,无数恶鬼,从黑夜中迎面奔来,狂吼连连。

    多少杀鬼队,手持各种兵器,迎风而站,没有一个人退缩,也没有一个人心惊胆寒,只有饱满的热血在夜色中点燃。

    杀啊!

    咬啊!

    砍啊!

    撕啊!

    剁啊!

    捅啊!

    ……

    ……

    ……

    所有人都疯了!所有鬼也都疯了!

    两军交战,已经分不清谁才是人,谁才是鬼,大家都是人中有鬼,鬼中有人,都在原始求生的本能下用尽了自己所有的力量!

    忽然,一根长长的枪管!在黑暗中散发出死亡的光芒!悄悄地瞄准了自己!

    啊!我不想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7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