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26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26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光碟静静的降落,从里面走出来一个头顶天线的家伙,一双大大的眼睛几乎占据了整个脸庞。

    这是什么妖怪?像人又不像人,像妖又不像妖?难道是最新品种?

    天线人仔细的看着两只妖怪,头顶的天线发出奇怪的电波,说道"你们是谁?你们是在哪里发现这辆马车?"

    老鼠莫雷看了天线人一眼,说道"我是伟大的收藏家莫雷,这是我的伙伴暴力男沙鲁。你又是谁?这辆马车是我们金角鬼王的私人宝贝,你问这个做什么?"

    天线人转过身向着马车走去,

    眼里放射出兴奋的光芒,由衷的赞叹道"我们终于又见面了,这个世界已经不是原来的世界了,但是你还是和原来一个样子啊。漫长的时间竟然没有丝毫改变你,真是不可思议啊!这个世界果然是个神奇的地方。"

    幽灵马车静静的站立在那里,没有丝毫的反应,似乎这个世界发生的任何事情都与它无关,但是好像又与它有关。

    天线人抚摸着马车,慢慢的观看着,忽然之间,马车身上的图案忽然闪动一下,又快速的消失了。

    天线人看了车厢一眼,没有任何感情的说道"这个世界变化的实在太快了,和我们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啊。里面竟然还藏着两个小动物,看样子似乎已经死去很久了。"

    天线人抬头看了看遥远的天空,自言自语说道"封印已经解除了无数万年,我们这群自以为是的傻瓜竟然对这么重要的事情一无所知,真是愚蠢到了极点啊。看样子,我们这群残兵败将离开了那个世界,真的已经开始慢慢退化了。可悲啊!可怜啊!可耻啊!可恨啊!我们竟然被别人像蟑螂一样赶到了这里,可是顽强的蟑螂啊,会永远的活着!"

    天线人已经完全的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了,茫茫世界,就好像一个大大的鸡蛋,天线人似乎感觉自己就像是那鸡蛋中的蛋黄,那么的渺小,但是又那么的重要。

    老鼠莫雷看了那个奇怪的天线人,对着蜥蜴沙鲁,说道"此地不宜久留,我看这个怪物绝非善类,我们还是先走为妙,至于鬼王的马车,就随便天线人怎样处理吧,我可不想再倒霉了。"

    蜥蜴沙鲁摸着尾巴的伤口,悄悄说道"是的,赶紧用地遁逃走吧。这里每呆一秒钟,就好像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你看那个圆圆的东西,我从来就没有见过,我总觉得那应该不是这个世界的东西,那个天线人绝对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就在这时,天线人转过头来,是身体没动,把头全部转过来了,冷冷的说道"两个爬虫,竟然还想逃跑?快说,你们的鬼王在哪里?就算你们都不说,我也能知道。"

    说话之间,天线人头顶的天线发出两道红色的激光,变成了两个红色的光笼立刻困住了两个妖怪。

    光笼里伸出了许多长长的吸盘一下子吸住了两个妖怪的脑袋,两个红色的漩涡在慢慢形成,无数记忆化作有形的光点一点一点的进入了天线,然后经过快速的分析变成了天线人的记忆。

    "原来是这个样子,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金角鬼王吗?我们很快就可以见面了。要不了多久,这个世界就要成为我们的欢乐园了。这个世界的各种爬虫实在是太多了。哈哈哈!"天线人愉快的笑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7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