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25从天而降

25从天而降

    漫无边际的森林,出现了两个妖怪。

    一个没有耳朵,一个没有尾巴,真奇怪。

    老鼠莫雷安静的躺着,一动不动,好像死了一样。

    蜥蜴沙鲁也是一声不吭,可怜巴巴的看着伟大的收藏家莫雷,丧失了往日的风采。

    一次日常的寻宝,结果莫名其妙的遇到了木瓜鬼王,然后遭到了鬼王的实力碾压,最后耳朵被割了,尾巴也被割了。

    两人竟然还没有一丝反抗的勇气,能活着出来就已经要感谢自己的祖宗十八代了。

    什么是鬼王?

    鬼中之王的实力,远远的超出了自己的想象。

    原来鬼王想要杀死自己,还不像是杀死一条狗?

    过了好久,老鼠莫雷才动了一下,摸了摸脑袋,一想到自己的耳朵没了,心都要碎了。再想想自己脑袋里还有一个神秘的跟踪豆,更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王八蛋!都怪你!说什么别人不知道的藏宝点!害得老子现在没了耳朵生不如死!你给我滚!滚的越远越好!你这个死鬼蜥蜴!"老鼠莫雷用手狠狠的指了指沙鲁,愤怒的说道。

    "求求你了!伟大的收藏家莫雷!我也是一片好心,我也不知道那是木瓜鬼王的藏宝洞啊!你不要生气,我们还有办法能恢复我们的身体!"蜥蜴沙鲁身受重伤,已经没了以前嚣张跋扈的资本,只能低三下四的哀求了。

    "传说在遥远的魔山深处,有一种非常神奇的湖水,只要喝了一口,身体损害的部分就能完全的恢复原状,所以我们只要能找到湖水就可以了。"沙鲁说道。

    "真的有这么一回事?我都不知道的事情,你这小子是怎么知道的?"老鼠莫雷半信半疑的说道。

    "这是千真万确。而且我还想到了一个杀死木瓜鬼王的方法。"沙鲁继续说道。

    "什么?我们能杀死木瓜鬼王?你小子是不是疯了?"莫雷一脸的不相信。

    "是的,虽然这种方法微乎其微,但是我们可以试试。"沙鲁显得非常有自信。

    "究竟是什么方法?快快说来!好报我心头之恨!"莫雷忽然来了精神。

    "木瓜鬼王擅长木系能力,但是畏惧大火。我们只要找到了火龙鬼王,然后说服火龙大人烧死木瓜鬼王就行了!"沙鲁一脸的得意,觉得自己简直就是鬼中的天才啊!

    "说的有道理啊,看不出来你这小子头脑也有灵光的时候,今天算是让我刮目相看了。"莫雷忽然觉得人生又有希望了。

    "但是我们怎样才能说服火龙大人,这才是最重要的问题。"沙鲁继续说道。

    "这个问题,我们以后再想,现在我们不要去找什么钥匙了,直接向魔山出发,找到湖水,先让我的耳朵重新长出来再说。我可不想没了耳朵,被别人耻笑。"莫雷说道。

    "你真的能保证我只要喝了一口湖水,就能长出耳朵?"莫雷又问了一句。

    "我绝对保证!那魔山湖水就是那么神奇!如果我说假话!那就天打雷劈!"沙鲁说道。

    话音刚落,就在这时,一道巨大的闪电从天空直劈而下!

    "咔嚓!"一声巨响把两个妖怪吓得半死。

    "你个王八蛋!你敢骗我!"老鼠莫雷生气了。

    蜥蜴沙鲁,一脸懵逼了。

    "老天爷啊,你疯了吗?我可没说假话啊!"

    又一道闪电!直落而下!

    "咔嚓!"

    就在两个妖怪旁边炸开了。

    "我去!苍天啊!放过我们吧!"

    "咔嚓!"第三道闪电轰向了妖怪老鼠!

    莫雷这个时候才突然想起,自己欺骗木瓜鬼王时发的毒誓。如果说谎,天打雷劈!

    不要这样吧!不就是一句谎话吗?

    还引起上天发怒了?

    电闪雷鸣之中,那辆幽灵马车发出阵阵诡异的光芒,似乎有一种神秘的力量快要苏醒了。

    一个巨大的圆圆的光碟从远处的深林快速飞来,无声无息,从天而降!

    两个妖怪彻底傻眼了。

    这是什么东西?以前可是从来没有见过啊!

    难道噩运又要开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7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