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22这就是命运吧

22这就是命运吧

    "是的,教皇大人失踪了。惊天大妖退回魔山之后,十位人皇大人联手去魔山深处寻找了一个月之久,依然没有发现教皇的任何踪迹。一个月后,所有人都退出了魔山,教皇失踪的地方被秘密封印了,没有人知道那一个月之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也只是后来才发现从那之后,这个世界慢慢的发生了一些细微的变化。"

    西莎转过身,走了几步,来到屋外,望着远处的天空,缓缓的说道"无论这世界怎么变化,杀鬼队的职责永远都不会改变。我们一定会有一天杀光这世上所有的恶鬼!让人类的命运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不要再有无辜的牺牲了!"

    西莎依然冷冷的说道。

    但是这冰冷的声音下,大家都感受到了烈火一样的炙热,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燃烧了大家的心窝。

    "我劝你还是留在小镇吧,外面的世界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美好。凡是有光明的地方一定会有阴影。你年龄太小了,不是这个世界的对手。如果你执意要走,我也不会阻拦你,毕竟这是你自己要选择的道路,没有人强迫你。一切都是你自己心甘情愿。只希望你以后不要后悔。"

    西莎还是冷冷的说道。

    "我不后悔!"少年握紧了拳头,硬硬的说道。

    "我一定能找到我的爸妈!如果爸妈真的被妖怪吃了,我一定要把那个大蜥蜴亲手杀了!就算是死!我也要和恶鬼玉石俱焚,同归于尽!"

    金子心中的怒火已经开始熊熊燃烧,无论什么东西都无法熄灭!

    "好吧,既然你已经有了如此的觉悟,那我就不多说了。希望你好运,梦想成真,愿你有个光明灿烂的旅程。多带点钱上路吧,外面的世界,有钱就是大爷,没钱只能寸步难行。我的责任就是守护这个小镇,所以我不能离开这里。如果有一天,你能活着走到魔山,那就拿着这个黑猫令牌去参加魔山学院吧!"

    话音刚落,西莎拿出了一个小巧玲珑的令牌,放在了金子的手心。

    令牌雕刻的非常细腻,那个黑猫图案几乎栩栩如生,尤其是黑猫的眼睛,虽然不是活物,但是依然有种勾魂夺魄的诡异感觉。

    "记住,在外面的世界一定要努力的活下去,不要放弃,一定要活着回来,我们黑猫杀鬼队会在这里等着你。不要去相信别人。这世界最可怕的其实并不是妖魔鬼怪,而是那深不可测的人心!"

    说完最后一句话,西莎看了金子最后一眼,拿着巨剑离开了。

    夕阳西下,天边晚霞。屋里的两人看着西莎离去的背景,仿佛看到了一道光芒燃烧了整个天空!

    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流逝着,过了好久,两人都沉默无语。

    "你真的要离开这里吗?"蝴蝶打破了僵局,轻声的问道。

    "这几天我一直做了一个相同的梦,梦里有人在黑暗中不断呼唤我的名字,而我却怎么也看不清那个人的脸。所以这是一种暗示,我的爸妈可能还活着。外面的世界,我也非常陌生,可能会有许多谁也不知道的危险。"金子低下头,慢慢的说道,不敢看蝴蝶的眼睛。

    "好吧,这里有一些钱,你都带走吧。外面不容易,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你就这样的走了,我在这个小镇也没有亲人了。"蝴蝶的眼睛忽然红了,两颗眼泪滴了下来。

    人生就是这么的无奈,想要的要不到,想留的留不住。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命运弄人吧。

    ……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7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