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21寻找

21寻找

    "你要巨剑做什么?"西莎依然冷冷的说道。

    "我要离开这里,去寻找我的爸妈!只有用巨剑才能杀死妖怪!"金子也冷冷的说道。

    "你还小,不是恶鬼的对手,等你长大了,再过几年吧。"西莎说话缓和了一点。

    "我一天都不能等了!我今天就要走!谁也不能拦住我!"金子攥紧了拳头。

    "不要再有幻想了,人死不能复生,你还是面对现实吧。"西莎看了一眼天空,继续冷冷的说道。

    "三天了,我没有找到爸妈的尸体,没有发现逃跑妖怪的踪迹,这只能说明妖怪隐藏在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我爸妈一定在那里等着我!我相信这一点,我有一种预感,只要我出去寻找,不管是荒原沼泽还是天涯海角,总有一天我们一定会相遇!就算你们没有一个人相信!就算你们全都怀疑我在说疯话!我还是坚信自己的判断!"金子丝毫没有任何的动摇。

    "你要是想离开这里,我也不反对,毕竟这是你自己的意愿。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就这样一个人出去寻找,要找到什么时候?你有钱吗?你有武器吗?你有寻找的方向吗?遇到妖怪,你觉得你这个样子能斩杀吗?你的能力太弱了。"西莎毫不客气冷冷的说道。

    是啊,遇到妖怪怎么办?还是要可怜的逃跑吗?

    不!

    绝不!

    我再也不会再逃跑了!

    就算是死!

    我也不会逃跑!

    金子在心里暗暗发誓。

    "巨剑是杀鬼院铸造的统一兵器!不是每个人都能随意的拥有巨剑!只有顺利完成杀鬼赛的新人才有资格拥有一把属于自己的巨剑!你现在还没有这个资格!"西莎冷冷的说道。

    "那么怎样才能拥有资格?"金子继续问道。

    "多吃饭,少幻想,保护身体,激发潜能!等你长大了,我一定会推荐你参加魔山杀鬼院!"西莎冷冷的说道。

    "魔山杀鬼院?有什么来历吗?"少女蝴蝶也激发了强烈的好奇心,看了金子一眼,轻声的问道。

    "魔山杀鬼院是各国为了对抗越来越多的恶鬼,由教皇提出倡议,各国君主联合创立的专业杀鬼学习机构,也是唯一中立的特殊场所。那里的新人学员不问来历,不问国籍,不问过去,不问血统,一视同仁,男女平等。学习一年后,会去魔山进行一场残酷的恶鬼厮杀来作为毕业典礼。生,则成为杀鬼队的异人,从此拥有异于常人的能力。死,则永远的葬身于茫茫无边的魔山,从此世界上再也不会有你的名字。"西莎看了两人一眼,握紧手中的巨剑,继续冷冷的说道。

    "只有顽强的人才能在魔山活着,需要极其强大的实力,也需要不可捉摸的运气,需要队友之间紧密的配合,更需要冷静聪明的大脑。没有谁能保证能在磨山永远的活着,就算强大的人皇也没有十足的把握,因为在魔山深处发现了以前从未发现的惊天大妖!"

    说到这个时候,西莎的手开始轻微的抖动,如果你不仔细看,你是无法发现。

    那是发自灵魂深处的颤抖,让人无法平静。

    "惊天大妖是什么妖怪?没有人能杀死它吗?"少女蝴蝶的心更好奇了。

    西莎的眼睛闪过一阵痛苦,继续说道"没有人知道那惊天大妖长什么样子,我当时看到的只是一双巨大的眼睛,还没看清楚就被怪物的精神攻击封锁了灵魂,然后就口吐鲜血昏迷不醒了。后来我才知道,许多新人都被大妖吃了。正当大家快要全军覆没的时候,一直密切关注的教皇大人出手了,挽救了我们的生命。经过了一天危险的搏杀,惊天大妖退回了魔山深处,而我们的教皇大人却神秘失踪了。"

    "什么?教皇大人失踪了?"金子和蝴蝶互看了一眼,不约而同的问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7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