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19黑暗大陆

19黑暗大陆

    老鼠莫雷看了木瓜鬼王一眼,小声的说道"钥匙在遥远的黑暗大陆,那里荒无人烟寸草不生,在黑暗的最深处有一个圆圆的魔盒,钥匙就在那里!"

    "是吗?你可不要骗我呦。你怎么会知道钥匙隐藏在黑暗大陆?"木瓜鬼王终于松开了手,摆玩着手里的小刀,那把刀闪耀着锋利的光芒。

    "呼!呼!呼"妖怪老鼠大口的呼吸着,差点就要完蛋了。

    我要逃走!我怎么知道钥匙在哪里?老子找了钥匙那么多天,连个钥匙的影子都看不到!这不过是我骗你罢了!谁知道黑暗大陆是什么东西?

    莫雷心里暗暗想着。

    老鼠手指微微的抖动,瞒过鬼王的眼睛,一个地遁之印悄悄的完成了!

    "砰!"一束云烟在树洞里升起,地遁开始了!

    再见了!什么木瓜鬼王!你就是个傻瓜王八蛋!老子可是伟大的收藏家莫雷!总有一天!我要吃了你这个木瓜!我要收了这里所有的财宝!再见了!我真想一刀砍碎你这个木瓜!

    ……

    ……

    ……

    这是哪里?怎么那么熟悉?

    天啊!我没逃出去?我还在树洞里!

    地遁逃走失败了!

    天啊,我的命运不会这么衰吧!

    这还叫人怎么活?

    对了,我不是人!我是妖怪!

    "你刚才在做什么?是障眼法吗?我已经和你说过了,小老鼠莫雷,这里的一切都是我的地盘,没有谁能逃开这里!再给你一个小小的惩罚吧!"木瓜鬼王手中的小刀消失了。

    "啊!啊!啊!好疼啊!我要死了!"莫雷一声惨呼。

    另一只鼠耳朵被割没了!

    "饶命啊!鬼王?我刚才什么都没做!真的,我要是骗你,我会立刻被天打雷劈!黑暗大陆距离这里太远了,我是很久以前在迷雾沼泽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上面刻着一行字,写着黑暗大陆,钥匙魔盒!金石为开,血流成河!"老鼠莫雷只能信口胡说了。

    "真的?不要耍什么花招,会丧失小命的呦!"

    木瓜鬼王收起了小刀,拿出了一颗小小的种子,轻轻的点进了老鼠莫雷的脑袋。

    "不要杀我!求求你了!鬼王大人!"莫雷已经坚持不住,吓得两腿都颤抖了。

    "这是跟踪小豆豆,我不会杀了你,这个你尽管放心。你现在已经大有用处了,我现在命令你去黑暗大陆寻找传说钥匙!等你找到了,小豆豆会立刻通知我!如果你很长时间找不到,那么小豆豆就会在你的脑袋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最后你的脑袋就到了极限,砰的一声裂开了,像个被打烂的西瓜!哈哈哈!"

    木瓜鬼王欢乐的笑着,仿佛看到了一个熟透的西瓜在地上裂成了无数碎片,那红色的瓜瓤流出了许多汁水。

    老鼠莫雷完全傻眼了!

    这不是要死的前奏吗?

    命运啊!

    这可不是衰啊!

    这是多么的悲惨啊!

    我这伟大的收藏家这次是彻底完蛋了!

    我是生不如死啊!

    我可不想死啊!

    钥匙!该死的钥匙!

    我到哪里去找钥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7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