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17这不是噩梦

17这不是噩梦

    "回家?家已经没了,我要回到哪里去?蝴蝶,你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这绝对不是真的!这就是一场噩梦!我现在还在梦里!我爸爸妈妈还活着!我妈妈说了,会永远等着我!是的,这绝对是一场梦!你看我打自己一点都不疼!"少年发疯的打起了自己的耳光,鲜血从嘴边流出,是的,疼痛的感觉已经麻木了。

    "不要再打自己了!好不好?我们还有希望,我们还活着!我的家就是你的家!金子,你醒醒吧,这不是噩梦!这是现实!"蝴蝶看着少年,心疼的说道。

    "我不能接受!啊!啊!啊!"金子仰天狂吼!

    少年不断挥舞着手臂,两眼似乎要喷出无穷的怒火,崩溃的内心突然爆发出无穷无尽的力量。

    "妖怪!快出来!我看到你了!你逃不掉我的手掌心!快给我出来!我要杀了你!"金子怒喊。

    满天的雨水似乎都变作那丑陋的妖怪蜥蜴,张着血盆大口朝着少年扑来!

    "来吧!妖怪!和我决一死战!"

    金子嚎叫着扑进暴雨之中,对着那雨水撕咬踢打,仿佛正在征服着一头巨大的怪兽!

    雨越下越大了,似乎要不断的冲刷这人间的罪恶!

    杀鬼少女江月上前走了几步,看着西莎,说道"队长,这少年估计疯了,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我们没有提前发现妖怪来到此地,这是我们的失败!我们没有杀掉妖怪老鼠,这是我们的失败!我们没有解救这少年的一家人,这是我们的失败!这是我们黑猫杀鬼队的耻辱!今天就让我们在这暴雨中自我惩罚吧!"西莎的巨剑发出阵阵寒光,冷冷的说道。

    "是!队长!"

    过了好久,金子终于耗尽了最后的力气,再也坚持不住,往后一躺,昏了过去。

    ……

    ……

    ……

    森林就在前方,还有鸟语花香。

    一辆马车行走在林间小路,老鼠莫雷已经恢复了了人形,嘴里磕着瓜子,看着身边半死不活的蜥蜴沙鲁,说道"你说的藏宝地点呢?是不是快到了?"

    过了好久,妖怪蜥蜴才艰难的说了一句"是的,快到了,那里有我做的藏宝记号,就是这里。"

    沙鲁的身体全是伤痕,四肢全断了,没有一块好肉。要不是拥有不死之身,早就完蛋了。惊天雷的威力,谁也承受不住啊。

    "沙鲁,你说鬼王要我们寻找钥匙的下落?我们究竟到哪里去找那把钥匙?"

    "那只是一个传说,拥有钥匙的人可以获得毁灭世界的力量!问题是没有人知道那把钥匙是什么样子!而且这传说已经流传了许多万年了,没有一个人能找到那把钥匙!这只是一个骗人的鬼话罢了。反正,我不相信。只要我的身体能恢复原状,我就吃光这世界所有的一切。"

    "我也不相信这世界上能有那样的一把钥匙,可是我们的鬼王相信啊。这次鬼王也是足够信任我们,才给了我们这辆马车,没想到这马车关键时刻还真能救命啊!"莫雷继续磕着瓜子,得意的说道。

    "这马车也不道是什么东西?没想到自己还能从大黑猫的手里逃出来,真是万幸啊!吓死我了!"

    "我看到了记号!藏宝地点到了!"沙鲁用手艰难的一指,只见一棵参天大树直耸云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7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