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13鬼手

13鬼手

    钟声响了,少年焦急的看着周围的一切,如热锅上的蚂蚁,已经六神无主了。

    "快来人啊!救命啊!妖怪吃人啦!"少年大喊!

    话音刚落!

    少年只觉得眼前一花,眼前出现了几个一身白衣的少女!

    "妖怪在哪里?快带我们去!我们是守护此地的黑猫杀鬼队!"为首的少女冷冷说道。

    少年的心头闪过一丝困惑,这几个年龄和自己相差无几的少女就是传说中的杀鬼英雄?

    不管那么多了!赶紧救人!

    "妖怪在山林!是一只大蜥蜴!这条路一直往前走!十分钟路程就能到!快救救我妈妈!我妈妈还在山林!我带你们去!"少年用手一指。

    "你的速度太慢了!时间紧迫!我们先去山林一步!"少女又冷冷的说道!

    最后一句话刚说完!四名少女的身影已经飞出百米,几个降落,就已经看不见踪影!速度好快!像四只捕猎的夜猫!

    "坏事了!蜥蜴这个暴力鬼果然干不成事!山村竟然隐藏了一支杀鬼队!真是出我所料!事不宜迟!我要施展独门绝技老鼠打洞了!"妖怪老鼠心里默念咒语,瞬间整个身体就消失了。

    人群中,许多村民拿着火把,跟着少年在后面奔跑。

    少年已经满头是汗,身体近乎虚脱!

    一定要坚持住!

    必须要坚持住啊!

    妈妈,杀鬼队来救我们了!

    夜色越来越深,露水越来越重。

    妖怪老鼠凭借着敏锐的嗅觉闻到了蜥蜴身体散发的气味,在这气味之中又夹杂着人类血肉的鲜味,竟然还有浓烈枪火的味道。

    不一会儿,妖怪老鼠就停止了打洞,立刻钻出了地面,眼前的景象简直惨不忍睹。

    蜥蜴巨大的肚子已经被彻底炸烂了,两只手臂已经炸断了,头部也炸得快没了,已经奄奄一息,随时都有可能断气。

    旁边有一个女人也和蜥蜴差不多了,身体已经碎了,满脸都是鲜血。

    妖怪老鼠跳到蜥蜴的头上,说道"沙鲁,你死了吗?杀鬼队快来了!"

    蜥蜴艰难的睁开仅存的一只眼睛,哀求道"伟大的收藏家莫雷,快救救我吧!我快要死了!求求你别抛弃我!我还知道一个隐蔽的藏宝地点!那地方除了我没有人知道!就是鬼王也不知道!只要你救了我!我一定会带你去!那里有数不清的宝贝!求求你了!我可不想死在这里!都是我一时大意,吃掉了惊天雷!"

    "别忘了你今天说过的话,我要你以血鬼封印发誓,如果骗我,生不如死!"妖怪老鼠说道。

    "血鬼在上,今天莫雷救了我一命。如果沙鲁不告诉藏宝地点。那么沙鲁将坠入血海,永世为奴!鬼体消散,封印万年!"蜥蜴说完最后一句话,再也支撑不住,昏了过去。

    "好吧,沙鲁已经发过誓了,我也放心了。现在又可以收藏许多东西了。哈哈哈!"妖怪老鼠笑道。

    鼠妖莫雷伸开五指,打开空间袋,默念咒语,无数只鬼手从袋中缓缓探出,像是许多条黏糊的黄鳝。

    每只鬼手都拿着各种各样的东西,爬到了蜥蜴沙鲁的肚子里,似乎不断在缝补着什么。

    不一会儿,鼠妖莫雷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气,"不好!杀鬼队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7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