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乱世残生一场梦 > 12黑猫杀鬼队

12黑猫杀鬼队

    小镇的灯全部都亮了!

    在这宁静的夜晚是那么的温暖!

    可是山林中发生的一切,除了少年,没有人知道。

    没有人希望残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但是人生看似漫长,其实反复无常!

    也许昨天还活着,今天就死了。

    也许昨天还是一家人在说说笑笑,今天就已经阴阳相隔泪眼婆娑了。

    珍惜爱你的人!

    珍惜你爱的人!

    人生短暂弹指一瞬,唯有真情留在人间。

    古老的钟声打破了小镇的宁静,人们已经有许多年没有听见钟声了。

    村中的老人上一次听见钟声的时候还是许多年以前了。

    那是一场遥远的噩梦,后来存活的人宁愿自己都没有醒来。

    上一次钟声敲响的时候,人们看见了一个全身流血满是箭杆的男人,被射成了刺猬。

    当人们救下男人的时候,男人只说了一句话"大家快跑吧,这里马上就要屠村了,木国的军队快要到了。"

    当人们还想再问详细情况的时候,男人已经坚持不住昏迷不醒了。

    正当许多人在疑惑不解的时候,到底是选择相信还是不相信?从而错过了最佳的逃跑时间,没过多久,木国的十万大军从边境的黑夜中呼啸而出,所到之处全部化为战争的废墟,无数人死在了自己的家园。无论男女老幼,一经发现,全部立刻斩杀,只因为不接受投降。许多人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都直接身首异处,沦为战争机器的炮灰!

    难道今天又是一个噩梦的开始吗?

    黑夜中,一个矮小的黑衣人在村中来回游荡,像个幽灵。

    黑衣人的身影忽大忽小,不时的往袋里装着东西。

    "生活就是偷窃!来吧,世间万物都能在我的空间袋里茁壮成长,我就是一个伟大的收藏家!"黑衣人用手抵了一下斗笠,露出了一张老鼠的脸!

    "这个蜥蜴跑哪里去了?鬼王让我们前来金国边境侦查搜集情报,寻找钥匙的下落。这才一会儿,就不见人影了。难道又偷偷摸摸跑出去吃人了?真是个贪吃的家伙!可不要坏了我们的大事。"妖怪老鼠自言自语说道。

    "不管它了,随它去吧,这个小镇如此偏僻,应该没有杀鬼队的人,很是安全。这个小镇我已经转了一圈,已经偷了许多东西,等天亮就离开这里,然后喝点好酒美美的睡一觉。"

    "当!""当!""当!"钟声响了!

    "这是怎么回事?人类已经发现了我们?不可能!我这么小心翼翼,不可能被发现!难道蜥蜴现出原形被发现了?赶紧撤!"妖怪老鼠抬头看了下四周,恢复了人类的模样,隐藏了自己的身影。

    门开了,四个少女走了出来,每个人手里都拿着巨剑。

    "黑猫杀鬼队!维护和平!立刻出发!"为首的少女说道!

    一身白衣如雪!少女坚毅的双眼直视远方!

    目光似乎要穿透这浓浓的黑暗!

    巨剑发出幽亮的光!

    她们能消灭这人间的妖魔鬼怪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56/58937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