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玄域帝尊 > 一百三十三章 一战封侯

一百三十三章 一战封侯

    楚霖和青铜枪银雪蛟坐在一旁的空地上,手上捧着一堆野冥月。

    “这是怎么回事?”白尘问道。

    “蓝翔在路上看着一个小姑娘长得死漂亮,一问,叫柔柔,让后……”楚霖绘声绘色。

    当时,柔柔走后,蓝翔就说“我想柔柔。”

    大彪以为他累了,就给他揉揉,揉完了,蓝翔又说“我想揉揉。”

    “揉揉?我给你揉完了,你还要揉揉?”大彪大眼瞪小眼。

    “我就是想柔柔,怎样?”蓝翔道。

    “揉你妹,找你大爷揉去。”大彪道。

    “你敢骂柔柔?道歉,快给柔柔道歉。”蓝翔道。

    “艹!”

    “大概,就是这样了。”楚霖道。

    “诶,挖个坑,把他俩埋了吧!”白尘叹了口气。

    随后,楚霖在地上挖起了坑

    “你干吗?”白尘见楚霖在地上挖坑。

    “挖坑啊,老大,你不是要把他俩埋了吗?”楚霖认真道。

    “你们仨,真绝了。”白尘道。

    白尘到了澹台玄静的住处,“清舞,我回来了!”白尘道。

    喊了半天,澹台玄静也没出来,这时,孟峰挣扎着走了出来“大人,夫人被天女宫带走了。

    白尘一听,赶紧冲向孟峰紧紧的抓着他“仔细说。”

    “前天,一群女子从虚空降临,说是来招收弟子,然后就看中了夫人,对了,夫人给你留了一封信。”孟峰道。

    白尘松开孟峰,跑进澹台玄静的房间,他的房间里有一封信摆放在床上。

    亲爱的

    抱歉!

    我不得不走,她们威胁我说,如果我不跟她们走,她们就屠大日殿。

    原谅我的懦弱,将来如果你没有踏入玄轮境那就不要来找我,或许,我会去找你的。

    爱你的清舞。

    短短的几行字,掩饰不住分离。信纸上点点的泪痕无法掩饰不舍,白尘心如刀割,心爱的人被强行带走,他却没有一点办法。

    白尘突然好想大哭一场,老天也适时,大雨倾盆,白尘的泪如雨下,白尘脸上分不清是泪水还是雨水。

    这一夜,白尘彻夜未眠,辗转反侧,满脑子都是澹台玄静的身影,怀念她迷人的微笑,她的房间她的床上,还带有一丝淡淡的体香。

    “楚霖,听说过天女宫吗?”白尘一大早直奔三个二百五的住处。

    “听说过,天女宫出了名的不要脸,是天域第一不要脸宗派,加入了天女宫终身必须守身如玉。”楚霖气愤道。

    “有什么方法能直接去天域?”白尘道。

    “老大,你要干嘛?别想不开啊!”大彪道。

    “你们嫂子被带走了!”白尘咬牙切齿,恨不得拆了天女宫。

    “老大就你的等级去地域都不可能,更别说天域了,若是你强行去的话,那么就会遭到天域诸强的驱逐性攻击,曾有一群灵帝境的强者和十数名灵皇境强者强行进入天域,最后活着出来的还剩六个。”蓝翔道。

    “该死的!”白尘愤恨。

    “老大你还不知道吧!东海三域有很大的不同之处,人域与地域是可以相互往来的,但是地域和天域却想雷池一样,跨即死!”楚霖道。

    “若是想要进入天域,强攻肯定不行,只有天域的人来地域与人域挑选有天资的人,才可以进入天域。”楚霖道。

    “没有别条路可走吗?”白尘道。

    “也有一条路,除非你是炼丹师,而且是五品的!”炼丹师在任何地方都是高高在上,因为他们有让任何强者都疯狂的,丹药!

    整整一天白尘都闷闷不乐,怎么学会炼丹呢?白尘问玄坤老人,玄坤老人告诉他,只有突破第四层才能开启炼丹殿,问楚霖他们,他们却说人域和地域最高等级的炼丹师不过三品。

    现在还剩最后一个办法,找到叶长青!炼丹肯定要求灵魂力量强大,叶长青灵魂力量强的要死,肯定是强大的炼丹师。

    白尘想通了,刚想起来孟峰,赶紧跑去把解药给孟峰服下,孟峰服下解药浑身灵气暴涨,维持他生机的丹药里不缺一些增长灵气的丹药,沉淀的药力爆发,孟峰气息暴涨。

    次日,清风徐来,白尘和一众大日殿的各殿聚集在大日山颠,这是一座无名山,白尘就以这座山为大日殿的总地。

    “昊天殿,长老殿随我去九天五域,执法殿,护法堂留在人域,大彪和楚霖留在这里,蓝翔和青铜枪,银雪蛟与我同行,即日启程!”白尘手持太玄碎天戟,身上穿戴了一身的三品玄器。

    大日殿如今极为强盛,独霸一方,长老殿十名丹玄境巅峰境强者,昊天殿三名丹玄境巅峰境强者,执法殿有三十六名丹玄境巅峰境强者,护法堂有二十四名丹玄境巅峰境强者,这股势力足以横扫人域!

    白尘在戒指里找到了一艘船,竟是三品玄器!一行人浩浩荡荡杀出海外。

    “这次必须找到叶长青,蓝翔你和银雪蛟还有长老殿的十个长老一行,青铜枪和三名昊天殿强者一行,我和玄坤老人一行,千万不要分开,九天五域和北海三域不同,千万小心。”白尘道。

    “老大,叶长青是谁?”蓝翔问道。

    “叶长青实力极强,就是玄轮境强者见了他也只能跪拜。”白尘道。

    忽然,船身一阵晃动,“海兽袭击,我和玄坤老人殿后,你们乘船快走!”白尘暴喝提起太玄碎天戟冲出船外。

    一只八爪章和一群灵尊境的海兽正围向白尘他们,白尘拿出一件三品玄器扔向船的前进方向,炸出一道口子,船趁机突破了海兽的包围圈。

    “昆轩!”白尘暴喝,玄坤老人从戒指里出来,望着八爪章幻化出八卦图。

    白尘不停顿的扔一品,二品的玄器,虽然伤害很想但是却可以让一群海兽无法近身。

    白尘和玄坤老人与一群海兽对峙了好长时间,这时一个巨浪拍下,白尘措手不及,被卷入海里,昆轩赶紧冲向他,护住白尘。

    白尘和昆轩被卷离,白尘被巨浪甩到海底,白尘昏迷过去,再醒来,发现自己正躺在一间屋子里,屋里有香味,很好闻。

    一个身穿蓝袍的女孩推门而入,白尘一瞧,女孩和他差不多大,但身材真是没得说,瓜子脸,皮肤洁白如玉,暴露在空气中,天地为之失色。

    “你醒了。”甜美的声音使白尘春心荡漾。

    “哈,我醒了,我怎么醒了。”白尘感觉现在自己的嘴已经不受自己控制了。

    “呵呵。”小女孩也是被逗乐了,捂嘴轻笑。

    “对了,我的那把戟呢?”白尘清醒,刚想起来自己的神器,太玄碎天戟。

    “你说的是那把三品玄器吧!它在我的武器柜里。”女孩神气的说。

    “对了,这是哪?”白尘揉了揉脑袋,问道。

    “这是东海灵殿,我是灵殿副殿主的女儿,我姓灵,我叫灵薇儿。”女孩甜甜一笑,摄人心魄,白尘渐渐对她萌发出一种情愫,一见钟情。

    “我叫白尘,谢谢你了,薇儿。”白尘从床上坐了起来。

    “不用谢,只要在灵殿救死扶伤是最起码的。”灵薇儿道。

    白尘从灵薇儿脸上看出了一丝端倪,虽然她在强作欢颜,但是忧虑哀伤之色却掩饰不住。

    “你没事吧!”白尘道。

    “我没事。”灵薇儿说着走出了房间。

    白尘整理了一下衣装,走出了薇儿的闺房,他四处转悠着,忽然,他听到了争执的声音,是那么熟悉……不好,是薇儿!

    白尘赶紧寻着声音找到了争执的地方,是一群衣冠华丽公子哥,看起来比薇儿这个副殿主之女还要高上一级。

    “薇儿,听表哥的话,今晚上乖乖去我房间,否则,不出一个月,我就让你一脉从此驱逐,离开灵殿!”一个衣冠禽兽说着,面露凶狠之色。

    薇儿气的脸红彤彤的,但却说不出一句话来。

    “找死!”白尘气急败坏,薇儿我都不敢调戏。

    “你敢辱薇儿!”白尘冷声道,走向争执的这伙人。

    “哟呵,小子,这不是你出风头的地方,跪下可两个头,叫声爷爷,这事就这么算了!否则,哼哼!”衣冠禽兽眯缝着眼说。

    白尘站在原地,阴沉的低下头,双手握拳,灵气震荡。

    轰!

    白尘一个大轰拳毫不留情,击向

    那个衣冠禽兽。

    “住手!”

    这时,一个声音响起,白尘也不管那声音,大轰拳夹带着空气被挤压爆破的声音重重的砸向衣冠禽兽。

    那人见白尘并没有收手的意思便立马出手,准备拦下白尘的攻击。

    轰!

    两股强烈的灵气能量碰撞,夹带着强烈的气浪,掀飞一众公子哥,薇儿也被气浪震退数米远。

    白尘十分惊奇,大轰拳足以与普通的灵宗境强者对轰数次,而这个丹玄境巅峰境巅峰竟可以与他相持平。

    那名丹玄境巅峰境强者更加惊奇,他的这击镇山河,是四品高阶灵技,就是一些灵宗境强者都不敢与他正面交手,可这个灵士境的小子却能与他匹敌,而且还压制住了他!

    一击无果,白尘再度出招,急步退身,造化掌印击向那丹玄境巅峰境强者,再急步,裂山指攻向那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18/73679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