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玄域帝尊 > 十二章 大夏王侯

十二章 大夏王侯

    十六岁不到闯五品玄阵而且还顺利通过,白尘的这一壮举迅速从云城传播开来,一时间风头无二,整个雨州各城的大人物耳中,都多出来一个名字,白尘。

    自从白尘突破吞玄境后,身体仿佛又恢复到了以前,饭量也只比普通人多一点,浑身上下再无半点疲惫的感觉,最关键的一点是,白尘再也没有做梦。

    白尘深思一番,从那天穹还是漆黑一片,大地裂隙混杂着熔岩的天地开始梦起,直到现如今的雨州云城,他的这个梦,不知不觉间已经做了十年。

    这十年里,他经历了大起大落,从一个被誉为有望超越天苍玄王的天骄,逐渐到被人称作是土猪转世,他承受这个年纪他本不该承受的。

    白尘双目失神,他回忆着这些年来的往事,发现自己一天当中大半的时间都是在睡梦中度过的。

    随后白尘又想到,如若这梦中一切皆为真实,那么他很有可能便是天下当中唯一一个知古通今的人,那梦中的一处处宝地洞天,一尊尊上古陨落大帝的墓穴,都是他的了!

    想到这里,白尘不禁两眼放光,炯炯有神起来。

    白尘想着三日后的比试场大比,继续开始修炼本源异象经,从那白袍老者手中所学的无极手也越发熟练起来。

    白尘这些年虽然境界迟迟无法突破,但是他空余的时间除却吃睡,基本的武技修炼却是并没有落下,再加上其体魄的不断增长,原本在吞玄境时便可吊打炼玄境巅峰的高手,而今一入后天,恐怕整个真玄境内,没有人会是他的对手。

    这三天的时间里,白尘并没有闲下来,除却修炼至于,每日都有内院和外院的学员前来向白尘请教关于试炼之地玄阵场三品玄阵要如何通过。

    期间,赵天珏、李圣昊这等天骄也是屡次前来,向白尘请教有关四品玄阵当中的事情。

    倒是陆诩等人再也没有来找过他的麻烦,而且在第二日的早上,他便收到了商会伙计送来的消息,商会之难已经渡过,不仅如此,而且商会的生意也比以前好了很多,云城当中的各大势力都与商会开始有合作。

    在白尘修炼的这三日当中,他隐隐察觉到他的庭院附近有着众多的暗哨在暗中观察他。

    白尘知道,这是因为自己风头太盛,所以才会招来麻烦,只是他当日并未想太多。

    现在白尘的一举一动都必须小心谨慎,因为如今但凡他有任何异常,他的举动会在第一时间被传达到云城的各大势力首脑手中。

    清晨金色的阳光透过云雾铺洒在云麓书院之上,今日前来围观的人比三天前要多上一倍有余,不仅仅是云城之中,云城附近的几城都有不少大人物和天骄前来围观。

    显然,白尘三天前的表现太过亮眼。

    白尘等书院内的一众学员早早入场等候着。

    金战坐在白尘身旁,目光直勾勾的盯着远处正对着他的一名少女,不时的啧啧嘴。

    白尘看着金战的丑态,有些看不下道:“喂,哈喇子都淌到我身上了,你稍微收敛一点啊。”

    “诶,真是巧为天人啊。”金战叹了口气,恋恋不舍的收回了目光,叹道。

    白尘忍不住也看了过去,发现对面的那个少女也正看向他,那少女确实如金战所说,无论是姿色还是气质都远超云麓书院当中的所有人,赵天珏虽姿色并不逊于那少女,但气质一比较,便立见高低。

    二人目光对视间,自远处大地震动,白尘也收回了目光。

    书院中所有人都好奇的望了过去,远处有浑身着青蓝色盔甲的兵士向试炼之地前来。

    每一个士兵都武装到了牙齿,身骑拥有着妖兽血统的烈马,那烈马四肢健壮有力,每一踏大地,都会使地面为之震动,那青蓝色的盔甲在阳光照射之下闪映着令人望而生畏的寒光。

    士兵数量不多,仅有三十六人。

    “这是雨玄侯的亲卫!”场中有人认出了这些士兵的身份,惊喝道。

    随后,又有一道赤色的身影骑着更高大威猛的骏马向场中缓缓走来。

    那人眉宇之间英气逼人,身着一件绣有赤龙的黑袍,即使是远隔千米,也能感受到那股浓郁的杀气。

    看台之上,着青龙袍的城主早早的就迎候等待着,见到来人后,立马笑逐颜开,向那人走去。

    “那是谁?”有人小声发问道。

    “我们大夏王朝的王侯,雨玄侯!”有人颤声说道,他看向雨玄侯的目光满是敬畏。

    白尘和金战闻言,也都是浑身一颤。

    在苍玄大陆这片土地上,近千年来,共诞生了两个王朝,其中一个便是天羽王所创立的天羽王朝,另一个,便是摧毁了天羽王朝七百年统治之久,也就是现如今统御苍玄大陆的大夏王朝!

    大夏王朝,疆域万万里,夏王一统,将天下划分九州,设三十三郡,封侯数十。

    这数十人,乃是整个苍玄大陆的顶尖人物,拥有着极其恐怖的实力。

    而雨玄侯正是其中之一。

    “雨玄侯大驾光临,如有怠慢,恕不远送。”城主上前牵住雨玄侯的马,笑道。

    雨玄侯下马笑道:“哈哈,这么多年了,一切都变了,唯一不变的就是你这张嘴了。”

    二人都是哈哈大笑起来。

    “今日我本不想来的,可惜,我那个宝贝女儿非要拽我来。”雨玄侯有些无奈的说道,不经意间流露出一丝宠溺。

    城主听到这话有些诧异的问道:“哦?小郡主也来了?”

    就在这时,一道身影向雨玄侯众人走来。

    白尘的注意力被吸引过去,发现正是先前与其对视的那名少女,他看着少女向雨玄侯走去,内心一惊。

    “她不会就是小郡主吧!?”金战双眼瞪大,诧异的低喝道。

    场中众人看着那少女的身影,内心都震撼无比,原来远近闻名的小郡主先前就坐在他们众人之中,而他们却不曾发觉。

    那少女走到雨玄侯跟前,面向城主莞尔一笑:“赵叔叔,好久不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4018/58808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