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配她光芒万丈 > 138 佛系糟糠妻(16)

138 佛系糟糠妻(16)

    白露:“……”

    合着她这是……自作孽不可活?

    MMP哦。

    以云锦澈那些追随者的无脑程度,以及她对这些天道小婊砸不要脸程度的了解,她不用推演都能料到,就算眼前这件事是巧合,在女主彻底歇菜前,她都别想再有清净。

    天道不可能放过她这把撸女主气运的好刀。

    白露收回视线揉揉眉心,平复下有些暴躁的情绪,收回视线重新看向身边的付子衿:“你姐呢?”

    付子衿道:“我让阿文阿武护送姐姐去报官了。”

    白露默了一瞬,转眸看向倒在花圃里的几个壮汉:“你们怎么说?”

    一听有人去报官,几个壮汉脸色骤变。

    其中一个性急的噌一下子坐起来,刚想说话,就被旁边的头领眼疾手快的一把摁了回去。

    怼了一嘴的草叶泥巴。

    头领转头看向一池之隔外的白露,笑得友善:“夫人,今儿是我们不对,有眼不识泰山,我们在这儿给您赔个不是。您看,能不能先叫人把令爱叫回来,有什么条件,我们可以坐下来商量?”

    白露看了他两眼,回头对付子衿道:“去把你姐追回来。”

    “嗯。”

    付子衿极为聪明,也不多问,点头答应一声,就转身往花园外跑。

    眨眼就不见了踪影。

    壮汉头领犹自不放心:“夫人,小少爷一个人出去会不会不安全,要不你再叫个人去?”

    白露瞥他一眼:“怎么,怕他跑慢了没把人拦住?”

    那淡然无波的眼神,隔着一个莲池都让人觉得压力山大。

    壮汉头领心头当时就咯噔一声,赶紧摇头:“不不不!夫人您误会了,在下是真的真的担心小少爷安危,绝对没有怀疑小少爷的意思!”

    认怂认得毫无心理负担,识趣的很。

    白露扯扯嘴角,倒也没有为难他,转眸看向旁边被人拎在手里的云锦澈:“你们那天就是为了抓她?”

    “对的,就是他。”

    壮汉头领神色犹豫了一瞬,还是点头承认了,顺便还一脸谄笑的奉承了一句:“夫人真是英明,什么事都瞒不过您。”

    白露瞥他一眼,复又看向云锦澈,“我这有一种药,可以让人说实话。”

    听到这话,倒在花坛里的几个壮汉皆是一惊,心中警铃大作。

    这女人什么意思?

    这是在威胁他们说实话,否则就要对他们用药逼供?

    几个壮汉互相交换一个眼色。

    每个人眼中都透着一股狠绝。

    就在几人目光悄悄瞄向掉落在不远处的大刀,准备捡起刀暴起伤人,来个鱼死网破的时候,白露再次开了口,不咸不淡的接着道:“十万一颗,卖你们两颗,买不买?”

    壮汉六人组:“……”

    几人差点没一口气哽岔气儿。

    所以这位夫人,您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卖两颗药?!

    我勒个去!

    您就不能一口气把话给说完吗?

    这要是多来几回,咱哥几个没心脏病都能被您吓出心脏病啊!

    壮汉头领深吸一口气,平复下满腔凌乱的心情:“夫人,我们身上没带这么多银票……”。

    白露:“无妨,我可以给你们赊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812/76197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