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配她光芒万丈 > 132 佛系糟糠妻(10)

132 佛系糟糠妻(10)

    “不用了姐,昂我听娘说你出来买东西,就出来看看,姐,你在这里看什么?”

    付子衿摇摇头,按住付青青的手,制止了她拿包子的动作。

    夫子说过,君子当谨言慎行,大庭广众之下吃东西,实在是有碍观瞻。

    付青青也没多想,收好包子有些兴奋的解释道:“我刚才听到这边好热闹,就过来看看,听说这里有一种叫琉璃镜的镜子卖,照起来比铜镜清晰,我就想着给娘也买一个。”

    还有那个香水,听上去似乎也是好东西,她也想给娘买一瓶。

    付子衿却是皱了皱眉,小脸上表情一本正经的道:“姐,上好的铜镜尚且不便宜,这琉璃镜比铜镜更好,必定更加贵重,而且体积恐怕也不小,我们现在还没找好住宅,带着这东西来来去去岂不麻烦?不如等安定下来,再来买也不迟。”

    付青青也意识到自己似乎有些冲动,纠结了一下道:“那我们以后再来买?”

    付子衿毫不犹豫的点头:“嗯。”

    “那好吧……”

    付青青心里有点遗憾,但也知道衿弟说得有道理,想了想,也就跟付子衿转身离开了。

    客栈里。

    白露玩了几把单机游戏后,又开始觉得无聊。

    这款单机游戏,是在之前那个世界下载的,一开始还觉得挺新鲜,但玩来玩去都是那几个模式,玩多了总会觉得乏味。

    她放下拿着手机的手,瞥了一眼坐在窗台上的智慧号:我们玩联机?

    智慧号:【……】

    宿主,你唆使一个系统跟你玩游戏真的好吗?

    白露:玩不玩?

    智慧号:【……玩。】

    大佬让它玩,它敢不玩吗?

    白露连了智慧号的WIFI,把游戏传过去,一人一统就这么玩起了联机游戏。

    当然,一人一统选择的不是合作模式,而是对战模式。

    智慧号跟着白露这么久,清楚她不是输不起的,所以动起“手”来一点都不带谦虚的。

    系统玩游戏,那就跟开挂差不多。

    无论是运算能力和操作速度,都称得上快、狠、准,白露单凭如今这副肉体凡胎的双手跟智慧号对战,愣是一连输了好多把。

    白露:“……”

    她这算不算是自己给找不自在?

    算了,输也比一个人玩强。

    于是在两个小家伙回来之前,白露又跟智慧号玩了几把,玩一把输一把,输一把玩一把。

    输着输着,竟然还觉得挺有意思的。

    直到门口传来两个孩子的脚步声,白露才收起手机: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该吃饭了。

    赢得特别畅快,心情好到飞起的智慧号努力压下自己有些激动的情绪:【哦,好。】

    啊啊啊!

    难怪宿主这么喜欢玩游戏,原来玩游戏的感觉竟然这么爽!

    智慧号抑制不住的兴奋。

    它忍不住开始考虑,要不下次在到了有游戏的科技世界,它也去找几款游戏玩玩?

    “娘,你要的烧鸡买回来啦。”

    付青青一进门,就献宝似的把油纸包好的烧鸡送到了白露面前,“娘,老板说这烧鸡趁热吃才好吃,您快吃!”。

    付子衿关上房门,也走了过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812/72738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