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配她光芒万丈 > 098 网游大神有点冷(22)

098 网游大神有点冷(22)

    路席眸光微闪,心跳控制不住的加快两拍:“她送我来的医院?”

    蓝仔赶紧点点头,并收起心中的想法。

    眉飞色舞的讲述起了当时的情况:“对啊哥,你不知道,当时你倒在血泊里,我们都急得不行,嫂子一过来,直接就把你抱起来放进了她车里,然后一路飙车把你送到了医院,别提多担心你了!”

    别说,当时嫂子把老大抱起来那个动作,简直帅爆了有木有!

    他作为一个男的都看得满心激动,热血沸腾,恨不能跟那些女生一样嚎上两嗓子。

    听出蓝仔语气中的艳羡,路席轻抿的嘴角,控制不住的往上扬了扬,“她去做什么了?”

    “嫂子说家里有点事要处理,明天再来看你。”

    蓝仔这话真假参半,白露走的时候其实并没有说为什么,只说了句“我明天再来”,然后不带半点留恋的转身离开。

    病房里,路席嘴角上扬,心情愉悦。

    家政公司,白露双手抱臂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的看着坐在对面的中年男人,眼里透着若有似无的凉意。

    男人目露垂涎的盯着白露清冷美丽的面庞。

    嘴里说着暗示性极强的浑话:“只要穆小姐肯赏脸一起吃个晚饭,什么条件都好说。别说御园,就是长青别墅区那边,我也有办法把穆小姐安排进去。”

    白露睨着他:“安排我?”

    男人颇有些自得的道:“穆小姐别不信,我在本市的上流圈子也算有些脸面,这点小事还是办得到的。”

    “哦。”

    “和我吃个饭,穆小姐便能如愿以偿,怎样,穆小姐考虑得如何?”

    “不如何。”

    一个满脑肥肠的酒囊饭袋,也敢妄想安排她。

    她是不是该夸他一句勇气可嘉?

    一而再被拒绝,男人也逐渐变了脸色,沉下脸道:“穆小姐,我给你选择,是抬举你,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哦。”白露的语气依旧漫不经心。

    那完全不把人放在眼里的态度,让男人表情狰狞了一瞬,猛地站起来,气势汹汹的走到白露面前,凶狠的想要将人拽起来。

    然而他的手尚未靠近白露的手腕,身体就被迎面而来的一股巨力抛起。

    伴随着“砰”地一声巨响,男人的身体狠狠砸落在几米开外的办公桌上,力量之大,硬生生将三厘米厚的实木办公桌,摔出一条巨大的裂纹。

    中年男人蜷在办公桌上,口鼻大量溢血,痛得说不出话来。

    白露慢条斯理起身走过去,居高临下的睥睨着他,“你这办公司‘隔音’挺好。”

    这么大动静,外面竟没人进来看看是什么情况。

    中年人仰头看着白露,眼里透着犹如实质的惊恐,即使浑身骨头剧痛,还是忍不住的往后挪动。

    他想求饶,想呼救。

    可是一张口,嘴里就会控制不住的溢出大口鲜血,堵得他一个字都说不出。

    到底是哪个王八蛋要害他!

    他明明交代得那么清楚,送过来的女人一定要调查清楚,调查清楚,调查不清楚的一律不许碰。

    结果就是这么给他调查的?

    看看这女人……这踏马是给他送的女人吗??

    这踏马分明是给他送的催命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812/66734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