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配她光芒万丈 > 083 网游大神有点冷(7)

083 网游大神有点冷(7)

    蓝发少年一脸纠结:“可是哥,这个地址是昨天晚上那个小区,我没有身份证,进不去啊!”

    口罩少年正操作着游戏界面的手指一顿。

    目光下意识看向右手手臂上的绷带,脑海中不由自主的浮现出昨晚那个有着一头黑色长发,表情冷冷清清却又令人莫名感到温暖的漂亮女孩。

    他手指在游戏界面晃了晃,随即关掉游戏,淡淡的朝蓝发少年说了句:“地址给我。”

    蓝发少年赶紧答应,飞快的将地址分享了过去。

    路席看了眼地址,收起手机走向不远处的电动车,骑着车快速开出胡同,去一公里外的早餐店取餐。

    -

    看着站在门口的少年,白露有点意外。

    这么巧?

    她点了两次外卖,两次都被她家傻徒弟接了单?

    不过看着他全副武装,生人勿进的打扮,白露也没多说什么,接过外卖袋子便准备关门。

    门关到一半,她又顿住。

    重新拉开房门,看向还站在门口的少年:“中午我还点外卖,你还送吗?”

    少年闻言抬起目光看向她。

    沉默几秒后,轻轻点了下头。

    白露再看了他一眼,收回视线关了门。

    门口。

    路席看着紧闭的房门,默然片刻,摸出手机点开企鹅号上唯一的群,发了条消息:御园小区3栋401的订单以后都给我@所有人。

    正玩游戏玩得起劲的小弟们,同时收到这条信息。

    点进去看完内容,小弟们也不玩游戏了,一个个面面相觑,表情都是如出一辙的懵逼。

    老大不是讨厌送外卖吗?

    要不是蓝仔昨天不小心把身份证丢了,他们其他几个都是没有身份证的黑户,进不了进出都需要登记身份证的御园,昨天和刚才那两单,他们也不敢让老大帮忙去送。

    “你们说,老大是不是吃错药了?”

    沉默片刻之后,几人中最受小那个少年,忍不住嘀咕着说了一句。

    其他人可不敢认同这话,默契的都没吭声。

    过了一会儿,另一个少年突然有了发现:“这个地址有点眼熟……我想起来了,昨天我那一单就是这个地址,蓝仔,你快看看刚才那单是不是也是这个地址。”

    蓝仔赶紧翻出订单对比一下:“对,就是这个地址!”

    几个少年再次面面相觑,总觉得他们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你们记不记得,昨天晚上老大回来的时候……”

    一个头发五颜六色的少年说着,挤眉弄眼地往自己手臂上指了指。

    其他几个人秒懂。

    “别说,昨天我也觉得纳闷,老大去送一趟外卖回来,咋就受了伤,回来之后,还一直盯着手臂上的绷带发呆,我又不敢问是咋回事。”

    “你们说,这御园3栋401的住户是男是女啊?”

    “啊呸!当然肯定得是个女的,而且还是个大美女那种!”

    “哎呀老大的春天来了!”

    “话说,住御园的人应该都挺有钱的吧,咱老大能把人追到手吗?”

    “那必须得能啊!”。

    “就是,咱们老大长得那么帅,现在的女孩,不都喜欢看脸吗?咱老大只要把脸往那一露,保管她天仙下凡也得被咱老大迷得七荤八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812/66310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