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配她光芒万丈 > 059 公主威武(14)

059 公主威武(14)

    此时,站在瞭望台上观战的双方将领,都被白露的凶煞震在当场。

    眼看那个身穿银色盔甲的女人,宛如杀神一般在大羿国大军之中来去自如,所过之处,大羿国的士兵就像割麦子一样成片成片的倒下,大将军的内心受到了成吨的伤害。

    “那个女人是谁?那个女人是谁?!”

    大将军一手拿着指挥战旗,指着战场上那道银色身影,一手死死抓住身边同样惊呆了的军师,双目通红的怒吼质问。

    大羿国的大将军不傻,他选择今日开战,并非全是因为一时冲动。

    据探子回报,文朝主将今日正午才赶至边境,尚未作出任何有利部署,各方面军需补给也尚未到位,他选择此时开战,对方定然会疲于应付。

    结果现实却给了他迎头一击,让他明白了什么叫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文朝到底什么时候出了这么个大杀器,入了战场就跟鱼儿入了大海似的,无人能挡,如此可怕的一个人,在这之前,他们竟然没得到半点消息!

    派去文朝的那些探子都是吃shi的吗?!

    要是知道他的想法,文朝将领们大概也只能一脸木然的表示:呵,按你们的探子是不是吃shi的我们不知道,反正我们也是今天才知道,我们的长公主殿下竟如此凶残……

    哦不不不。

    应该是风姿无双、惊才绝艳才对。

    这可真是天佑我大文朝啊!

    他们终于有点明白,皇上为何如此宠爱长公主了,换做是他们,有这么一个骁勇善战、千军难敌的女儿,别说是宠,就是让他们供起来都行!

    有如此长公主,他们何愁文朝不能长治久安,太平昌盛?

    唯一不这么想的,大概就只有慕容庭了。

    看着女子身着银色铠甲,在战场上利落收割着人命的潇洒身影,他狠狠扯了扯嘴角,心里一时竟不知道该庆幸,还是该遗憾,他没有娶长公主为妻。

    这场仗,打起来快,结束得更快。

    没多久,大羿国便鸣金退兵,文朝将领们见此,也没有趁胜追击的意思,同样撤回了兵线。

    这场仗能赢,多亏白露这匹黑马杀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但若是把大羿国逼急了,结果如何还真不好说。

    所以见好就收,知足常乐。

    文朝这边,将士们坐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吃了顿好的,庆祝这次旗开得胜。

    白露在一夜之间,一跃成为全军营里最闪耀的星。

    跟在她身边,被迫深入杀敌无数的阿六,也成了许多将士的崇敬的对象,被一群老大爷们围着敬汤——

    是的,就是敬汤。

    军营内明令禁止饮酒,所以大家都以汤代酒。

    阿六:“……”

    于是,不善言辞推托不过的阿六,不得不喝了无数碗汤。

    结果就是,阿六这一晚跑了八躺茅厕。

    阿六:“……”

    他以后再也不想跟殿下一起上战场了。

    你问他是不是怕死?

    不不不,死在战场上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从战场上下来,还要被逼着喝这么多汤!

    刚下战场的将士都是魔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812/66309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