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配她光芒万丈 > 056 公主威武(11)

056 公主威武(11)

    【宿主,你怎么不把他拦下?】智慧号表示有点疑惑,宿主难道就不好奇急报的内容是什么?

    白露:你看我像是闲得慌吗?

    边关传来十万火急的战报,显然很快就有仗要打,这是男女主的剧情,她一个老家伙去掺和个什么劲?

    她也没那个精力。

    智慧号:【……】

    你现在的样子可不就是闲得慌?

    闲得都快长毛了好叭!

    【宿主,你阻止言恒黑化,已经影响到了剧情走向,男女主后面的发展,真的没有问题吗?】

    智慧号难得机灵一次,问到了点子上。

    它说的男女主,自然不是原本的慕容庭跟凤卿,而是世界重置后,白露挑选出来的另外两位气运之子。

    慕容庭跟凤卿身上的气运已经被抽离。

    如果一定要论两人身份的话,大概只能算前男主和前女主,是新任男女主的垫脚石。

    白露蹙眉,这个问题她还真没考虑过。

    之前她帮天道运算世界走向时,压根没有把她那个蠢徒弟算进来,毕竟她再怎么神机妙算,也踏马算不出那个蠢货下一步会做出什么更蠢的事啊!

    结果他还真能突破她对他预估,秀出智商新下限。

    在世界重置成功的第一时间,遭认算计,投身在了身世凄惨的反派BOSS言恒身上,还失了记忆,真将自己当成了个小可怜。

    若是正常情况,她还真想坐视不管,看着他作。

    但这蠢货的神魂之中,明显被人下了非同寻常的禁制,她要真的不管,就凭他日常犯蠢的程度,说不定能直接把自己作死在这个小世界里。

    你说气人不气人?

    要不是看在他现在失忆,打一顿也没用,她当时就想把他吊起来打!

    可气归气,蠢货再蠢,好歹也是她徒弟。

    她可以动手收拾,可以满心嫌弃,但别人想要他的命,还得看她答不答应!

    不过那禁制颇为复杂,之前匆匆一眼,她竟无法完全看透,一时半会想不出解除之法,只能徐徐图之。

    看得出来,出手者显然是要利用这个蠢货,将她永远留在小世界。

    狗啃的智慧号有一点说的没错,她的实力确实受到天道的压制,如若不然,即便无法完全看透那道禁制,她也能用暴力破除。

    但这是在小世界,她这么做,很大可能会将那个蠢货一起抹杀掉。

    别看这个世界对她的压制不明显,不过是因为当初这个世界的世界意识,即天道诞生时,她路过顺手助了它一臂之力。

    否则天道再弱小,也不可能任由她这个外人帮忙运算走向,重择气运之子。

    即便如此,她也不能在这个小世界做出太过分的事,比如爆发出远超这个小世界最强者的力量。

    当然,她也可以付出一点代价强行压服它。

    但天道这玩意的气性都是非一般的大,若是你做出什么让它无法接受的事,它宁愿自我毁灭跟你玉石俱焚,也绝对不会让你意图得逞。

    这,也是世间最无法打破的规则。

    毕竟这天道若是那么好收服,这这世间岂不都乱了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812/66309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