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配她光芒万丈 > 052 公主威武(7)

052 公主威武(7)

    垂下目光,不敢再往马车上看。

    随着马车缓缓经过,忽然,一股若有似无的香气朝他袭来,一块约有拇指大小的碎银,精准地掉落在他怀里。

    少年下意识抬头。

    只听少女的清雅的声音,清浅地从马车里传来:“还没到穷途末路的时候,别走了歧路。”

    敢走,就吊起来打断腿!

    隔着轻纱,言恒看不清她的模样,自然也没能从她略凶狠的眼神中,解读出那未说完的后半句话。

    他的脑海里,不觉浮现出刚才远远见到的,少女那张精致美丽的脸庞。

    她……是在警醒他吗?

    直到马车驶远,言恒才默默从怀里摸出那锭碎银,用双手捧握在手心。

    片刻后,他干裂的嘴角忍不住弯起一个笑容。

    随后他忽然想到什么,忍不住捂紧碎银,有些紧张的左顾右盼了一眼,发现周围没有其他人,旁边铺子里的伙计,也没注意到他的动作,这才松了口气。

    他拿着银子,没有去买包子,撑着拐杖,一步步往县城外走去。

    【啊啊啊宿主你为什么不直接待他走!他现在家破人亡,混得那么凄惨,一块碎银子干的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马车里,白露被情绪激动的智慧号吼得头疼。

    白露:给本王闭嘴!

    智慧号委委屈屈的咬手绢:【呜呜呜,宿主真是越来越凶了……】

    它家主人好可怜啊!

    智慧号也是前两天才发现,它之前感受到的那一丝熟悉的异常波动,竟是它家主人的神魂之力。

    他不知为何被送进了小世界,还失了忆。

    然后……然后它就给白露交了底,它家主人不是别人,正她那个整天惹是生非的麻烦精徒弟本精!

    结果白露告诉它,早在它唱小白菜的时候,她就猜知道了……

    嘤嘤嘤,它的马甲竟然没撑过一集就掉了,伤心!

    它演技就那么差劲吗?

    白露差点没气笑:给本王捅出这么大的篓子,本王没找他算账就不错了,你还敢帮他跟本王卖惨?

    听出白露话中带煞,智慧号这下真心不敢吭声了。

    主人,您这次到底作了什么死啊?!

    看把宿主给气的!

    智慧号怀疑自己再敢卖惨,宿主不但不会心软,反而会跳下马车去把言恒按在地上打一顿。

    于是它只能弱弱的反驳:【可是宿主,你来的时候明明不是这么说的……】

    白露没搭理它,懒洋洋地转过头,朝骑着马跟在马车旁的阿六吩咐:“看见刚才那小子没?派人几个人暗中保护一下,别叫他被人欺负了去,但也别让他发现。”

    阿六默默地点了下头,调转马头,去后面跟御林军传达命令。

    智慧号:【……】

    这操作,它无法反驳!

    毕竟宿主她真的说到做到,实力保障他不会被人欺负了去。

    但也是铁了心要让他吃苦头!

    它能怎么办?

    它也只能眼巴巴看着,顺便在心里给主人点几根蜡!

    马车在御林军的簇拥下,浩浩荡荡的来到县衙。

    王之焕和县令等人,早已接到消息,在县衙门口等候多时,看到白露走下马车,立即上前,恭恭敬敬的将白露迎进了县衙。

    白露打发走众人,留下县令单独谈话。

    县令姓张,白露没问他到底叫什么,随口称他一声张县令:“张县令,你应当知道本宫此次来这里,是做什么的吧?”

    张县令连连笑着恭维:“知道知道,长公主和皇上心系百姓,是百姓之福。”

    话虽如此,他心里却是有些不以为意,也不知道当今到底怎么想的,就算想借这次灾患之事为谁镀金,那也应该是给某位皇子镀金,怎么把长公主给派出来了?

    这不是瞎胡闹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812/66309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