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配她光芒万丈 > 042 末世养人尸(19)

042 末世养人尸(19)

    他没有第一时间去拆文件袋。

    一是因为他不敢确定,这里面的东西真的是他所想的那样。

    二是这一切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他得缓一缓。

    说真的,他选择跟常东坦言沈愈的身份,其实是抱着一丝侥幸,想死马当作活马医。

    却没想到常东这运气,真的可以逆天……

    常东脸色涨红,一脸尴尬到爆的表情解释:“刚才小解的时候,天上突然掉下来一个东西,挂在窗户上,我捡起来看了一眼,发现好像是钱助理你说的那个什么资料……”

    MMP这么解释真的不会被怀疑吗?

    可是袋子里的平板上,就是这么写的,让他必须用这个扯淡的理由解释文件的由来!

    他能怎么办?

    他也很绝望啊!

    果然,钱万年听到这话,一脸愕然,“天上掉下来的?”

    常东已经不想说话,只能闷闷地点头。

    钱万年藏在镜片下的眸子里,倏然闪过一抹精光,旋即不知想到什么,忽然笑了,看向常东的眼神满是认同和庆幸:“常大哥,你是我们星辉佣兵团的福星。”

    常东:“……”

    突然有点搞不明白聪明人的脑回路。

    钱助理竟然相信他这个解释!

    钱万年拿着文件袋去找了沈愈,两人将里面的资料仔细检查一遍,初步确认没有问题后,将文件袋送到了沈首领手里。

    沈首领激动得不行,赶紧叫来科研人员将资料拿去研究。

    沈首领并没有隐瞒资料的来历,于是作为“捡到”文件袋的常东,一跃成了基地里的名人,得到了一大笔奖励物资。

    常东转头就把物资交给钱万年,让他安排。

    后来不知道是泄露了常东在进入基地前,那几次小解捡东西的好运气事件,常东又多了个“大水之子”的外号。

    常东:“……”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那些运气,都是沈愈的。

    背锅侠常东表示,他完全不想要这个外号!

    G市。

    在监控室里看了两天,逆战小队还是没找到离开地下室的办法,白露百无聊赖的拿出一副牌,一人分饰三角,自己跟自己玩起了斗地主。

    还别说,玩了一会儿还挺头的。

    明明知道另外两方的牌,还要假装不知道,对着桌上打出来的明牌各种分析,再根据最有胜算的策略出牌,感觉还挺新奇。

    特别是不管怎么样,最后赢的都是她,让她觉得特别有意思!

    智慧号:【……】

    不是很懂宿主这种自娱自乐也能玩得嗨起来的心态。

    它只知道,这个世界也要被宿主鬼混过去了。

    总感觉进度条会比上个世界涨得还要少,上个世界好歹还涨了0.2%,这个世界它感觉进度条可能都不会动!

    它真的太难了QAQ!

    又过了三天,逆战小队的食物和水都已经耗光,不得不破釜沉舟,选择突围。

    近三十人的队伍,最后冲出去的还不到十个。

    迎接他们的,不是他们猜测的首都基地的军队,而是南方基地的佣兵团。

    他们被当做俘虏抓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812/66309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