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配她光芒万丈 > 034 末世养人尸(11)

034 末世养人尸(11)

    听到这话,队员们的脸色都是一阵惨白。

    但这段时间以来,他们已经习惯听从钱万年的安排,曾经更是在钱万年的带领,多次成功避免危险。

    所以,哪怕现在钱万年做出的决定让他们感到一丝绝望,他们也没有要反驳的意思。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要是我早点发现……”

    负责帐篷后方守夜的是个中年人,此时他内心充满自责,难受得眼眶都红了,声音嘶哑的朝众人道着歉。

    钱万年打断他:“好了,周叔,谁都有疏忽的时候,这事也不全怪你。”

    中年人咬着牙垂下头,不再说什么,只是眼眶却更红了,心里越发内疚得要命。

    看到他这样,其他人也说不出责怪的话来。

    正如钱万年所言,谁都有疏忽的时候,大家并肩作战这么久,彼此之间也算了解,都知道周叔不是那种不负责人的人,反而因为周叔是队伍中年纪最大的,平时对大家都多有照顾。

    如果一定要怪,那就只能怪他们运气太差。

    丧尸群闻到人肉的味道,移动的速度陡然加快,他们嚎叫着,张着狰狞的大口朝队伍跑来。

    看到这一幕,不远处荆河队伍的人都是一脸幸灾乐祸。

    荆河冷笑着朝沈愈比了个抹脖子的动作,随即带着他的队员快速坐上车,在高速路上绝尘而去,其中一人还把头伸出车窗,远远地朝沈愈队伍吹了个口哨。

    沈愈等人的脸色顿时变得十分难看。

    沈愈浑身冒着冷气,脸色很是不爽的看向钱万年:“他们已经走了,你有什么计划就赶紧说,那群丑东西马上就过来了。”

    如钱万年了解沈愈,沈愈对钱万年同样很是了解。

    钱万年此人,一向惜命,奉行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眼下做出留下来的决定,肯定还有什么后手。

    要不然,他们十几人对上一百多只丧尸,根本没有丝毫胜算。

    其他人听到这话,眼神都是一亮,纷纷转头看向钱万年。

    钱万年温润的笑了笑,取下挂在腰间的袋子,也没拐弯抹角,直言道:“这是常兄弟昨晚交给我的,里面装着八颗微型手雷,从上面标注的型号来看,这种微型手雷的威力,不比普通地雷差。”

    “竟然是手雷!”

    “哈哈哈太好了,我们不用死了!”

    “我就知道副队长不会害我们!”

    一群大男人兴奋的围着那个小小的袋子,一个个几乎喜极而泣。

    周叔也忍不住跟着笑起来,只是眼眶还有些红。

    唯有沈愈斜眼瞥向常东:“别告诉我,这东西又是你捡的。”

    常东有些尴尬地咳嗽了一声:“那个,确实是捡的。”

    沈愈:“……”

    羡慕!

    嫉妒!

    这人末世之前踩狗屎了吗?

    常东:“……”

    被一个精致漂亮的男人,用羡慕嫉妒外加控诉的眼神看着,常东有点压力山大。

    可他能怎么办?

    他也很无奈啊!

    丧尸虽然四肢不协调,但跑起来也不慢,两百来米的距离,也就不到两分钟的事。

    钱万年指挥众人躲到帐篷后面趴下,等丧尸距不足五十米时,猛地将一个拉开了引线的手雷扔过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812/66309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