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配她光芒万丈 > 024 末世养人尸(1)

024 末世养人尸(1)

    一觉醒来,白露发现眼前一片黑暗。

    怎么回事?

    本王瞎了?

    【宿主,现在是晚上。】智慧号小声解释。

    顾惜:什么地方的晚上能黑得伸手不见五指,你当我傻?

    智慧号:【末世……】

    顾惜:……

    行叭,是本王输了。

    智慧号不再吭声,默默地传送完剧情任务,匿了。

    它现在心情不好,非常不好。

    刚才传送宿主来这个世界的过程中,它偷偷打开自己的任务面板看了一眼,发现上面的进度条才堪堪前进了0.2%!

    0.2%是什么概念?

    按照这个速度,它还得送宿主去四百九十九个世界,才能完成任务!

    足足四百九十九个世界啊!

    作为系统界的新统,它觉得自己真的太难了!

    不对,也许刚才统计还没完成呢?

    想到这,智慧号不信邪的再次打开了任务面板。

    上面一共两排字。

    任务内容:重新唤起宿主的责任心。

    当前进度:0.2%

    真的是0.2%……

    智慧号啪的关掉任务版面,悲伤地缩到角落画圈圈。

    既然是晚上,那就先睡一觉。

    白露也是心大,末世在她眼里,仿佛和普通世界没有差别,该睡睡。

    这个世界的故事有点复杂。

    原主是个彻头彻尾的炮灰。

    末世前,她是富家千金,是狂热的追星族,特别喜欢正当红的新晋影帝,沈愈。

    末世后,她第一反应不是担心自己,而是紧张刚好来到这座城市参加新剧开机仪式的沈愈,害怕他受到伤害,心一横,从地下室找到家里长辈私藏的枪支弹药,就冲了出去,结果还没冲到沈愈面前,就被丧尸咬死了。

    原主在剧情中最大的作用,大概就是给男女主送装备。

    被搜刮走装备的原主变成了丧尸,但奇异的保持了一丝理智,她特别执着,就算成了丧尸,也没忘记要去找沈愈,但她也知道自己的形象,不敢出现在沈愈面前,而是远远的看着、守着。

    她看到男女主的队伍跟沈愈的队伍相遇、合并。

    看到有严重洁癖的沈愈因为不习惯末世的脏乱差,坚持每天洗澡、换衣服,导致跟男女主队伍闹矛盾。

    看到沈愈准备带着他的伙伴跟男女主分开,被男女主陷害,死在了丧尸堆里,尸骨无存。

    男女主害死沈愈,假惺惺沉痛了几天,顺理成章的接收了沈愈的队伍,在末世越混越好。

    原主简直恨死了男女主,抢她装备就不说了,毕竟当时她已经死了,但陷害她最喜欢的沈愈,还让他死得那么惨,她就忍不了了。

    最后原主混在一次丧尸潮中,准备杀了男女主给沈愈报仇,结果被女主爆头而死。

    后面的剧情,就是男女主一路打怪升级,建立基地,末世称王,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显然,这个故事中的男女主都崩坏了。

    作为气运之子,世界主角,你可以冷酷无情,可以见死不救,但像男女主这种为了利益不择手段,陷害无辜之人,唯我独尊的三观,就不对劲了。

    姜月心愿:保护沈愈,让他免受末世之苦,如果能遇到爸爸妈妈,请护他们周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812/66309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