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配她光芒万丈 > 015 喜当妈(15)

015 喜当妈(15)

    “奖品设置:率先抵达目的地的前三组嘉宾,将获得节目组准备的道具卡一张,道具卡有助于通关下一个挑战!”

    旁白还在继续,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已经拿着道具过来,给各组嘉宾绑腿。

    对此,嘉宾们都还算有先见之明,着装大都是休闲舒适,适合运动的,如此一来,白露那双银灰色高跟鞋,和那身淡绿色的轻纱无袖连衣长腿裤裙,就显得十分招摇和抢眼了。

    顾惜的衣着倒很正常。

    一件款式简单的深灰色无袖衬衫,配上一条蓝白条纹的九分裤,加上一双再平常不过的平底运动鞋,清爽又简洁。

    [去沙滩竟然穿高跟鞋,脑子呢?]

    [我看顾惜穿得挺正常的呀,怎么不提醒一下妈妈?]

    [想出名想疯了吧]

    [这顾惜妈妈是有毒吧,穿成这样,是准备包揽今天所有的倒数第一名吗?]

    [简直蠢得让人不忍直视]

    直播间里一片嘲讽。

    顾惜的粉丝们想反驳都找不到理由。

    节目现场,一切准备就绪。

    六组嘉宾站在节目组画出来的一条白线前,随着主导演的一声指令,立即相互配合着快速朝终点奔去。

    像这种户外真人秀节目,围观群众都比较多。

    看到六组嘉宾开始动真格比赛了,一群人振奋不已的跟在两旁加油呐喊。

    直播网站上,节目组的官方账号下,再次出现了六个分视频。

    六个摄影小哥扛着摄像机,对六组嘉宾进行一对一拍摄。

    眼看其他五组嘉宾都已经出发,白露却一点动弹的意思都没有,顾惜不禁伸手拉了拉她,“妈,我们也走吧。”

    “别急。”

    白露好整以暇的拍了拍她的头,转而问向身侧扛着摄影机的摄像小哥:“你跑得快吗?”

    摄像小哥被问得愣了一下,点点头表示自己没有问题。

    白露眉梢微挑,嘴角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弧度,也不再多说什么,只是俯身将顾惜和她绑在一起的腿往上抬了抬,让她的脚底与自己脚踝齐平。

    “妈?”

    顾惜表情有些疑惑,因为站立不稳,下意识把手搭在了白露肩上。

    “别紧张,小惜儿,妈妈带你飞。”

    白露语气悠闲,指尖轻轻拂过高跟鞋的侧围,下一秒,只见高跟鞋的鞋跟两旁倏然张开一双银灰色翅膀。

    “啊?”

    顾惜一脸懵逼,还没反应过来,就感到腰间一紧,跟白露绑在一起的腿被一股力量带动着往前迈去,紧接着,她整个身体都腾空了起来!

    “啊!”

    顾惜惊呼出声,双手下意识抱紧白露的脖子,那张在外人面前一向绷得高冷的漂亮脸蛋,顷刻间全被惊慌失措占据。

    看着两人腾空而起,惊鸿一般飞掠而去的身影,摄像小哥懵逼了!

    电光火石间,他好像突然有点明白,白露那句“你跑得快吗”,以及在得到他肯定的答案后,嘴角勾起的那抹别有深意的笑容是什么意思了……

    可问题是他一个两条腿的,跑得再快,还能快得过会飞的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812/66309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