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女配她光芒万丈 > 013 喜当妈(13)

013 喜当妈(13)

    深夜十一点。

    白露回到自己房间,打开手提准备再带那群游戏里认识的小弟吃几盘鸡,无意间发现她和顾惜竟然被黑上了热搜。

    #顾惜耍大牌欺负人#

    #顾惜杜薇薇#

    #有其母必有其女#

    #顾惜白露#

    白露一一点进去,发现都是那种开局几张图,内容全靠编的假新闻。

    下面的评论更是五花八门什么都有。

    [顾惜人品简直low得不行,担心我家薇薇,这次真人秀节目跟顾惜一起,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

    [从专业的角度来看,这几张图的角度很刻意]

    [难道就我一个人发现,每次顾惜的黑料都是图片,就算有视频也是不全的那种,一看就不对劲,真怀疑她是不是得罪了什么人]

    [我相信家惜惜绝对不可能欺负人!]

    [惜惜性格直来直去,属于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那种,就算真的有冲突,也肯定是他们先招惹惜惜]

    [没人看到顾惜妈妈身边那只机器鸟吗!!]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我就想知道那到底是什么黑科技,求链接啊啊啊!!]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顾惜看了看,都是无关痛痒的东西,于是淡定的叉掉页面,点开了游戏。

    至于帮顾惜洗白,那是不可能洗白的。

    有时候,有黑料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当一个人的外界评价完美无缺时,那么这个人的处境必定已经如履薄冰,稍有不慎,就会万劫不复。

    最重要的是,她懒!

    只要不是直接犯到她面前的事,她都不想浪费精力去管,就像之前那个西装男,还有那个谢遥,包括杜薇薇这些人。

    如果他们就此老实,她也不会去翻旧账。

    她的任务是守护顾惜一生顺遂,有个美好的结局,所以其他人只要不影响她做任务,爱咋咋地!

    打了几把游戏,白露也累了。

    退出游戏,白露摸出两颗金豆扔地上,召出两个美貌侍女,懒洋洋的吩咐:“备水,伺候本王沐浴。”

    “是,主人。”

    两个侍女立即应声忙碌起来。

    次日早晨。

    七点半。

    “白阿姨,今天很可能全程都在沙滩上活动,您这高跟鞋……恐怕有点不合适……”

    餐厅里,白露、顾惜、小李三人坐在一起吃早饭。

    小李犹豫了半天,期间不断给顾惜使眼色,可顾惜都跟看不见似的,最后他不得不自己开口提醒一句。

    白露放下勺子:“小李,你看我傻吗?”

    “啊?”小李被问得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连忙摇头,“白阿姨,您当然不傻。”

    “既然如此,你都知道的事,我能不知道?”

    小李:“……”

    好、好像是这个道理哦。

    “吃饭吧。”

    “哦,哦。”

    小李点点头,愣愣的埋头吃饭。

    顾惜:“……”

    看着被怼得找不着北的小李,顾惜有点想笑,不过想起今天早上,她也被自家妈妈这么怼过一遍,她就笑不出来了。

    低头默默喝粥。

    看着两个小孩乖乖听话吃饭,白露深感欣慰,用公筷给两人各夹了一筷子凉拌苦瓜。

    顾惜:“……”

    小李:“……”

    这日子真的太难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812/66309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