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一千两百三十七章 辅助功法

一千两百三十七章 辅助功法

    超过四十万未成年的少男少女得到通知之后兴奋不已,对自己实力自信的更是喜极而泣。

    修行,多么简单的两个字,此时却是他们的全部!

    唯有掌控力量,才有资格复仇!

    为了这一百个名额,所有人都是全力以赴。

    北风并没有注意,而是来到小世界中心,站在高处,看着小世界中广袤的山河。

    “小世界还是有所欠缺,尽管灵气充沛,可这些灵气却并不是小世界自身产生的,而是依靠外力。”北风看着山河大地,草木成林,诸多的史前巨兽一般的生物每时每刻都在上演着血腥厮杀!

    小世界之庞大,完全不比地球逊色,如此庞大的地域,自然诞生了诸多的物种。

    作为小世界的主人,北风自然对小世界中的一切事都了若指掌。

    光是植物种类就超过三十万,而动物则是达到数万种。

    尽管还有所缺乏,但已经在向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了,兴兴向荣。

    想来当北风突破至天帝境时,小世界中的物种将会达到圆满,而后开始进化!

    “想要小世界自行诞生灵气,远没有那么简单,恐怕到了天帝境也不能达到。”

    北风皱眉,是否能够自行诞生灵气,是一个小世界是否真正圆满的表现。

    此时自己小世界中的物种根本没有因为空间中蕴含的灵气而发生进化。

    按理说北风小世界内的灵气浓郁程度,足以让这些物种开始进化,甚至出现妖兽,但事实上却并没有。

    这些物种都是在小世界内诞生的,应该只能够适应小世界本身产生的灵气。

    北风知晓,这事急不来,观察半晌后,北风收回目光,这些动植物更像是地球上几亿年前环境下的动植物。

    整片小世界景色震撼,优美无比,带着粗狂,蛮荒的气息,生机勃勃。

    收回目光,北风催动元力,握住弑天刃的碎片沉思。

    仅仅是一块无人催动的碎片,尽管北风已经全力出手,将元力包裹在手中,也能感受到一阵阵锋芒的气息不断地向着自己体内钻来。

    “这一块碎片之坚固,无法想象,要是普通人能够持拿着这块碎片,也能刺穿我的身躯。”

    北风很感兴趣,这样一块碎片融入黑鳞剑内,足以将黑鳞剑提升一两个等级。

    “只是如此坚固的材料,真的能够将其融化吗?”

    北风感到头疼,催动全力也不能让这一块碎片发生丝毫破碎的迹象,反而是得到北风这一身元力的催动,让这块碎片颤抖起来,迸射出数百丈的刀芒,将空间划破,斩出一条上百里的沟壑。

    “可惜,要是这十几株金莲成长到第二阶段,倒是可以借助金莲之力,炼化这块碎片,现在只能靠自己了,这样珍贵的材料不宜示人。”

    北风不想把这块碎片交给宗门的锻造师来使用,只能自己想办法。

    “系统,有什么办法可以将这块碎片熔炼进入黑鳞剑?”

    北风在脑海中呼唤系统,提出疑问。

    “叮,此碎片乃是圣兵弑天刃的碎片,想要将其熔炼,其一,锻造这柄弑天刃的刀主出手,其二,不坏境的实力,其三,天地异火。”

    系统给出了方案,而后陷入沉寂。

    “拉倒吧,我要是有不坏境的实力,还要这块碎片做什么,天地异火,有些难办啊,稀少无比。”

    北风气的将碎片扔到一边,坐拥宝山,结果却撬不下来宝,看着都烦。

    北风将之抛之脑后,不再理会。

    “这掌控力量的方式当真不凡,要是有一天,古元界所有人族都破除了身上的封印,那古元界的人族将迎来辉煌,更甚以往!”

    古元界的所有人族,只能够靠着激发自身潜力,不断的挖掘潜力,以及可怕到极致的力量控制,这就是最坚固的基础!

    任何一位古元界实力堪比千年王之人,其对力量的掌控绝对不输于帝君境!

    一旦封印破碎,那积累到极致的潜力将在修行中彻底爆发,化为实力!

    同时,不断的挖掘潜力,掌控力量的过程中也是痛苦无比,这些人自小修行,精神力坚毅过人!

    三者结合在一起,足以让这些人在封印破碎后修行一日千里,就算是一天突破至洞虚境,甚至是封皇境北风也不会觉得惊讶。

    因为这是他们沉淀了多年的基础一朝爆发的结果,精神力强大,坚毅,掌控力量不逊色帝君境,潜力挖掘到极深处,不成功才是没有道理。

    北风试着用得自古元界的修行方法来掌控全身力量,出乎意料的顺利,只是一修行,就将这门辅助的功法修行到小成巅峰。

    这也是北风底蕴深厚,本身对力量的掌控就是顶尖,是以才一上手,以往的底蕴在这一刻爆发,将这门功法推到小成巅峰。

    不过也仅仅是这样了,北风都没有想到,按照这功法中对力量掌控的层次而言,自己才达到小成巅峰。

    “大成者,阴阳变化,全身力量如臂指使,宛如手足延伸,足以爆发出双倍的力量。”

    北风看着功法中对大成的描述,心动不已。

    仅仅是这门辅助功法就足以造就一个顶尖宗门!

    按照着功法修行,开始洗练自身的元力,元力在北风的不断运转中,开始缓缓的提升品质,浑身血肉经骨也是越发的强劲,充满爆发力。

    时间就在北风修行中过去,一天时间眨眼而逝。

    而三祖遗脉的驻地中,一天的考核,已经结束。

    超过四十万的未成年不是每一个都能坚持这种修行方法的,很多人一辈子也就是比普通人强,还有一部分人更进一步,达到媲美百年境武者的地步。

    能够在少年时期就拥有不逊色与于千年王实力的孩子终归是少数。

    如此庞大的基数中,在少年就将力量掌控提升到媲美帝君,潜力开发出来,实力不弱于千年王的武者的孩子终归不过五百。

    这些孩子从小就接受堪称是地狱模式的修行,一步一步咬着牙坚持了下来。

    这种不断挖掘自身潜力的过程中,一次就足以让普通人崩溃!

    最强的一百位少男少女也就选了出来,其余人三千名以内的人眼中带着失落,但又隐隐含着期待,期待自己还能够有机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85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