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一千两百一十三章 磨剑石

一千两百一十三章 磨剑石

    北风身体开始扭曲,四周的空间变幻,有些朦胧,让人看上去幻影重重。

    一根根苍白色的骨刺从北风周身冒了出来,脊椎高高扬起,一根根长达数十厘米的骨刺刺开血肉,从脊椎骨之上生长出来交织在一起,形成一对巨大的骨翅!

    鞋子撕拉破碎,脚趾向前伸出,散发着青幽色的金属光泽!

    整个人浑身上下每一处地方都化为兵器,如一尊自地狱爬出来的修罗,震慑十方!

    “看来这一个世界的修行之路到了最后必然是化为更加高等的种族,比如神话传说中的修罗?”

    北风甚至还有心思去思考自身的变化,在北风看来,这幅身躯此时已经不算是人类之躯了。

    “这是更加高等的文明,诸界并存,最强大的世界力量辐射千百万星域,硬生生改变无数生灵。”

    北风心中升起明悟,有所了解。

    当煞气完全入神之后,北风强横的真灵在识海中显化,直接镇压一位反噬,恢复这具身躯的掌控。

    “杀!”

    周身散溢着一股股如气血狼烟般的煞气柱,整个人化为浮光掠影,速度快到极致,手爪撕裂空间!

    “神位加持,藏剑术!”

    藏剑老祖怡然不惧,直接引动四周暗河之力,生生将此地化为了一片水泽!

    浓郁的水汽弥漫,看似轻飘飘一吹就能散去,时而凝聚在一起可怕无比,在这样的水汽中穿梭,速度会受到极大的压制。

    一柄剑自虚空中浮现,洞穿北风的身躯!

    这一柄剑薄如蝉翼,通体银白,锋利无比!

    以北风的身躯根本挡不住这一柄剑的锋芒,这一剑是藏剑老祖的杀招,惊艳无比!

    “仅此而已,没有别的手段,就给我去死吧!”

    身体上传来一阵阵撕裂的痛苦,一滴滴血液顺着伤口流淌,北风恍若未闻,身子扭动,如同蛟龙翻身,刹那突进!

    “五方之水,听我号令,束缚!”

    藏剑老祖脸色有些苍白,藏剑术乃是绝杀之术,动用起来对自身消耗较大,此时手结玄奥手印,调动八方水汽,直接化为锁链,将北风身躯束缚在半空!

    身处于神位的加持下,只是呼吸间,藏剑老祖苍白的脸色就有所好转,气息平稳。

    “雕虫小技,获得神位加持又如何,终究不过是天意赋予的力量,又如何能够与武者自身凝聚的力量相媲美,给我开!”

    北风身躯膨胀,化为三丈巨人,一举一动都携带着充沛无比的巨力,束缚在身上的锁链轰然爆裂,化为水汽四散。

    “人剑合一!”

    藏剑老祖手持薄如蝉翼的剑器,刺入自身的胸口,心头血将剑器染成红色,散发着妖异的光芒。

    强横的煞气注入剑器之内,带着藏剑老祖一身的剑道信念,化为一道赤红色的惊鸿,向着北风斩落!

    “好,这一剑不错!”

    北风眼睛一亮,这藏剑老祖的剑道境界不比自身差多少,区别在于自己是创造,而藏剑老祖则是将前人留下的武技修行到巅峰。

    北风见猎心喜,以指为剑,动用逍遥游剑经!

    一式天外飞仙使出,快到极致,手指与剑刃碰撞,强横的剑气四射,在坚固的地面留下一道道纵横交错深深的剑痕!

    “噗嗤!”

    终归血肉之躯还是不如藏剑老祖这一柄剑器,被剑器击破,直接沿着北风手掌,整柄没入北风手臂之内。

    “有意思,真是有意思,哈哈,再来!”

    北风双眼越来越明亮,哪怕落入下风,可整个人身上的气势却是越来越锋锐,如一柄缓缓拔出剑鞘的神兵!

    藏剑老祖气势有些低落,年纪大了,煞气对身体的危害太大,导致藏剑老祖不如巅峰时期那般可以长时间搏杀。

    尽管藏剑老祖修行养生之道,可状态也是不可避免的滑落。

    两人的战斗让四周众人一退再退,仅仅是余波就让此地天翻地覆。

    看了藏剑老祖的实力,一群大家族宗派之人都是忍不住暗骂,谁说藏剑峰弟子实力在同境界中最弱的?

    惊讶于藏剑峰隐藏之深时,看向北风的目光中更是带着震动。

    整个炎国的大家族宗派之人差不多都在这里了,却没有一人认识北风,如此强大的实力,要是炎国之人不可能没有丝毫名气。

    在场众人都认定北风是自炎国之外而来,同时不少年轻一辈也是升起了对外界的向往。

    炎国实力在西楚十三国中都算是排名靠后,垫底的存在,眼下见北风年轻轻轻实力却如此恐怖,让诸多年轻一辈都是忍不住外出游历。

    北风与藏剑老祖交手上百招,北风整个人看起来凄惨无比,身上几处伤口前后通透,正流淌着鲜血,骨刺更是被削断大半。

    反观藏剑老祖,只是衣衫有些凌乱,气息有些不稳,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问题。

    “小辈,就此作罢如何,再打下去就算老夫遭受重创,可你一定会死在这里。”

    藏剑老祖胸口剧烈的起伏,忍不住开口道。

    “告诉我真正的神剑在哪?得到我想要的,看在你陪我喂剑的份上,我自会退去。”

    北风嘴角上扬,全然不在乎身上的伤势。

    闻言藏剑老祖脸色不好看,“哼!既然如此,说不得老夫付出代价也要将你留在此地!”

    藏剑老祖铁了心要将北风击杀,一举一动比之前更是多出几分凶险。

    “你就是一块磨剑石,如今没有作用了,还想将剑磨断不成?”

    北风森然一笑,露出染血的牙齿。

    北风之前不过是见猎心喜,一直压制着实力,在与藏剑老祖的战斗中一直吸收着藏剑老祖剑道境界中的可取之处,从一开始北风就没有真正将藏剑老祖放在心中,藏剑老祖的作用仅仅只是一块磨剑石!

    如今吸取了藏剑老祖剑道境界中的精华,北风的剑道境界更上一层楼,对其了解更加透彻,对北风而言,是时候结束了。

    “心猿降世!”

    北风嘶吼,浑身气息瞬间爆发,形成一层如同实质的煞气屏障,向着四周扩散,所过之处,地面之上的岩石一寸寸破碎!

    形意拳不是修行功法,而是一门无上的拳法,以外而内,提升全身的素质,身体的力量是一种本源,无论在哪一届都不受限制,北风自然可以毫无顾忌的动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84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