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一千两百一十章 真假神兵

一千两百一十章 真假神兵

    藏剑峰峰主站在高台之上叙说,下方一群武者双眼炙热,紧紧看向岩浆中的烘炉。

    “接下来请诸位一一上前,注入自身煞气与精血,神兵有灵,自会择主。”

    藏剑峰峰主说完退到后方,吩咐人打开烘炉!

    “哐当!”

    烘炉开启,一股紫色的火焰瞬间冲起,温度剧烈的上升,让前方中人一步步后退。

    “吟!”

    当烘炉盖子打开后,一声剑吟响起,让所有人都是如被一道闪电击中,浑身发麻。

    放眼望去,烘炉之内插着一柄四尺长剑,剑身之上隐没无数的花纹,看起来邪异无比。

    剑柄末端之上,镶嵌一颗血红色宝石,宝石如人眼,散发着一缕缕煞气。

    “好剑!”

    一地煞境后期武者目光迷离的看向这一柄剑,忍不住开口赞叹。

    “果然是绝世神兵,这样的神兵只有我卫家才有资格拥有!”

    一卫家人目光火热,直直的盯着这柄神兵。

    反倒是对其期待不已的北风却是眉头一皱,“华而不实!”

    北风充满失望,以北风的眼力轻易就可看出这柄剑华而不实,锋利固然锋利,可却非杀戮之兵。

    剑乃凶器也,可眼下这一柄剑却无丝毫杀戮之意,纵然再坚固,也不过如此。

    一柄绝世神兵,哪怕只是一个胚胎,就已经可以看出端倪了。

    诸多的大世家宗派的武者纷纷上前,踏上烘炉旁边的高台,站在高台之上,向着旁边烘炉内的神剑注入自身煞气以及精血。

    “咦?倒是有点意思。”

    北风突然神色一动,看向烘炉之内。

    一位位武者振奋的上前,却皆是失望而归,片刻中就有上百人向着这一柄烘炉中的剑器注入煞气与精血。

    “有趣,所有人都是为了成全这一柄神兵?”

    北风眉头一挑,觉得不可能,藏剑峰的处世之道不会如此做。

    那么这是一个意外,还是说藏剑峰故意如此?

    在北风的感知中,这柄剑器吸收了上百人的精血以及诸多的煞气之后,开始将诸多不同性质的煞气强行拧为一股!

    一股股玄奥的气息虽然十分的微弱,但是却也稳定的增长,让这一柄剑器开始蜕变。

    很快众人皆是上场,不仅是诸多大世家的核心人物上前试过了,就连一些护卫也是被派上前试了,而烘炉之中的剑器却依旧没有半点变化。

    “这是怎么回事?”

    “对啊,藏剑峰该不会是用一柄假剑来欺瞒我等吧?”

    “不可能,我天生剑骨,三岁学剑,迄今为止三百八十年,无论任何剑器对我来说都是如臂指使,炎国之内用剑者我足以排入前三,可在这柄剑器中我却没有感知到丝毫灵性!”

    所有人都试过了,无一例外,全部失败,一时间众人纷纷开口,想要藏剑峰给一个说法。

    “诸位,我以藏剑峰千年的信誉发誓,在下所言无半分虚假,只能说在场诸位与神兵无缘。”

    藏剑峰的峰主也是骑虎难下,这些武者不远万里赶来,结果却没有一人得到这柄神兵的认可。

    “我藏剑峰也不会让诸位白来一趟,在场诸位皆可在铸剑池内自行选择一柄神兵,此外这一柄神兵将一直放在藏剑峰之内,直到这柄神兵的主人出现。”

    藏剑峰峰主也是人精,三言两语稳定了局面,让众人不爽的情绪开始消散。

    “等等,还有人没有试过,这位公子还未试过,说不得这位公子就是这柄神兵的主人呢?”

    人群里有人开口,周围的人让出位置,将其说话之人暴露出来,此人言语中带着玩味之意。

    “哦,这位公子何不上前一试,说不得公子正好与此剑有缘。”

    藏剑峰的峰主也是开口邀请着。

    “正有此意。”

    北风点了点头,自顾自的从人群中迈步走出,登上高台。

    北风没有像其余人一般向着剑器内注入精血与煞气,在藏剑峰峰主脸色大变,还来不及阻止时,北风已经伸手将这一柄剑器从烘炉中拔了出来!

    剑器之上散发着紫色的妖异光芒,轻轻颤动。

    “大胆!”

    “我藏剑峰敬你是客,现在立刻将神兵放回去,我藏剑峰不欢迎你!”

    藏剑峰一方的几位老人出现在四周,一位老人脸色带着温怒,向着北风呵斥。

    北风持剑而立,将剑器横放在身前,细细打量,完全没有理会藏剑峰众人的举动。

    “原来如此,我就说怎么看着这一柄剑器不对劲,原来这不是真正的剑,仅仅只是用真正神兵之上脱落的杂质混合其余材料铸就而成。”

    北风听着系统的声音响起,脸上露出笑容,喃喃自语。

    仅仅只是一些脱落的杂质居然都能够引起系统的反应,北风是真的好奇真正的剑器又是如何了!

    “竖子狂妄,老夫这就将你拿下,替你家里人教训教训你!”

    老人见北风完全没有搭理自己的意思,不由得脸上挂不住,动了真怒。

    其余下方众人则是看着热闹,这点事情藏剑峰自然会处理好,自己只需要看热闹就行。

    “你还不够资格,我倒是很好奇,真正的剑器被你们藏到哪里了?”

    北风抚摸着手中的剑器,这柄剑器坚固非凡,在吞噬了诸多的煞气与精血之后不失为是一柄合格的神兵。

    “不知道你在胡说些什么,既然你执迷不悟,就别怪我藏剑峰以大欺小了。”

    藏剑峰峰主与围着北风的几位老人听着北风所言,都是心头一跳,心中升起浓郁的杀机。

    藏剑峰峰主向着一位修为达到地煞境后期的老人打了一个颜色,老人心中有了明悟。

    “给我躺下!”

    老人手持一柄锻造神兵的锤子,这就是他的兵器,藏剑峰名为藏剑峰,门中弟子的兵刃却并不是剑,而是锻造兵刃的锤子。

    老人面色有些红润,身体在长年累月的铸造之中强健无比,手中的锤子向着北风砸落!

    这一锤没有丝毫留手,锤子落下之处,空间似乎在这一锤下凝固。

    “噗嗤!”

    北风没有动弹,只是等锤子快要落到自己头上之后,反手拔剑向上轻描淡写的一挥。

    “扑通!”

    血液化为血雾四处飘落,一具分为两半的尸体与锤子从半空跌落在地,发出沉重的声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84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