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一千一百七十三章 天地洪炉!

一千一百七十三章 天地洪炉!

    “呵,殷家那位看来是发病了,不枉我吴家损失数十位不灭境的族人。”

    当数十颗星辰之上所有生灵都被大阵抽取生机之时,在场众人就隐隐有所预料了。

    吴弈星眸子中闪烁精光,早在十数万年开始,吴家就已经在为这一刻做准备了。

    殷家老祖正常情况肯定不会如此疯狂,这可是数十颗星辰的生灵,如此多的生灵死亡,那可怕的罪孽连圣人都要避之如蛇蝎,不敢沾染!

    为了让殷家老祖血祭数十颗星辰之上的生灵,早在十数万年吴家就谋划了对殷家老祖的刺杀!

    以数十位不灭境以及一位不坏境族人为代价,让殷家老祖遭受重创,更重要的是在殷家老祖体内留下一条食心虫!

    这种虫子堪称是异种,实力并不强大,可偏偏有种不死不灭的特性,一旦进入生物体内,不管使用什么手段,都不可能将其拔除!

    只有寄生的生物死了之后,食心虫才会随之陨落!

    食心虫只有一个特点,不知不觉中影响生物的想法,将之无限放大!

    这也是为什么殷家老祖如此疯狂,不计代价的血祭数十颗星辰之上的生灵!

    吴家等人摧毁了三十二颗星辰,但其上的人族却是被转移了十之八九,剩下的人族也是个庞大数字,可却由七宗八世家分别承担,以七宗八世家百万年的气运将其磨灭!

    可殷家就不一样了,数十颗星辰之上光是人族就不止万亿!

    如此海量的人族陨落,直接引发惊天大变!

    星河上空被雷霆覆盖,整片星域都在这灭世雷霆之下!

    这是天地震怒,囊括整片星域!

    在这样的变故之下,天刀的威能越来越弱,刀身呈现虚幻,直接被三大神兵镇压,动弹不得!

    “七宗八世家,坏我好事!”

    一阵暴怒的声音响彻整片星域,言出法随!

    仅仅只是一道声音,直接让七宗八世家众人受到不小的损失,一些族人直接身体炸裂成血雾。

    “殷天,你终于舍得出来了,怎么样,被天意反噬的滋味不好受吧,如今你还能发挥出来几分实力?”

    吴弈星自高空落下,声音远远传了出去。

    “殷天?殷家先祖的名讳!”

    “怎么可能,殷家先祖不是已经陨落百万年了吗?怎么还活着!”

    听到吴弈星的话语,在场宗门世家众人都是有些懵,这可是终结了一个璀璨时代的狠人啊。

    相比起众多门人弟子的惊讶,各宗各世家的掌权人都是一脸平静,想来早就知道了消息。

    “世人皆以为殷家先祖乃是陨落,起先我们也是这样认为的,只是后来越想越不对劲,堂堂圣人,无病无灾,成道不过三百万年突然陨落,怎么样都说不过去。”

    吴弈星眼神死死盯着远处幽暗的星河之中,缓缓开口说着。

    “直到五十一万前,我吴家上一代家主,惊才绝艳,哪怕有大阵的限制,可却另辟奇径,硬生生突破至大能者境界,尽管刚一突破就被周天星辰大阵抽取一身精气神,可却留下了一句关于你的信息!”

    “要不是上一代家主意外得知,恐怕谁也想不到原本已经陨落的圣人并没有死,只不过是瞒天过海,为的就是借助周天星辰大阵截断众生前路,截取天地大道,以此突破境界,真是好大的算计!”

    吴弈星爆出惊天消息,这让其余原本一脸平静的七宗八世家掌权人都是有些动容。

    “说的不错,本座登临圣位,不敢说与天地同寿,可活个几千万还是一点问题都没有,本座也没有想到吴家居然得天意垂青,在有着周天星辰大阵的笼罩之下,居然还催生出一命运之子以此来制衡我,可惜啊,想要抗衡本座,不知死活。”

    一道巨大的光影浮现,以周天星辰光辉为形,一尊足有百万丈庞大的光影浮现在星空中,声音震耳欲聋,周身有一朵朵金色的莲花绽放,大道之音缭绕。

    “就算你们知道了本座的虚实又如何,在周天星辰大阵之中,本座就是天,此界我就是神!”

    殷天处于最危险的阶段,与这方星域的天道意志正陷入纠缠之中,一旦将天道意志彻底炼化,殷天修为将更上一层楼!

    为了这个计划,殷天先是布下这座笼罩一方星域的大阵,而后用自身小世界完全融入这方星域中,其次则是诛杀所有大能者,为的就是怕在自己与天意争锋时陷入虚弱这段时间被大能者找到。

    “哈哈,真是可笑,一颗星辰之上的天意都是可怕无比,更何况是一方星域中的天意,天意难测啊!”

    吴弈星闻言反而大笑起来,充满讥讽。

    天意自然不会坐以待毙,说到底此时天意还未被殷天炼化,还掌握着此界的权柄!

    一个世界越强大,生灵越多,资源越丰富,其天道意志就越可怕!

    就算是此时的天道意志被殷天挤压到了极限,可在数十颗星辰之上生灵陨落之时,短时间的命运之力波动,直接让天道意志暴涨!

    不仅是天道意志暴涨,还有天地大劫!

    海量的罪孽尽数算在殷家所有人身上,而身为这一切的源头,殷天身上承受的罪孽之庞大,无法形容!

    这是天道意志最后的反击,一旦失败,再无丝毫反抗之力。

    短时间内暴涨的天道意志直接夺过了这一方星域的控制权,所有的星辰刹那脱离运行的轨道,向着七宗八世家众人所在之地汇聚而来!

    一颗颗庞大的无比的星辰直接破开空间束缚,宛如瞬移般出现,而后轰然撞击在一起,形成一座巨大无比的天地洪炉!

    以星辰为炉鼎,以大日为火焰,散发着莽荒的气息,震动天地!

    “轰!”

    星河之上,汇聚到极致的天地大劫已经开始了,一道龙形雷霆直接击破星河,直接落在星辰形成的天地洪炉之中!

    大鼎高望不到尽头,宽不知亿万里,以星辰为鼎,大日为焰,雷霆为锤,开始炼化其中的天刀与殷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84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