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一千一百六十七章大阵真相

一千一百六十七章大阵真相

    “怎么样,现在我还是叛逆吗?我不知道你们祖上属于那一宗,那一派,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你们祖上都出过大能者!”

    “当初为了组建天子卫,不知多少武者半途陨落,你们为什么可以坚持到最后,是因为你们天资更强吗?不是,是因为你们体内流淌着大能者的血脉,并且中央皇朝抽取无数你们族人体内的血脉之力注入你们体内,让你们的血脉之力无限接近大能者第一代亲子的地步!”

    “也就是说,你们是站在无数族人的尸体之上成长起来的,尽管你们中或许有些人是真的靠自己的实力成长起来,当更多的人体内流淌着大能者的血脉!”

    柳河的声音缓缓响起,让一群人如遭雷击,一个个不可置信。

    “你说谎,这只是你一面之词,不要相信此人!”

    一名天子卫站了出来,呵斥着柳河,安稳人心。

    “天子卫,殷家手中最强的利剑,又怎么会不握在手中,殷天野我没说错吧,还有你,天子卫副统领殷正淳。”

    柳河不为所动,嘴角露出讥讽的笑意,看向天子卫中的两人。

    “原本想将你们尽数留在此地,但没有想到你们居然是百家中人,我也不想对你们出手,你们可以怀疑,可以不加入我们,但是我希望你们也别阻拦我们。”

    吴弈星一愣,没想到还有这样当然内情,神色略有缓和,对着天子卫众人说道。

    当然要是这些人真的冥顽不宁,吴弈星也不会手软。

    “混账,你们这些反贼,造成无边杀孽,不过是想要动摇我等军心!”

    殷正淳一见气氛有些微妙,不由急忙说着。

    “聒噪,殷家人都该死!”

    吴弈星眉头一皱,冷声开口,身子瞬间动了!

    “给我死!”

    吴弈星刹那动手,身子如暴龙,浑身散发暴戾,悍然动手!

    “挡住他!挡住他!”

    殷正淳脸色大变,感受到了死亡威胁,急忙开口向着周边的天子卫开口。

    但其余天子卫脸上出现挣扎之色,却始终无一人出手。

    在场的都不是傻子,先不提这个消息的真假,单看现在的情况,天子卫可不是吴家对手。

    不管自己的身份到底是不是当年大能者的后裔,可台阶已经放在脚下了,众人也就借着台阶下了。

    “没有用的,蚀心爪!”

    吴弈星实力已经达到不坏境巅峰,实力直追百万年前的大能,又岂是殷正淳能够挡住的!

    这一爪还未落下,可怕的幽冥之气已经构建出来一张大网,封锁四周空间,而后直接撕裂殷正淳的手臂,洞穿其躯体,掏出一颗还在不断跳动,散发着汪洋气血的心脏!

    与此同时,其余宗门世家所在星球中也是大战不断,有三个世家一个宗门被灭,其余都是以皇朝军队覆灭为结局。

    谁也没有想到这场战斗几乎是堪称一面倒,不仅没有覆灭七宗八世家,反倒是被七宗八世家打的七零八乱。

    “老祖宗,不能再等了,还请出手!”

    殷夜已经不在皇宫之内了,已经回到殷家的祖地之内,跪拜在祖祠之外。

    “一旦开启大阵,我殷家数十万年的底蕴将消耗一空。”

    老人有些下不了决心,迟疑不定。

    “老祖宗,七宗八世家的先祖可是无限接近我殷家先祖啊,谁也不知道他们族内还有什么底蕴,与我殷家数十万年的底蕴相比,只要能够灭掉七宗八世家都是值得的!”

    殷夜劝说着,真是优柔寡断,这都已经与七宗八世家不死不休了,还在迟疑什么。

    殷夜此时真是感觉心累,早在沧海军覆灭时,自己就劝说老祖宗开启大阵,诛杀这些乱臣贼子。

    可现在距离沧海军覆灭已经过去十天了,还在迟疑不决,殷夜真是想冲上去将这老东西干掉,真是年纪大了,办事拖拉。

    “哎!”

    老人叹息一声,也不在迟疑了,自祖祠之上取下一方阵盘。

    阵盘散发着金色光芒,无数蝌蚪般大小的经文不断的浮现。

    整个空间如水,不断的波动,涟漪向着四周扩散,让深处这方空间内的众人有种时间错乱颠倒的感觉。

    “准备吧,启动大阵!”

    老人手持阵盘,对着殷夜说着。

    “七宗八世家,你们该死啊!”

    大阵一出,七宗八世家即将覆灭,但殷夜心中没有半点快意,与自己之前预想的结果截然不同。

    原本殷夜认为不需要启动大阵,只是要借助阵盘遏制七宗八世家,但现在整个皇朝的军队一个能打的都没有,能打的都已经被七宗八世家覆灭了。

    为此逼得殷家不得不动用大阵的力量,让殷家数十万年的底蕴毁于一旦,就是灭掉七宗八世家,今后殷家也有勒紧裤腰带,过很长一段紧巴巴的日子了。

    “殷家已经要忍不住了,在损失这么大的情况下,又有摩柯星域在一旁虎视眈眈,想要快速的平定我等,只有动用周天星辰大阵。”

    吴家祖地之内,吴弈星与其余宗门世家的众人齐聚一堂。

    黄泉星是碎了,那是吴家的祖地乃是先祖陨落后留下的小世界,入口是在黄泉星,可实际上却处于独立的空间中,因此并没有受到影响。

    “周天星辰大阵固然强大,可我等也不是没有反击之力。”

    一位宗门的代表开口说着,并无太多担忧。

    “不错,周天星辰大阵全盛时间甚至能够击杀顶尖大能,可却也有一个最大的弱点。”

    方家一人脸上带着轻笑,眼中充满快意,能够看见殷家如此焦头烂额真是大快人心。

    “殷家先祖居然想要借助周天星辰大阵重生,简直知心妄想,当年临死之时拉着我等先祖陪葬,差点让我等宗门世家传承断绝,这样的大仇不共戴天!”

    柳河一头红发似血,整个人冷酷无比。

    “不错,为了一己私欲,构建周天星辰大阵,看似是造福整个星域,可又有多少人知道,这座大阵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抽取众生的寿命,气血,以及武道!导致百万年来,不仅没有大能诞生,更是让修行越来越艰难!”

    梵天宗的一大耳和尚也是一脸怒火,佛也发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84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