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一千一百六十二章 阵基

一千一百六十二章 阵基

    百万年前,天魔军成型,为人所知的第一战就是直接屠灭了一颗高等星辰之上所有种族!

    七十二万年前,号称防御无双的魃山老人,修为已经达到大能之境,却也被天魔军生生耗死。

    五十一万年,天魔军攻入摩柯星域,一脸屠灭五颗星辰,血流成河。

    最后一次出手则是在六万四千年前,这一战击杀了一尊古兽!

    天魔军的人数在不断地减少,自从吴家那位先祖陨落之后,吴家也培养不出来天魔军。

    百万年前,鼎盛之时的天魔军人数超过十万!

    可自吴家先祖陨落之后,这些天魔军得不到新的补充,导致陨落之后无法补充,只能越来越弱。

    平日里这些天魔军都是陷入沉睡之中,守卫吴家先祖的陵墓。

    而此时天魔军再度复苏,尽管人数只有数百,可那惊天的杀伐之意却还是让无数人为之震动!

    能够在如此漫长的时间中经历种种巨变还能够存活下来的天魔军大多是当时天魔军中修为最强之辈!

    “踏破吴家,一个也别放过!”

    沧海衡冷眼旁观,看着沧海军冲入吴家的驻地大开杀戒,没有丝毫波动。

    “该死,你们居然胆敢进攻我吴家,就不怕挑起战争吗?”

    “啊,我就算是死,也要拉着一人陪葬,我在下面等着你们,你们都会死!”

    吴家的驻地中,无数吴家子弟拼命抵挡,但却是徒劳。

    在精锐的沧海军攻势下岌岌可危,死伤惨重。

    但沧海衡却没有半点高兴,反而脸色越发沉重,“不对劲,吴家的抵抗实在是太弱了,哪怕这里仅仅只是吴家的分支,却也不至于此。”

    沧海衡有些不安,吴家一共有三脉,一脉是主脉,主脉一般都是在祖地之内,少有外出,第二脉则是成为了如今七宗排名第一的无极宗,眼前这个黄泉星明面上乃是吴家第三脉掌管,也是吴家祖地的入口。

    仅仅是第二脉就造就了无极宗的威名,哪怕第三脉比起主脉与第二脉弱,可也不至于弱到这个程度。

    “家主,吴家子弟尽数陨落,只是属下有些奇怪,这些吴家弟子太弱了,根本没有反抗之力。”

    一位将领浑身沐浴鲜血,散发着血腥味,身披铠甲,上前恭敬地说着。

    “不对劲,所有人立刻撤离!”

    沧海衡心头一跳,在沧海衡眼中,此时的吴家所在似化为了一张巨大无比的大口,散发着浓郁的死亡气息!

    沧海军精锐无比,没有人疑惑,质疑,听到命令之后令行禁止,哪怕是撤退,也是井然有序,形成大阵,首尾相顾。

    “既然来了,何必急着离去,传出去让外人得知,岂不是显得我吴家不懂待客之道?”

    一道沙哑的声音响起,而后四周猛然暗了下来,一片漆黑!

    仿若天旋地转,锁所有沧海军都是出现在一片黑暗的空间中!

    这一片空间中没有光亮,哪怕是精神力也被压制到一个极限,封帝境武者精神力也不过只能外放百丈。

    黑暗,寂静,是这一片空间的主旋律,没有一丝一毫的声音。

    哪怕大吼大叫,近在咫尺的旁人也只能看见对方在开合着嘴巴,却听不到丝毫声音。

    哪怕突兀出现在这样的环境中,沧海军也仅仅只是出现刹那的惊慌,而后迅速成型,稳定下来。

    “吴家底蕴真是深厚,天魔军啊,不知道我们比起天魔军来如何?”

    天子卫中,一位中年人看向远处的吴家,自言自语。

    “尽管不想承认,但如果没有外力介入的话,天子卫不是对手,甚至连一柱香的时间都坚持不了,当然天魔军也要折损大半。”

    另一位身段妖娆的女子轻笑,眼力却是充满忌惮。

    天魔军的名气可是一次次惊天战绩堆砌起来的,盛名之下无虚士!

    “如今吴家连天魔军都出动了,其余世家宗门此时自顾不暇,这一次就是我等天子卫最好的机会,踏着天魔军的残骸登临巅峰!”

    一位丈高的壮汉豪情万丈,锤了锤胸口。

    “趁着天魔军被沧海军牵制,动手吧!”

    天子卫的统领声音冰冷,脸上覆盖着半张血色花纹面具,像是生长在肉里一般。

    “诺!”

    原本有些散漫的天子卫众人纷纷焕发出新的精神面貌,如同一头头猛虎!

    “紫极禁天阵!”

    天子卫众人各自占据一方,取出一面面阵旗,刹那打入此方空间之内!

    “哈哈,天子卫,你们认为我吴家会不防备着你们吗?”

    吴弈星出现在场中,临空而立,手中托着一块不规则的黑铁。

    这一块黑铁不过两米左右,但却似重若万钧,连吴弈星不坏境的修为都是显得有些吃力!

    看着吴弈星的出现,天子卫的统领心里一沉,而当感知着吴弈星手中托着的黑铁时,更是脸色彻底大变!惊呼出声,“这是星辰核心?!”

    “该死,你怎么敢!这可是周天星辰大阵阵基之一,一旦有损,整座大阵都将分崩离析!”

    天子卫此时已经没有去想吴家是怎么知道天子卫到来的,而是充满惶恐,呵斥着吴弈星。

    “是啊,这是阵基之一,一旦受损,没有了圣人存在,无人能够修复周天星辰大阵,不过老夫可舍不得周天星辰大阵崩溃。”

    吴弈星脸上带着笑意,看向手中黑铁的目光中充满了爱护。

    “不过仅仅只是暂时借用一下它的力量倒是无妨,只要时间别太长,周天星辰大阵运转就不会受到影响。”

    吴弈星摇了摇头,果然是人老了话就多了,不知不觉就说了这么多。

    “不知道天子卫比起我吴家的天魔军如何,可惜看不到你们较量的时候了。”

    吴弈星不再多说,一身力量全数灌注入黑铁之中!

    “嗡!”

    黑铁在吴弈星注入力量之下开始复苏过来,一阵阵滔天的威压直接禁锢一方空间,这一股力量瞬间横扫整颗星辰!

    无尽的光芒自这一块其貌不扬的黑铁中爆发,而天子卫等人作为距离黑铁最近的人,更是感到一阵窒息,无穷无尽的压力施加在众人身上,在这一刻,宛如整颗星辰复苏,开始排斥,镇压天子卫等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84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