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一千一百六十一章 邪异的吴家

一千一百六十一章 邪异的吴家

    老人境界已经达到不坏境了,还要在不死境之上,一身实力直追当年七宗八世家的先祖。

    实力仅在大能之下,为殷家仅存的老祖宗。

    看似一副要死的模样,可以老人的修为来说,就算再活数万年也是不成问题。

    殷夜得到准确的答复之后,松了一口气,周天星辰大阵太强大了,仅仅只是一部分威能绽放,恐怕也足以斩杀大能者!

    这就是圣人与大能之间的差距,可谓是天渊,几乎不可跨越!

    老人身形消失不见,返回殷家祖地,开始执掌密匙,随时准备调动周天星辰大阵用以反制七宗八世家。

    周天星辰大阵固然恐怖,可消耗也是堪称可怕!

    仅仅只是动用小部分的威能,也足以在瞬间将整个星域一百四十四颗星辰中的灵气抽取一空,甚至还有不少的珍惜材料也需要重新替换。

    这样的消耗,哪怕是中央皇朝也是有些承受不起,动用一次周天星辰大阵,足以耗空皇朝数十万年的底蕴!

    而此时七宗八世家步步紧逼,让中央皇朝不再妥协!

    沧海军已经兵临城下了,所有人都被水蓝色的铠甲包裹,只露出一对眼睛,铠甲散发着一层层涟漪,拥有强大的防护能力!

    沧海军人数不多,仅仅一万人,可这一万人却是享受整个中央皇朝不遗余力的培养!

    修行路上资源全部不用操心,所需要做的就是不断地战斗,搏杀,日复一日!

    这一万沧海军是坚持到最后的人,中途不知道多少人坚持不了,而陨落。

    这一万纯粹就是杀戮机器,实力在同级中不是最强,可论杀伐手段,却是当之无愧的最强!

    这一万人每一人的修为最差也在星辰境,大部分更是碎星境,不死境也有数百!

    这是殷家最强的私军,明面上中央皇朝最强的军队!

    不仅是沧海军,就连殷家的天子卫也是悄然无息的出现了。

    天子卫乃是殷家世世代代培育的道兵,以一个圣人世家的底蕴培养起来都是有些吃力。

    仅仅只有一百人,这一百人才是殷家的真正底蕴之一,除去周天星辰大阵之外最强手段!

    这是对吴家与无极宗的重视,吴家与无极宗在七宗八世家中地位超然,远不是其余宗门世家可比。

    不为外人所知的是,吴家与无极宗其实不分彼此!

    吴家先祖当年修为通天,与未成圣之前的殷家先祖交手数百招而不死!

    无极宗就是吴家中一分支所创建,彼此之间联系密切。

    黄泉星,吴家就坐落在其上,整个星辰之上的无数世家小宗门皆是只尊吴家,而不尊中央皇朝!

    在这颗星辰之上,吴家就是霸主,地位不可撼动!

    就连中央皇朝派遣常驻此地的大臣也是要看吴家脸色行事,而驻扎在此地的军队更是成为吴家的私军一般。

    “乱臣贼子,众将士听令,踏灭吴家,鸡犬不留!”

    沧海衡一脸寒霜,从踏入黄泉星之后,所见所闻皆是让沧海衡忍耐不住心中的怒火。

    “诺!”

    上万沧海军声音如一,每一人身上的煞气都是冲天而起!

    沧海军之中,所有人都是疯子,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狠,一声令下,就算前方乃是必死无疑,也绝对不会皱一下眉头!

    上万沧海军修为最差也在星辰境,此时一个个气息爆发之下,惊天煞气形成厚厚的乌云层,笼罩半颗星辰!

    “终于来了吗?沧海军,这么多人潜入黄泉星,真当我吴家不知?”

    吴家祖地之内,一位面容阴翳的老人狰狞的笑着,四周一片血海沉浮。

    老人乃是吴家当代家主,修为深不可测,此时却是恭敬无比的单膝跪地,抬头注视着眼前巨大的墨玉雕像。

    巨大的墨玉雕像是一颗巨大的头颅,仅仅只是这一颗头颅就高达百丈!

    此时这一颗头颅却是浸泡在无穷无尽的血海之中,血海之下,还隐藏着大半身躯。

    这一汪血液形成的湖泊深数千丈,宽十里!

    这其中的血液最差也是自封皇境武者身躯中抽取而来,每一滴都是珍宝!

    “先祖终将归来,待先祖归来之日,就是殷家族灭之时!”

    吴奕星神色中充满狂热,恭敬地对着巨大的墨玉雕像叩首。

    巨大的雕像隐藏在血液之下的部位充满裂缝,似是强行拼凑而成。

    可随着血液的下降,这一座人形雕像身体上的裂痕却是在缓缓的修复!

    “杀了,另外让天魔军出手,也是时候展现我吴家的底蕴了!将外界沧海军尽数屠灭,血液带回来。”

    吴弈星起身,对着一旁的族人吩咐着。

    “尊家主令!”

    一旁的吴家族人也是神色狂热,注视着血海中露出的墨玉头颅。

    一旁的吴家族人听到命令之后,押上来一队队人族武者,而后直接一刀刺入武者的心脏之内,让心血随着血槽,流入血海之中。

    如同宰杀牛羊一般,无数的武者被押了上来,而后取其心血,尸体如垃圾般扔在一边。

    这一座巨大的血海赫然全部都是武者的心血所形成!

    每一位武者的心血都不多,哪怕是封皇境的武者,心血也不过拳头大小一团!

    而眼前这一座血海中的血液何止千百万吨!

    这些被押上来的武者神色麻木,双眼没有神采,如提线的木偶。

    这些人有的是吴家私下里抓捕的武者,有的是自摩柯星域购买来的,更多的是之前被覆灭的天鹰军中人!

    随着吴弈星的命令,吴家的祖地轰然开启,一队隐藏在黑袍中看分不清楚男女,看不见丝毫面目的天魔军自祖地沉睡中醒来。

    这些天魔军周身散发出阵阵让空间都仿若为之冻结的寒意,所过之处,空气中的水分子刹那化为冰晶,地面的草木纷纷被冻结,而后轰然炸裂,化为阳光反射下的点点光芒!

    不仅是外人对这一支天魔军充满恐惧,就连吴家人也是忌惮不已。

    这一支天魔军乃是当年吴家先祖的近卫军,百万年来,这一支天魔军总共出现七次,每一次都造下惊天杀伐,成为无数人的恐惧源头,以及噩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84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