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一千一百四十章 出手!

一千一百四十章 出手!

    众人看着滚滚袭来,携带着无数碎石的冲击波都是心生绝望,“没想到居然会死在这里。”夏喉到了此时反而是平静下来,静静地看着冲击波到了身前。

    “我修行至今不过百岁,距离突破封皇境不过一步之遥,却没想死在这些自己看不起的虫子口中。”另一位青天卫苦笑着,原本认为这些虫族不过如此,但事实却是给了众人狠狠一拳。

    一女性青天卫面容坚毅,毫无不犹豫的就准备自爆,“就算是死,我也要拖着几头虫族垫背!”

    “好了,看清楚了吗?这就是为什么这些虫族能够压制宗门与妖兽的原因,此外你等太过大意也是这一次失败的原因。”北风一个闪身,出现在准备自爆的女子身前,伸出一只如玉的手掌,轻轻一指点落在女子眉心,可怕的力量瞬间将女子体内原本隐隐躁动起来的气血击溃,镇压下去。

    北风身子出现在夏喉之前,平静的看向涌来的冲击波,不为所动。

    “破!”

    在一众青天卫绝望的神色下,冲击波已经距离最近的北风不足十米之遥了,北风口中低吼,左脚迈出一步!

    “轰!”

    这一步迈出,北风整个人的气势都变了,天地震荡!

    如一座太古神峰拔地而起,巍峨的气息充斥整片天地!

    散发着难言的厚重,那是不动如山的雄厚!

    普普通通的一拳如稚子学步,看起来有些可笑,但这一拳却是轰然击溃了涌来的冲击波!

    “砰!”

    这一拳如同神魔,可怕的劲道自拳印中爆发,地面噼里啪啦的炸响,裂开一道道巴掌宽的裂缝!

    又如同重重一锤击打在厚重的牛皮大鼓之上发出的沉闷声响,让人心脏为之一停!

    原本汹涌澎湃的冲击波横扫天地,携带着可怕的能量临近,但在这一拳下却是显得那么微不足道。

    “轰隆!”

    整条通道都是颤抖起来,土石四射,大片的烟尘四起,像是即将崩塌!

    “嘶!”

    冲击波之后密密麻麻的虫子嘶吼连天,紧随着冲击波冲来,但这这一刻时间宛如出现刹那的定格!

    夏喉等人甚至能够清晰的看清这些面目狰狞的虫族身体上的细微绒毛。

    “咔嚓!”

    下一刻,停滞的时间恢复如初,空间崩塌,不管是冲击波还是诸多的虫族都是在这一拳之下泯灭!

    “轰隆隆!”

    强势击溃了冲击波与虫族之后,这一拳并没有停止,而是印在石壁之上,将坚硬的石壁硬生生击出一条深不可测的通道!

    做完这一切,北风浑身气息消失不见,整个人如同一普通人般,人畜无害。

    夏喉面色通红,目瞪口呆,“假的吧?这可是一头媲美人皇境的虫族与无数洞虚境虫族啊,就这样轻飘飘的一拳就全灭了?”夏喉感觉口干舌燥。

    “统领威武!”

    短暂的寂静之后,所有人都是大吼着,目光中带着对强者的尊敬之色。

    “这次的失败就是个教训,要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足够的谦卑,以及学会控制自己的力量,以防万一。”

    北风开口,轻声说着。

    “诺!”

    众人纷纷点头,神色郑重,全然没有之前那般敷衍。

    “统领,是属下不对,不应该质疑您的决策。”夏喉感觉脸皮发烫,但还是站出来,恭敬地对着北风认错。

    夏喉是一个有底线的人,同时也不是为了面子而知错不改的人,想到之前自己还野心勃勃准备架空北风,甚至想取而代之的想法,夏喉就感觉脸皮发烫。

    “有能力,有野心这是好事,此事你没有错,好了,这次的任务既然我出手了,就到此结束。”

    北风对于夏喉还是比较欣赏的,并没有责怪,轻轻一语揭过之后,对着众人说着。

    “诺!”

    其余人纷纷回应着,并没有提出质疑,只是有些遗憾,这么好获取贡献点的机会可不多得啊,只是想想之前自己等人被逼到绝路,众人就释然了。

    贡献点再重要,也没有自己命重要啊。

    “统领,少了一人!”

    危机过去之后,夏喉环顾四周之后就是一愣,而后向着北风禀告着。

    “我看见了,当你们准备拼死一搏的时候,他就让你们为其争取时间,已经离去了。”

    北风面色平静,不以为然的说着。

    “混账!”夏喉面色一变,脸上带着怒气,居然临阵脱逃。“属下这就去将其抓回来,任统领处罚!”

    “这样的人居然也能进入青天卫,我羞与其为伍!”

    一青天卫带着怒意,开口说到。

    “在统领未下达命令之前擅自逃离,是为临阵脱逃,按律当受打神鞭三十,割除青天卫!”

    另一位男子也是站出来请命,面带怒意。

    这可是青天卫啊,在外宗弟子眼中神圣无比的青天卫,绝大多数的外宗弟子知道自身成就有限,不能与核心弟子想比,因此青天卫就是绝大部分外宗弟子心中的圣地!

    可现在居然有人让其蒙羞,是以众人才表现得如此激动。

    “不用了。”

    北风摇了摇头。

    “统领,这件事情怎么能就这样算了!”夏喉一愣,而后不甘心的说着。

    “好了,连我的命令也不听了吗?现在最重要的是撤退,除非你们想再次被海量的虫族包围。”

    北风眉头一皱,语气中带着不可违逆的意志。

    “诺!”

    夏喉等人尽管有些不甘心,但在北风的威势下也是点了点头。

    北风一行人向着来路返回,一路上也遇见不少的虫族,但却不成气候,被夏喉等人击杀。

    “这是吴凡的剑!”

    当路过一处宽阔的地下洞穴时,凌风一愣,几步上前,自地面捡起来一把已经折断的剑,惊疑不定的说着。

    “吴凡的剑都折断了,还有空气中浓郁的血腥味,看来吴凡已经是凶多吉少了。”一人快速上前,四处打量一番之后,面色沉重。

    “死了也好,省得丢人现眼!”

    一人语气中带着讥讽之色,在自己等人拼命一搏时,吴凡却是直接逃走,让自己等人为其拖延时间,怎么能对吴凡有什么好印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84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