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一千一百三十八章 自大

一千一百三十八章 自大

    “见鬼,这些虫子数量怎么越来越多了!”夏喉感觉有些不对劲,开始只是零星的一些虫子,渐渐的越来越多,到了现在虫子的数量已经让众人应付起来有些吃力了。

    “别管这些虫子了,数量太多了,放开手杀!”夏喉下达命令,在北风不管事的情况下,身为修为最强之人,夏喉有这个威信。

    “真要杀吗?这些虫子只有活捉才有贡献点,死了可就不值贡献点了。”一青天卫有些迟疑,手下有些犹豫。

    但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想的,从四面八方涌过来的虫子太多了,不仅是正前方,任何一个方向都有虫子冒出来!

    厚厚的岩壁直接被这些虫子钻穿,攻击防不胜防。

    “绝仙剑!”张岚听着夏喉的话之后不再留手,尽管有些可惜,但此时虫子数量太多,已经开始让张岚感受到了危机!

    可怕的剑气纵横,瞬间如一轮弯月,直接横扫身前的十来头虫族!

    “噗嗤!”

    诸多的虫族在这一道剑气的攻击下直接被斩杀,但并没有让虫族畏惧,反而是闻见血腥味之后更加疯狂!

    一些被青天卫众人斩杀的虫族躯体直接被其余虫族扑上来大口吞噬掉。

    全力爆发之下,原本危急的情况一下子转变过来,短短片刻中就超过上千头虫族被众人斩杀!

    “这些可都是贡献点啊,错过了这一次任务,以后可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吴凡看着自己拳印之下炸裂的虫族身躯,眼中闪过心痛,这可都是贡献点啊,“我的修为已经达到封皇九劫的境界了,只要这一次获得足够的贡献点,兑换大量资源,足以让我突破到封皇境!”

    吴凡默默地想着,而后手下送了几分力,并没有再下杀手。

    在其余人都是全力搏杀之下,吴凡反而是处处留手,只是将虫族完好的禁锢起来。

    “铮!”

    一头虫族自地下破土而出,模样似蝎子,一对大钳子直接出现在吴凡身前,铮铮作响!

    似虚空都在这一头虫族的钳子下破碎,钳子开合间迸射出点点火星。

    “哈哈,来的好!”

    吴凡不以为意,在其眼中不过是贡献点而已,当下飞身上前,一击向着这一头蝎子模样的虫族头颅击去!

    “铛”

    一拳落下,结结实实的砸在这头虫族的头颅上,发出巨大的金铁交戈之音。

    当这一拳落在这一头蝎子般虫族头颅上之时,吴凡就暗自察觉到不对,“怎么可能,这一头虫族居然扛下了我这一击!”

    吴丹想不明白,这一头虫族境界明显没有达到封皇境,原本认为自己这一拳落下就能将这头虫子重创,但没有想到这一拳落下却只是让这虫子头颅之上的铠甲稍微凹下去了一点,根本对其没有造成多大的伤害!

    此时吴凡都有有片刻发愣,不敢置信,之前那些虫族可不是这样的,只要不是封皇境,自己一拳落下,这些虫族都是铠甲破碎,直接被自己重创!

    吴凡有些愣神,但被攻击的虫族可没有发愣,尽管这一拳没有伤到自己,可是好痛啊,凶性大发的虫族背后的尾针已经是悄然无息的出现在吴凡的头顶,如一道黑色的闪电般划破虚空,狠狠落下!

    “小心!”

    “不好,快躲开!”

    吴凡这里的情况被其余青天卫注意到了,一个个大吼出声提醒着。

    “噗嗤!”夏喉身法如瞬移般,刹那出现在其身前,手中的长剑划过,直接将这头虫族的尾针削断!

    “死!”夏喉斩下这一条尾针之后,顺势抡圆了手中的长剑,直接向下狠狠一刺!

    “啪叽!”

    原本凶性大发的虫族直接被这一剑穿透了头颅,身躯被钉死在地面,一时半会身躯还在扭动,挣扎。

    夏喉脸色充满愤怒,开口呵斥,“混账东西,你在做什么!”夏喉没有想到都这个时候,吴凡还在想着手下留情。

    吴凡张了张嘴,但在夏喉一身澎湃的气息震慑之下,还是没能说出什么来。

    “统领不是说了在我等有生死危机的时候自然会出手吗?我刚才差点死了,还好是夏师兄救了我,这统领的位置还不如夏师兄来做!”

    最终吴凡没敢顶撞夏喉,当看着在一群人后方一脸看戏的北风时,开口反驳着。

    吴凡此时也是后怕不已,差一点,就差那么一点自己不死也要重伤了,面对救了自己一命,并且平日里作风强硬的夏喉,吴凡没有勇气去顶撞此时处于爆发边缘的夏喉,反而是对北风发难。

    此言一出,其余人手下的动作都不禁满了几分,而夏喉脸上也是阴沉下来,如将爆发的火山。

    “有意思,那你是怎么想的?”北风一脸笑意,没有想到自己只是在一旁看戏,结果这把火还烧到自己身上来了,不由得迈步上前,看也没看吴凡,反而是对夏喉询问着。

    “恕我直言,你不具备承担一位统领的责任,尽管我想要这个统领之位,但我会堂堂正正的去得到,而不是现在以这种逼宫的形式,至于你的所作所为,在出去之后,我会如实向上禀告。”

    夏喉直接说着,不卑不亢。

    “夏师兄!”吴凡下意识的开口,这可是梳理自己威信的绝佳时期啊,就这样揭过去了?

    “闭嘴,还嫌不够丢人吗?”夏喉眉头一皱,开口呵斥。

    “嗯,不错,我看好你哦。”

    北风笑了笑,这人怎么说呢,有野心,但是做事方法却是有着自己的底线,这种人北风谈不上喜欢,但也不至于厌恶,北风向来做事喜欢干净利落,过程不过是手段不同,结果才是最重要的。

    一行人见两人没有闹起来,也是松了一口气,在这个时候闹起来可不是一个好时机,毕竟眼前最重要的是度过这一关,尽管其余青天卫心中想的也是北风这个统领之位名不符其实。

    “与其担心我,不如担心担心你们自己吧,你们现在的力量还有几分?”

    北风神色一动,看了一眼远处,收回目光之后,对着众人说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84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