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一千一百二十九章 得手

一千一百二十九章 得手

    北风已经沉入沼泽数万丈之下,在这样的环境中,无处不在的可怕压力向着北风涌来,像是有无数只手掌升起,抓住北风向着泥潭下方拽去!

    四周的庞大枯骨密密麻麻,一缕缕死气在泥潭之内纵横。

    无处不在的寒冷疯狂的向着北风涌去!

    “这沼泽究竟有多深?”

    北风都是略微有些好奇,寻常的沼泽能够有百米深就已经算是可怕了,但这一口沼泽自己居然沉入数万丈都还未到底。

    四周的压力对北风而言不算什么,根本就对北风造不成丝毫的阻碍。

    沼泽之中静悄悄的,让北风能够清晰的听到自己身体内无数庞大的气血冲刷过经脉的声音。

    当再次下沉了数万丈之后,沼泽之中那一条血魔肉芝的根须已经是足有马车大小了!

    通体白色,散发着荧光,如一条蛟龙般。

    “嗯?快要到了!”

    北风庞大的精神力纵横,查探着周身,北风没有放松警惕,谁也不知道这看似平静的泥潭之下会不会有什么危机。

    尽管在沼泽之中,由于厚厚的淤泥以及死气的缘故,让北风的精神力受到了压制,只能够延伸出去五里左右,可这段距离对于北风来说却是足够了!

    北风有着自己的自信,在这个距离之内,就算是帝君境对自己出手,自己也能够有时间反应过来。

    至于天帝境,这样的存在对北风而言还是不可力敌,也就无所谓能不能反应过来了。

    而此时在北风的精神感知当中,已经是感知到下方泥潭之中有着一团庞大无比的血气。

    这一股血气在北风的感知当中,简直就像是一轮大日,根本无所遁形!

    “如此庞大的血气,想来就是血魔肉芝了!”

    北风脸上带着喜色,滴血重生之境不可谓不强,要是能够让其再迈出一步,对自己的帮助非凡。

    北风直接搬运气血,让其自身的重量大大增加,如一块铁坠入水中,飞快的下沉!

    诸多的枯骨直接被北风身体表面那一层可怕的护罩搅碎,淤泥自动分开一条道路让北风通过。

    北风身子沉入沼泽的最底部,脚下已经是一整块的坚硬土石了,庞大的实力直接让诸多的淤泥被凝固在一起!

    身边的淤泥纷纷干裂,水分蒸发,而后向上漂浮。

    以北风为中心,整个沼泽底部的淤泥都是齐齐向上涌去,直至距离北风头顶二十来米之后才停了下来,而后快速的干涸,形成巨大的砖块,封死了上方的淤泥降落。

    如泾渭分明的两处,二十米之上是一层足有三米厚的巨大砖块,隔绝了上方的淤泥再次降落。

    而北风就处于整个沼泽的最底部,偏偏四周却没有任何的淤泥存在。

    沼泽底部在北风的可怕力量之下被改造成了一间巨大的密室,干燥无比,地面没有丝毫水分。

    而在这沼泽的底部,一株怪异的药材生长着。

    说是怪异,是因为这一株药材乃是倒着生长的,像是灵芝,只是伞盖朝下,根须却是向着沼泽上方生长。

    庞大如马车的粗大根须会让人联想到其伞盖如何巨大,可当北风此时亲眼所见之后,却发现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

    在这一条马车大小的根须之下,却仅仅只是一株伞盖只有巴掌大小的灵芝。

    “这就是血魔肉芝,这长相还真是妖异。”

    北风打量着这一株血魔肉芝,有些发毛。

    说是怪异是因为这一株血魔肉芝看起来就像是一颗血红色的骷髅头,乍一看还以为是真的一颗头骨。

    仅仅只是巴掌大小,却是蕴含着可怕的气血,这一股气血之庞大,如同一轮烈日!

    仅仅是偶尔散溢的一缕气血,就让北风闻之浑身一震,所有细胞贪婪的吸收着这一股药力。

    “这血魔肉芝当真不是凡品,如此海量的气血,足以让我滴血重生第一境向前再次迈出一大步。”

    北风自语着,缓缓上前,直接握住这一颗血魔肉芝,轻轻一拧。

    “啪!”

    血魔肉芝在北风稍微发力之下,根本无法反抗,直接应声而折断。

    “吱!”

    当血魔肉芝被北风拧断之后,一道如厉鬼的尖啸声狠狠刺入北风识海之中,让北风都是出现刹那的恍惚。

    在北风恍惚之时,感觉一颗燃烧着血红色火焰的骷髅头向着自己扑来,张开大口,一口咬下!

    “哼,真当我没有防备吗?给我破!”

    北风只是恍惚了刹那,就已经神色恢复清明,脸色一寒,庞大的精神力在北风的调动之下,狠狠与这一颗骷髅头碰撞!

    “嗡!”

    精神层次的攻击发生在北风识海,因此外界倒是并没有怎么受到影响,只是因为两道精神攻击在识海中炸开,让北风大脑一片空白,好半晌才回过神来。

    识海中的骷髅头已经破灭,北风神色有些疲惫的睁开双眼。

    血魔肉芝老老实实的在北风手中躺着,似方才的一幕只是幻觉。

    但北风知道,这不是幻觉,也就是自己早有防备,此外精神力同样可怕,远超自身当前境界是以才如此轻而易举的解决。

    精神层面的攻击看似没有身躯攻击那么大气磅礴与可怕威势,但是论及凶险程度,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涉及到精神层面的攻击最可怕不过,稍有不慎,轻则神智受损,有缺。

    重则灵魂开始不断崩溃,最终完全泯灭。

    北风早在沼泽上方,就已经感知到了那些花朵的花粉拥有强烈的致幻作用,是以自然不敢怠慢,早就对这血魔肉芝有所防备。

    换做是寻常地皇境天皇境武者,哪怕有防备也没有用,直接会被这血魔肉芝击溃精神,泯灭灵魂。

    北风把玩着手中的血魔肉芝,心情不错,这一株小小的血魔肉芝足以让自己滴血重生之境更上一层楼,这可是有贡献点都不一定能够兑换到的珍品!

    “可以着手突破了,一旦突破,我的实力又将大大增加,再加上这一株血魔肉芝,整体实力就算不如帝君境,可帝君境也别想击杀我。”

    北风心情十分不错,自小世界内取出封印着空见源的晶体,喃喃自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84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