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一千零九十九章 幻境与镜像

一千零九十九章 幻境与镜像

    “闯过三十六层锁妖塔,是在说我吗?”

    北风听着下方的窃窃私语,整个人有些恍惚。

    但入目所致,一切都是那么井井有条,正是自己加冕少宗主的仪式。

    也正是因为听到众多的议论,北风整个人眼神中开始出现挣扎!

    “不对劲,不对劲,我想起来了,我怎么可能会去闯过三十六层锁妖塔!”

    北风再次抬起头时,眼中已经恢复清明,口中忍不住说着。

    “少宗主您怎么了?您确实是闯过了三十六层锁妖塔,甚至惊动了九位老祖,九位老祖也认可了您的身份。”

    身旁,一位天帝境的长老笑着说到。

    “好厉害的幻境,真是厉害,连我都不知道沉浸在其中多久了。”

    北风感叹,自己身上有大秘密,怎么可能会在此时闯过三十六层锁妖塔,让自己暴露在众多的注视之下。

    因此只有一个解释,自己不知道何时已经着了道,陷入了幻境之中。

    当北风明悟过来之后,四周的一切都开始逐渐的虚幻起来,众多弟子长老的身影渐渐模糊,耳边传来一道道充满诱惑的呢喃声。

    当北风再次清醒过来之后,已经是出现在一座不足十平方米的房间中。

    房间为一体,材质与锁妖塔外表一般无二。

    房间的最中心有着三个石台,石台之上布满阵法,形成半圆形倒扣的护罩,护罩之中三件物品放在其中。

    “认清真我,有大毅力,有自知之明者可入第二层!”

    一句小篆般的字体镌刻在石台之上,字字珠玑。

    “有意思,认清真我,有自知之明者,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特别是在有足够诱惑的前提下,很容易就会让人迷失本我,连我都差点中招,又有多少人能够通过第一层。”

    北风没有妄自菲薄,而是就事论事。

    自己精神力强大无比,意志更是坚定,甚至还有关于精神灵魂方面的无上大神通存在都是陷入幻境中许久。

    那其余人呢?恐怕比自己更加的不堪。

    而过不了第三层,只有死亡这一个下场!

    仅仅是第一层,管中窥豹,可见锁妖塔何等困难,只是这一层就直接淘汰了九成九的弟子!

    北风大步上前,观察着罩子内的三件物品。

    每一件物品的下方都有详细的介绍,第一件物品是一株增长气血的祖药。

    而第二件物品则是一把巅峰准帝兵,帝君境稍加温养之下,就将成为帝兵,威能强大!

    而第三件物品则是一颗龙眼大小的丹药,服用之后,在半刻钟内帝君境之下战力将提升一个大境界!

    但后遗症也是可怕无比,药效结束之后,服用者浑身气血倒流,百脉皆碎!

    可有这么一颗丹药,终归有些底气,关键时刻能够救人一命。

    只是北风对其不感兴趣,只是看了一眼,就不再多做理会。

    这样的丹药对自己而言可谓是鸡肋,对自己毫无用处。

    临时提升战力的手段北风有好几种,而且后遗症也几乎没有,不会伤及本源。

    “好大的手笔,不过能够通过锁妖塔第一层的武者也是少之又少,再加上能闯过之人绝非简单之辈,加上进入锁妖塔时每人缴纳的一千万贡献点,眼前闯过第一层锁妖塔的奖励也不算什么了。”

    北风明白了过来,合着是羊毛出自羊身上。

    更何况就算此时拿到奖励,可也不代表能够带走。

    这才只是第一层而已,唯有过了第三层,也能够退出锁妖塔!

    是以再没有闯过第三层之前,这奖励也不过是画饼充饥罢了。

    此时自然不会让北风取走物品,三件物品中只有一件可以取走,等到闯过三层结算之后才能够拿到手。

    北风没有多做留恋,站在房间中布置的传送阵之上。

    随着一颗颗空间晶石破碎,传送阵散发光芒,而后北风的身影消失不见。

    而在北风离去之后,房间中,摆放在台子之上的物品也是缓缓沉入地面消失不见。

    以北风如今的眼光,对于这些物品已经看不太上眼了,对于自己的帮助很小。

    是以北风选择的是累积,等北风闯过第九层之后,前九层的奖励会累积在一起。

    那时候出现的物品,论价值,足以媲美前九层所有的奖励总和!

    北风眼中一个恍惚,人已经出现在一座世界中。

    是的,就是一座世界,北风出现的地方则是在荒原之上,烈日当空,让北风的影子拖得很长。

    而后北风的影子开始蠕动起来,渐渐脱离北风的身躯,整个影子就这么站了起来!

    影子一下子分裂,化为数十道人影,每一尊影子的面容与北风一般无二实力都达到了天皇境!

    “因为我的境界只有天皇境,是以闯锁妖塔也是按照寻常天皇境闯关难度吗?”

    北风感知着这些影子的实力,得出一个结论,这些影子太弱了,只是寻常天皇境的实力,这样的实力让北风哪怕被数十道影子包裹,但仍旧不放在心上!

    “杀!”

    北风动了,瞬间如同一头暴龙,可怕的劲道在北风周身荡漾,地面被北风一脚踩出来一巨大的深坑,无形的劲力向地下穿透,让地面噼里啪啦出现一道道裂缝!

    只是一击落下,没有动用任何的武技,就直接泯灭了一道影子!

    在影子被泯灭之后,北风身上突然出现一道巨大狰狞的伤口!

    “嗯?”

    北风一愣,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身上的伤口,自己攻击这些影子,伤害却最终会出现在自己身上,而且防不胜防,根本没有任何的征兆。

    “给我灭,形意龙虎争霸!”

    北风仅仅愣神了眨眼,而后毫不犹疑再次动手,甚至动用了杀招!

    北风不可能因为畏惧泯灭影子之后会把伤害转移到自己身上而害怕,犹豫。

    此乃兵家大忌!

    一旦心有犹豫,最终的结果就是束手束脚,最终大败!

    以北风如今的实力,再次催动形意拳的杀招,威能何止提升十倍!

    一击之下,只剩下五头影子躲过一劫,其余数十道影子都是没有丝毫反抗之力就被抹杀!

    “噗嗤!”

    与之前一般无二,随着影子的泯灭北风身上再次出现一道道狰狞的伤口,可怕无比!

    PS:老道太困了,先睡觉,明天补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83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