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一千零八十章 蛟龙苏醒!

一千零八十章 蛟龙苏醒!

    血池之下,一条腰身足有两米左右庞大的蛟龙盘踞,散发着浩瀚的气息。

    蛟龙拥有两颗头颅,狰狞无比,双目紧闭,蛟龙头颅之上各自生长着两根紫金色似山羊角的犄角。

    随着血池的下降,这头蛟龙的庞大身躯也渐渐展露出来,浑身鳞片紧密,其上布满云纹。

    当血池之中,所有的血液都消失一空时,蛟龙身躯也发生了异变!

    原本充满光泽的鳞片开始变得灰暗,没有光泽。

    庞大强壮的的身躯开始缩小,血肉枯竭。

    “啵!”

    一道轻响传来,原本蛟龙头颅处,一颗全新的脑袋探了出来,紧接着是下一颗!

    “昂!”

    三颗头颅齐齐咆哮,声音充满了金属感,可怕的威压让远处的蛟龙群纷纷低下头颅。

    一条不过十来米的紫金色蛟龙从原本的蛟龙身躯中钻了出来,褪下一身躯壳!

    新生的蛟龙尽管不过十来米长,但一身的气息却是比之前强出数十倍!

    此时的蛟龙赫然已经突破到人皇境,而不是战力达到人皇境!

    未蜕变之前的蛟龙境界只有地皇境,战力达到天皇境中的霸主级别!

    而此时经过这一段时间的沉淀之后,蛟龙赫然是跨越天皇境,达到了人皇境!

    其一身的战力足以与一些较弱的准帝争锋!

    这才是龙种的可怕之处,成长速度骇人!

    此时的蛟龙体内的真龙血脉已经返祖,达到了三成!

    对于战力的增幅可怕无比,同时神智突飞猛进!

    原因就是北风的小世界内堆积太多的灵石了,灵气浓郁的不像话!

    之前蛟龙因为环境的原因,只能达到半皇境,而被北风带到此界之后,禁锢消失不见,让蛟龙得以突破到封皇境!

    这一条蛟龙在原本世界中也是颇为不凡,在那样的天地环境下,整个族群也就这一头突破到了半皇境!

    尽管体内的血脉浓郁度比不上其余世界的蛟龙种,却也是顶尖!

    蛟龙种,体内血脉最接近真龙的存在,初代蛟龙种体内的血脉之力足有九成!

    而随着蛟龙一代代繁衍,血脉也会不断下降。

    而这条蛟龙原本的世界中,蛟龙一族已经开始退化了,过不了多久,或许就将彻底的化为蛮兽。

    蛟龙一族也算是诸天万界中的顶尖种族之一,知识代代通过血脉传承。

    通过血脉传承的方式确实不凡,也唯有一族的始祖修行到惊天动地的境界才能办到。

    可却有一个弊端,血脉浓度太低的族人根本无法得到传承!

    就比如北风,要是修行到高深处,那么就能够把传承通过血脉一代代的传承下去。

    刚开始自然没事,可随着后人一代代繁衍下来,体内的血脉自然会受到影响。

    当血脉浓度低于一个临界值时,北风通过血脉所传承下来的各种知识,功法,武技等都不会显化出来,自此传承断绝!

    而蛟龙也是一样,体内血脉浓度太低,根本无法觉醒种族传承的功法等。

    而现在却不同,随着修为的增加,蛟龙体内的血脉开始返祖,传承在血脉中的功法开始复苏!

    一可以说到了封皇境,才是这头蛟龙开始展露峥嵘之时!

    蛟龙生命力强大无比,气血深厚,同级中少有能够媲美者,乃是妖兽中的帝族,那么点伤势早就应该恢复了,但结果却是一直到了现在才苏醒!

    这期间自然是因为梳理血脉中传承的记忆才导致蛟龙沉睡了这么长的时间。

    在这短短时间内,蛟龙却已经突破到了人皇境,可见传承对其的帮助!

    但也仅仅只是如此了,血脉提升越是往后,越是艰难。

    之所以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突破到人皇境,其实也是因为这头蛟龙厚积薄发的原因!

    在原本如此贫瘠的世界中,以低微的血脉之力都成长到了半皇境,本身就说明了这头蛟龙的不凡之处。

    能够在觉醒传承之后这么短的时间内修行到人皇境,靠的是这条蛟龙数千上万年的积累!

    此时积累已经在突破中消耗一空,是以想要再如此快速的突破也不可能了。

    比起修为,更难提升的就是血脉之力。

    别看三成血脉与四成血脉之间就差着一层,但却是如同天渊!

    要是没有机缘,说不定当蛟龙突破到封帝境之后,体内的血脉都还是只有三成!

    蛟龙如此大的动静,自然瞒不过北风的注意。

    在蛟龙开始蜕变时,北风就已经闪身出现在了不远处静静地看着了。

    “不错,成长的速度超出我的意料,居然都人皇境了。”

    北风砸吧砸吧了嘴,好家伙,修行起来比自己快多了。

    但北风却没有丝毫的失落,哪怕境界走在自己前面,但北风有自信,生死相搏,再来一条蛟龙都不够自己打的。

    “昂!”

    蛟龙咆哮,眼中充满了暴戾。

    “嗯?长脾气了?”

    北风身子出现在蛟龙的前方,与其三颗头颅对视,平静的疑问着。

    “昂!”

    蛟龙一愣,而后浑身打了一个激灵,眼底的凶戾消失不见,三颗头颅低垂,送到北风身前。

    蛟龙看似是三颗头颅,但其实三颗头颅都是同一个意识主管,自然不会出现新生的头颅不清楚情况,向着北风凶性大发的情况。

    北风浑身气息弥漫开来,直接死死的压制着蛟龙!

    属于上位者的气息对蛟龙的压制,让蛟龙不敢造次。

    换做是其余人,没有签订契约的情况下,你试试看,不一口咬死你算我输。

    蛟龙可是以邪恶,残暴著称的,性情喜怒无常。

    但面对同出一源更高血脉的压制时,蛟龙的战力却会大打折扣。

    如果是蛟龙面对一头纯血真龙,哪怕境界高出两三个大境界,最终打起来,死的也一定是蛟龙!

    这种血脉上的压制,足以让蛟龙实力发挥不出来百分之一!

    北风摸着蛟龙的鳞片,冰冰凉凉,光滑无比,坚不可摧。

    “既然已经突破到人皇境,雷劫也该来了,此时在小世界中,雷劫被屏蔽了,一旦出现在外界雷劫瞬间就会降临,只要度过雷劫,就能以最快的速度稳固境界。”

    北风自语,人皇境的蛟龙已经不算废物了,能够帮得上自己忙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83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