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一千零七十五章 水云长歌

一千零七十五章 水云长歌

    北风此时感觉浑身不适,身体在排斥,有种如同无数蚂蚁在啃噬自身的感觉。

    “真龙血液已经融入了脊椎之中,等度过这段适应期之后,真龙体就将小成,到时候肉体就足以撕裂人皇境妖兽,要是再寻到天之痕,元力突破到人皇境,那么就是准帝我也可只手撕裂!”

    北风眸子中爆发出光彩,在即将到来的大战中,唯有帝君境会稍微好一些,其余武者皆是身不由己,危机重重。

    “可惜,这十几株金莲也还没有完全成长到第二阶段,混沌种金莲,这样的先天灵物生长太过缓慢了。”

    北风看着遮天蔽日庞大无比的金莲,叹息着。

    此时第一阶段巅峰的金莲只是镇压小世界,让小世界变得坚固无比,而要是第二阶段的金莲,根须扎入虚空,时时刻刻都吸收高等级的能量反哺小世界,会让小世界自给自足,金莲不灭,小世界就永远不会坍塌。

    北风摇了摇头,撕裂小世界,奖励现实,回到院落之中。

    “天之痕,天之痕,万古天宗内肯定有,只是天之痕同样有着品级之分,用最普通的天之痕铸就根基,这不是我想要的。”

    北风陷入沉思,作为无上大宗之一,北风毫不怀疑万古天宗的底蕴,像是天之痕这样封皇境中必备的灵物毫无疑问万古天宗内肯定有着不少。

    但难的是附和自己要求的天之痕,北风不确定万古天宗内是否有这样的天之痕存在。

    退一步说,就算万古天宗内有,恐怕需要付出的代价也要让北风伤筋动骨。

    “不管如何,天之痕势在必得,先去询问一番再说。”

    北风推开练功室的大门,门外有十罪营之人时时刻刻的守着,此时纷纷向着北风行礼。

    “吕布,古奇,你们的修为还是太弱了,大变就要来了,修为太差,连左右自己的命运都办不到,从现在开始,十罪营由你俩分别带着外出狩猎,尽情的提升修为,所需要的资源我也会一一为你等准备。”

    大厅之中,北风坐在首位,对着古奇与吕布沉声吩咐着。

    “诺!”

    “咕咕!”

    吕布与古奇没有异议,点了点头应允着。

    北风点了点头,十罪营尽管单独一人的战力并不算什么,万古天宗中有太多的弟子能够轻而易举的击败同境界的十罪营之人。

    可一旦十罪营人数达到十人,组成军阵,激发军魂之下,同等境界,同等人数的情况下万古天宗中外门弟子中几乎没有人能够击败十罪营!

    这就是十罪营的强大之处,人数越多,实力就会越强!

    以此时五百十罪营的武者组成军阵,可围杀人皇!

    而十罪营最快的修为提升方式就是杀戮与战斗,每一次战斗之后,十罪营的实力就会提升,这才是最恐怖之处!

    北风自然想要让这一支无敌之军物尽其用,或许会有人觉得北风冷血,但这些人已经是死过一次了,北风消耗大量的资源重新让这些人活过来,可不是为了来拖自己后腿的。

    这就是北风的想法,冷血也好,残酷也罢,北风不会有丝毫动容。

    吕布与古奇领命,退了下去,开始分别带着十罪营向着苍茫的大地之中前行。

    而北风则是独自一人来到了兑换殿,宗门新立山门,百废待兴,上下都是沉浸在忙碌的气氛之中。

    而新建立起来的兑换殿位于主峰之上,来往的弟子数不胜数。

    “果然,危机往往伴随着机遇,机遇同样伴随着危机,仅仅才在此界扎根不久,可万古天宗的弟子修为却是迎来一个爆发期。”

    北风看着来来往往的万古天宗弟子,轻声自语着。

    “是啊,危机往往伴随着机遇,就比如我一般,来了此界之后,才发现天幕星是那么小,在其余宗门还把目光放在天幕星之上时,万古天宗却已经寻到了一颗全新的星辰,甚至已经举宗搬迁到此界,不得不说万古天宗的先辈们真是具备可怕的眼光。”

    在北风感叹时,两人出现在北风面前,其中一名如玉的公子开口接着北风的话语。

    “嗯?”

    北风一愣,目光中透露着些许惊疑。

    “在下宗门新进核心弟子,水云长歌,见过师兄。”

    云水长歌身后跟着一名随从,此时似笑非笑的向着北风行了一礼。

    北风回了一礼,开口道,“水云长歌,水家之人?”

    北风看不透此人,此人如同隐藏在层层深渊之中,看不真切,浑身气息不断变动,但唯一让北风确定的是此人很强!

    “是,水家之人,水云天寒的哥哥,嫡亲哥哥。”

    水云长歌饶有兴趣的打量着北风,眼底深处有一抹厌恶。

    就是此人,不知道给自己妹妹灌了什么迷魂汤,骗得自己妹妹晕头转向,连自己给予其防身的一套帝兵都给了此人。

    水云长歌心中十分不舒服,有种自家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自然对北风充满敌意。

    “说起来也是世事无常,本来我只是闲得无聊,想来看看是谁有这么大的胆子,连我送给妹妹的帝兵都敢骗,没想到却阴差阳错来到此界。”

    水云长歌心情有些复杂,原本的打算就是找到那人,教训一顿,然后回到家族,谁知道莫名其妙就到了此界。

    “原来如此,水云天寒那一套帝兵我很喜欢,想要让我拿出来我也无能为力,不过等到我回到天幕星,自然会加倍补偿水云天寒,而不是一个所谓的哥哥,就能让我把准备补偿给水云天寒的资源交出来。”

    北风神色淡然,与水云长歌对视,气势不落下风,轻声开口说着。

    “大胆!”

    水云长歌还未有所表示,其身后的仆从就是脸色一变,手握兵刃,向前一步迈出,怒目而视。

    主辱臣死!

    作为水家的家仆,水云长歌高于一切,听见北风的言语,自然忍不住动怒。

    “退下。”

    水云长歌转过头面无表情的轻声对着仆从说着。

    家仆心中一寒,眼中闪过挣扎,还是退到一旁,只是一对眸子充满寒意的看向北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83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