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一千零一十五章 黑鳞剑的异变

一千零一十五章 黑鳞剑的异变

    这九曲裂天蜈的毒霸道无比,哪怕是精神力都会被侵染,一旦不放弃这被侵染的精神力,北风必死无疑!

    须知帝君境都不能抵挡这霸道的毒性,北风是强,可还没有自大的认为自己比帝君还强。

    方才但凡北风有一丝迟疑,绝对是身死道消!

    九曲裂天蜈的毒性之霸道,在已知的毒性中排行第七!

    少有的能够毒杀帝君境的毒之一,排名前十的毒都能够毒杀帝君!

    北风此时也是有些后怕,要不是自己果决断尾求生,自己哪怕早有防备也得陨落!

    只有亲身遇见之后,才明白这种毒有多强!

    一旦沾染上,进入北风体内,首先就是北风的神魂会被这霸道的毒性摧毁,其次则是气被侵染,最后血肉崩塌!

    别说北风此时只是半步滴血重生,就算跨过这一道坎,进入滴血重生的境界也不能幸免!

    精气神三者崩溃,磨灭一切生机!

    此时北风身前那一片区域看似没有任何异样,实则却是绝地!

    之前那一头九曲裂天蜈喷出的毒烟遍布这一段区域,凝实无比,风吹不散!

    这样的毒性帝君之下有多少死多少!

    而帝君也不会犯险进入这片区域,尽管不会死,但少不得遭到重创。

    因为毒性不是直接进入体内,只是散布在空气中,是以还不够毒杀帝君境。

    但帝君境没事,不代表帝君境之下的人进入也不会有事。

    北风嘴角抽搐,看着挡在自己身前的这一片区域有些凝重。

    “难不成要绕道?此外还有黑鳞剑也落在里面了。”

    北风有些不甘,重新打出来一条通道也不是不行,以北风的实力来说轻而易举。

    只是黑鳞剑却落在这片区域中心处了,更别说还有一株九曲黄泉树了。

    但北风现在却不敢出手召回黑鳞剑,因为黑鳞剑沦落在这一片绝地的最中心,又沾染上了九曲裂天蜈的血液,北风不敢冒险。

    要是黑鳞剑之上携带着这霸道的毒性,当自己握住黑鳞剑时,亦是自己陨落之际。

    但这一把黑鳞剑陪伴自己很久了,而且无比的契合自己,北风又有些不舍。

    “铮!”

    黑鳞剑插在地上,轻轻颤动,发出剑吟,剑身如龙,似活了过来,阵阵吞噬力从剑身中穿出来,吞噬着九曲裂天蜈的毒。

    “嗤嗤!”

    剑身开始剧烈的抖动,而后被九曲裂天蜈的毒腐蚀,剑身开始出现无数的坑洼。

    “嗯?这是在吸收九曲裂天蜈的毒?!尽管吸收的速度很慢,可总会有把这片区域中的毒性吸收一空的时候!”

    北风神色一愣,而后大喜,随后则是担忧。

    尽管黑鳞剑在吸收九曲裂天蜈的毒性,可看黑鳞剑的状况明显不怎么好,在九曲裂天蜈的毒性下剑身承受不住,开始毁坏。

    至于黑鳞剑能够吞噬九曲裂天蜈的毒性,北风倒是没有太过的惊讶。

    九曲裂天蜈是在冥土诞生,吸收气血,怨气,煞气,杀机所异变出来的一种霸道的毒。

    而在黑鳞剑重铸之前,千幻的能力也是相差无几,吸收被击杀之生物的气血,煞气,怨气。

    而重铸的黑鳞剑虽然模样大变,可却也继承了千幻的能力。

    北风在此地停留,足足等了三天时间。

    三天的时间对北风的寿命来说微不足道,而整片区域之中九曲裂天蜈的毒性已经被黑鳞剑吸收了十分之一!

    看似很少,实则已经很惊人了。

    黑鳞剑此时的状态可不好,剑身锈迹斑斑,如被遗弃成百上千年的剑器,厚厚的锈迹包裹着整柄剑,让北风也看不见其中的变化。

    “看样子短时间内是不能看出来什么了。”

    北风自语,而后没有再停留,深深看了一眼锈迹不断叠加的黑鳞剑之后,北风瞬间挥动手掌,化为爪子,刺入一旁坚固的石壁中。

    “咔嚓!”

    坚固无比的石头被北风手爪轻而易举的洞穿,大块大块的石头脱落。

    很快就被北风凿出来一宽三米,高五米的通道出来。

    居然黑鳞剑一时半会都看不出来结果,北风也不想再这样等下去,直接自数十上百万米的地下硬生生凭借自己强大的实力开凿出来一条通道准备绕过这片区域。

    这一片被九曲裂天蜈毒性覆盖的地方足足方圆数里,数里之内帝君之下必死无疑。

    而北风需要开辟一条新的道路,绕开这一段距离。

    足足开辟出来一条十几里长的通道,北风才算是绕过了这一片区域。

    北风自开辟出来的通道走了出来,而后回归到主道之上。

    因为硬生生斩断了绝大部分的精神力缘故,北风脸色看起来有些苍白,双眼无神,如蒙上一层灰。

    精神力境界还在,可斩断了绝大部分的精神力同样对北风造成的损失可是实打实的。

    这种可不是平日里精神力消耗那般,休息一阵就会恢复,而是相当于自斩道行!

    也就是说北风空有精神力的境界,但一切都需要从头开始修行。

    唯一的好处就是境界还在,修行中不存在瓶颈,要是有品级够高针对精神力的天材地宝更是能够让恢复的时间大大缩短。

    “滴答,滴答!”

    一阵阵水滴声在幽暗的通道中响起,伴随着一股异香。

    通道开始宽阔起来,越来越潮湿,阴冷无比。

    一根根不知道存在多长时间的钟乳石悬挂在上空,色彩斑斓。

    巨大的溶洞之内五光十色,一根根钟乳石千奇百怪。

    阵阵水滴声从上空倒悬的钟乳石尖滴落入下方的水洼。

    北风没有理会这些钟乳石,看似五光十色,其实只是因为大地中的各种微量元素罢了,从始至终北风的目光就没有在这些钟乳石之上停留,而是快步上前,呼吸略有急促。

    溶洞的最中心,穹顶之上,一根碧绿如玉石的钟乳石吸引了北风全部的心神。

    这一根钟乳石材质如最顶级的玉石,绿意盎然,晶莹剔透,隐隐可见玉石内部一根根像是树叶脉络的金色管道。

    这些密布玉石内部,如树叶脉络的管道不过绣花针大小,一直蔓延到这一根钟乳石的根部。

    而此时这一根玉石般的钟乳石尖上,挂着一滴颤颤巍巍的金色液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82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