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一千零六章 祸水东引

一千零六章 祸水东引

    北风见势不妙,直接跑路。

    身后的犀牛暴怒,直立起身子仰天咆哮!

    让人见者伤心,闻者落泪。

    北风八步赶蝉爆发,头也不回的向着另一处妖兽族群的领地跑去。

    “轰隆!”

    身后传来一阵阵爆炸声,地动山摇!

    犀牛庞大的身子快速追了上来,每一步落下,都让大地震动,裂开一道道数公里长的裂痕!

    暴怒之下的犀牛一身速度之快,在短距离内爆发力比此时的北风也不逊色多少!

    这也是因为北风没有完全催动八步赶蝉的威力,害怕把这头犀牛甩掉了。

    暴怒的犀牛一路横冲直撞,庞大的体型速度却是不慢,本身爆发力就堪称恐怖,再加上缩地成寸,倒是吊在北风身后。

    蓝月谷内,每一个妖兽族群都有自己的领地,贸然进入别的妖兽族群领地不亚于挑衅,向其开战!

    原本情况下,犀牛不会闯入其余种族的领地,可现在暴怒之下的犀牛已经被怒火吞噬了仅存的灵智了。

    什么过不过界,早就被犀牛抛之脑后,现在这头浑身充满肌肉的犀牛只有一个想法,追上前面那小不点,然后提起自己小山包大小的蹄子,狠狠踩死他!

    其余的犀牛一脸茫然,而后看着首领都跑了,也是一脸蠢萌的跟上,跨越了边界线。

    北风身后尘土飞扬,一头庞大的犀牛紧追不舍,犀牛再后方则是一大群犀牛。

    一群上千头体型庞大的犀牛全力奔跑,让大地都是不堪负重,路面上的石子不停抖动,烟尘扬起数百米高。

    如此大的动静,生活在这片区域的妖兽也是发现了,在首领一头猫类妖兽的带领下,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些不速之客!

    “吼!”

    外表似猫,但咆哮声却是充满霸气,残暴!

    首领是一头火红色的猫,身子修长,一举一动不似猫的优雅,而是霸道,一对竖瞳中浮现出丝丝暴戾!

    这一道吼声是警告,更是质问!

    但北风本来就是要祸水东引,自然不会停下,而暴怒中的犀牛也管不了那么多,脑海中都被肌肉填满。

    身后的犀牛群倒是出现一些骚动,可看着首领都是没有停下,这些犀牛也恢复了过来,埋着头使劲冲就行了。

    “吼!”

    “轰隆!”

    北风速度很快,距离这猫妖的族群不足千米,不等北风先攻击,为首那头火红色的猫妖像是被踩到尾巴一样,瞬间炸毛,咆哮一声,瞬间身子出现在北风头顶,一米多大的身子矫捷无比,爪子向着北风撕裂而下!

    “好快的速度!”

    北风一惊,扭动身躯,而后一拳与猫妖对拼在一起,猫妖身子诡异的一扭,避过这一击,而后张嘴向着北风咬下!

    “龙虎争霸!”

    北风不敢大意,急忙在半空调整自身,一拳落下!

    “撕拉!”

    猫妖尾巴破空,瞬间砸落!

    “轰!”

    北风与猫妖各自被震了出去。

    在北风的控制下,猫妖后退的地方正是犀牛追上来的方向!

    “小狐狸!”

    北风低吼!

    “呦!”

    小狐狸一改懒洋洋的姿态,神色凝重,十三条尾巴横空,其中六条尾巴色彩鲜艳,各不相同。

    六条尾巴遮天蔽日,闪烁着的颜色让人只要看到一眼,体内的欲望就忍不住升腾起来!

    此时这六条尾巴横空,形成一张大网,一股六色的光芒瞬间跨越时间,空间,击中了正在后退的猫妖!

    猫妖身子灵活无比,速度更是北风所见之最,可在光芒落下时,却依旧没有闪过,直接被六色的光芒包裹,身子一僵!

    “哞!”

    怒冲冲赶上来的犀牛双目血红,看着猫妖挡在自己路上,想也没想,抬起蹄子一脚就踹了出去!

    “砰!”

    原本以猫妖的灵活程度不应该被犀牛击中,可猫妖却中了小狐狸的六欲神通,神智有片刻的迷茫,还没清醒过来,直接被犀牛一脚踢飞。

    在犀牛眼中,猫妖只是个小不点,更可恨的是之前敢偷袭自己的也是个小不点,因此犀牛看着小不点就来气!

    以犀牛的智商想要让它分别猫妖与北风的区别?抱歉你这是在为难老牛!

    在犀牛看来,猫妖与北风没有区别,都是那么小!

    猫妖硬生生抗了犀牛一击,身子如同炮弹撞入一座山包,直接让山包炸裂!

    一股暴戾在烟尘中复苏,一对火红色的光芒刺破烟尘!

    庞大的气息冲天而起,风云倒卷!

    猫妖怒了,身子化为十米大小,浑身火红的皮毛之上散发阵阵流光,如同燃烧起来!

    “吼!”

    猫妖咆哮,而后化为火光,速度之快,让北风都是心头一跳,刹那追上犀牛!

    两头首领妖兽瞬间战斗在一起!

    而其余猫妖面面相窥,怎么办?

    首领都在与对面干架了,自己还愣着干嘛?打呀!

    诸多的猫妖咆哮,而后冲下山巅,向着犀牛群冲去!

    而北风早就躲了起来,任由两个族群大战!

    “小狐狸,还能行吗?”

    北风看着有些疲惫的小狐狸询问着。

    对一头人皇境的妖兽实战六欲神通对小狐狸的负担还是不小,身子都是虚幻了几分。

    “呦!”

    小狐狸眉开眼笑,似没心没肺,一对黝黑的眸子像是会说话,目不转睛的看着远处的战斗。

    “还不够啊,我废了这么一番功夫,可不是现在这程度能满足的!”

    北风看着远处的大战,犀牛一族与猫妖一族已经对上了,只是瞬间两个族群就各有伤亡!

    而猫妖首领中了小狐狸的六欲神通,被勾动起了欲念,又被犀牛踢了一脚,此时猫妖也是恨不得弄死犀牛。

    猫妖速度与灵活度让北风都是色变,而犀牛虽然速度不如猫妖,灵活度也不如猫妖,但犀牛防御力却是恐怖无比,力大无穷!

    哪怕是猫妖挨上一击也不好受,是以猫妖并没有硬抗,而是利用速度,不断地在犀牛身上留下一道道伤口!

    北风看了一眼战场,短时间都别想分出胜负,正好合自己意!

    “就让我来为你们再添加一份火,让这场火焰燃烧的更加猛烈些!”

    北风自语,而后取出两块拳头大小的星辰血结晶!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82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