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九百三十一章 五气朝元!

九百三十一章 五气朝元!

    北风迈步,在通道中的速度很快,这一条通道宽阔无比,阵阵灵气不断的从底部传上来。

    越是向下,灵气越是浓郁。

    庞大的灵气形成灵压,让北风体内的元力运转都是有些迟钝。

    灵气太过浓郁,会形成庞大的灵压,对武者形成压制!

    “这地下的灵石矿脉出乎我的意料!”

    北风自语,灵气浓郁的居然能够对自己形成灵压,这下方的灵石矿脉绝对超乎想象!

    又过了片刻,温度又开始变化起来,如同让人泡在温泉之中,温热的灵气随着北风的毛孔开合进入其体内,不断的化为元力。

    四周的石壁开始出现一点光泽,如同玉化。

    越是向下,玉化的就越彻底!

    开始只是有些玉化,到了后来则是化为美玉,通透无比。

    再之后,晶莹剔透的玉璧中仿若有液体在流动,散发着微弱的荧光!

    “这些已经可以称之为灵石了,尽管只是下品灵石。”

    北风**着通道四壁,感知到其中蕴含的灵气。

    这条通道也是出乎北风意料之外的长,到了后来,这条通道完全就像是在一块无比巨大的灵石上开凿出来的一般。

    灵石的品质也在不断提升,到了北风此时的位置,赫然已经是极品灵石了!

    通道之中庞大的灵压压得北风身子都是缩小了几分,身体和精神上像是施加上了一层枷锁!

    通道之中,灵气已经化为浓郁无比的雾气,白茫茫一片,把通道填满。

    北风行走在通道之中,身上沾染雾气,雾气化为一滴滴露珠粘在北风衣衫之上。

    石壁顶部,不时有一滴滴灵气液体滴落在底部,溅起点点水花,而后凝固,于底部固化。

    “这条通道要不是经常清理,要不了多长时间,就会重新封闭,看样子这条矿脉品质奇高,其中肯定有灵晶的存在!”

    北风神色一肃,光是这些极品灵石开采出来,价值之大,也是一笔庞大的数字,更别说这条矿脉中有很大的可能存在灵晶!

    灵晶的价值不是灵石所能够比拟的,在万古天宗中,极品灵石不能兑换贡献点,但灵晶可以!

    一枚标准灵晶就能够兑换到一贡献点!

    可想而知灵晶的珍贵,这样的矿脉一般都是掌握在大势力手中,乃是一种战略物资。

    北风此时也是心中振奋,想到这条矿脉中有很大可能存在灵晶,北风此时也顾不得这四周的极品灵石了。

    北风如缩地成寸,身子刹那消失在数十米之外,一则是此处灵压太强,限制了北风绝大部分实力,而来则是这条通道并不是直线。

    绕是如此多限制,北风也是速度很快,渐渐的通道越来越窄,灵压越来越庞大!

    直到北风艰难通过一条只能容纳自身通过的口子,眼前豁然开朗!

    一巨大的空间出现在北风眼中,这巨大的地下空间如同溶洞一半,顶部巨大的钟乳石倒挂。

    一滴滴的灵气液体自这些巨大的钟乳石之上滴落,滴入下方巨大的湖泊之中。

    下方巨大的湖泊之上飘散着一层白雾,整座湖泊赫然是以灵气液化而成!

    这其中的灵气浩瀚无边,每一滴灵液都相当于一颗标准的极品灵石!

    北风也被眼前这一幕所震惊,这巨大的湖泊之中的液体换算成极品灵石不知道有多少,一亿还是十一?

    北风双目放光,哪怕极品灵石不能兑换成贡献点,可面对如此多的灵液,没有几个人不心动的!

    宗门之内的基本物资也是极品灵石,这一座湖泊之中的灵液恐怕足以让万古天宗这样的宗门用上十年!

    可想而知这其中的灵液有多少!

    “小世界,开!”

    北风抚平波动的心情,恢复冷静,向着胸前一点,一座庞大的小世界开始自虚无之中浮现!

    虚空泛起涟漪,小世界的降临十分缓慢,因为此地的灵压太过庞大,导致此地的空间异常坚固,想要让小世界覆盖现实难度也是大大提升!

    北风全力以赴的催动着小世界,体内的元力每分每一秒都在以恐怖的速度消耗。

    在此处让小世界覆盖现实,所需要消耗的元力也是成倍提升。

    外界漂浮在湖泊之上的白雾一颤,而后如受到牵引向着北风身体中汇聚!

    “轰!”

    一股气浪炸开,平静的湖泊之中掀起滔天巨浪,庞大的小世界开始覆盖现实,把整个湖泊囊括在其中!

    “浪费啊,这一下得有多少灵液消散了!”

    北风看着湖泊中的动静,有些心疼。

    庞大的湖泊直接被小世界覆盖,而后收入其中!

    “轰!”

    一道惊雷在北风脑海中炸响,一股玄奥的波动在北风心中荡漾开来!

    “这是小世界圆满了!”

    北风明悟,没有想到原本还需要一段时间温养,小世界才会真正圆满,却在此时庞大的灵气冲击之下圆满了!

    无形的力量洗涤着北风的身躯,梳理着北风的经络骨骼!

    让北风身体更加完美,能够爆发出更加强大的力量!

    不仅如此,此时北风头顶出现三种颜色各异的花朵,缓缓凝聚,真实无比!

    而三朵花缓缓开始绽放,花朵开合间,一股强横的波动自花朵中爆发,形成一股毁灭性的冲击波,向着四面八方扩散,让不少巨大的钟乳石从中断裂,砸落在地面破碎成几截!

    而后三朵花完全绽放,五色的神光自花朵中迸射,在北风头顶形成一五色的华盖!

    华盖之上,五色光华流转,散发着阵阵让人心惊胆寒的波动,华盖边缘垂下一道道流光,如同一道屏障把北风护在其中!

    “三花聚顶,五气朝元!”

    北风看着这一幕,却没办法插手,这种异象不受自己控制,只能静静看着其演变。

    “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三花已经完全绽放,五气已经诞生,接下来就是朝元,一旦三花聚顶,五气朝元,绝世画卷将自行衍生。”

    北风心中紧迫,不能再耽搁了,一旦五气开始朝元,那将再没有挽回的余地了!

    自行谱写绝世画卷与自行演变出来的绝世画卷不可同日而语。

    北风决定此间事了,立刻回到营地,兑换资源,开始闭关谱写自身的绝世画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82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