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九百二十八章 寒冰之眼!

九百二十八章 寒冰之眼!

    北风之所以能够依靠一件帝兵压制青烟等人三件帝兵,不仅是因为二十四轮明月比三人的帝兵更加强大。

    更重要的是因为二十四轮明月是与摘星楼融为一体,而摘星楼是北风从无到有一点点铸造出来的。

    是以北风能够借助摘星楼,让二十四轮明月在同境界武者的掌控之下爆发出更多的威能!

    而如今这一盏古灯却不同,北风尽管底蕴深厚,元力比起身为半皇之境的青烟还要强大,可能够发挥出来的威能却比起青烟强不了多少。

    而消耗同样恐怖,短短片刻,北风一身元气就被消耗了十分之一!

    而飞蚁的数量看上去还是遮天蔽日,仿若没有减少。

    “这样下去我会被硬生生拖死,可惜小世界也受到压制,艰难打开一角已经是不容易了,更别说整个人进入小世界了。”

    北风思索着对策,大量飞蚁的尸体砸落在地面,堆积如山。

    小世界要是不受到压制,北风早就进入其中了,也不会在这里与这些飞蚁死磕。

    北风感觉头疼,哪怕是自己被耗死了,恐怕这些飞蚁都还有很多。

    “轰!”

    北风心神一颤,体内庞大的元力再次汹涌向着古灯中灌入,一下子就消失了一大半!

    得到这一股元力,古灯猛然爆发出一圈圈朦胧的彩色烟雾!

    彩色烟雾瞬间扩散,向着天空席卷!

    数以百万计的飞蚁身子僵硬,从空中砸落!

    而古灯之中的火焰猛然照亮整片天地!

    汹涌燃烧,火焰化为黑金色,充满了不详与妖异!

    在北风的注视下,这一团火焰化为一道看不清的身影,顶天立地,黑雾在其周身沉浮。

    “吼!”

    一道无声的咆哮自这一道看不清面貌的身影口中响起,一圈圈黑金色的雾气席卷八方,隐隐有星辰崩塌之异象诞生!

    “嗡嗡!”

    在这一道咆哮声中,无数的飞蚁东倒西歪,噼里啪啦砸落在地上,让大地都被这些飞蚁尸身铺满。

    无数的灰色气息自这些飞蚁身体中被抽离去来,每一头飞蚁身体中都只有极为细微的一丝雾气被抽取。

    但架不住飞蚁的数量太多,在这一道咆哮声中,飞蚁群直接被横扫,半数飞蚁死亡,汇聚在一起的灰色雾气如同一片池塘!

    庞大的灰色雾气被这头顶天立地,看不清楚身形的人影所吸收,这头人影的形态越来越真实,如同即将活过来一般!

    而北风猛然间感觉毛骨悚然,毫不犹豫的把古灯收进了小世界中!

    北风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没有任何依据,仅仅是因为北风感到不对劲!

    冥冥之中有种声音在告诉自己,不能再继续让这身影再吞噬这种灰色的雾气了,否则将大难临头。

    收走了古灯,北风真身暴露在这些飞蚁眼前。

    真正直面这些飞蚁,才能感受到这些飞蚁的恐怖!

    无数的飞蚁如同一个整体,气血相连,惊人的气息让北风浑身欲要炸裂!

    “寒冰之眼!”

    北风看着没有丝毫退缩之意的飞蚁,北风咬牙,向着左手手背之上一点!

    一圈涟漪自北风的手背之上炸开,向着四面八方扩散!

    而后北风毫不犹豫的服下数株仙药,抓紧时间恢复元力!

    这一片区域突然有些冷冽起来,如同进入了寒冬。

    天空被乌云所笼罩,不见阳光,光线有些昏暗。

    而后一片雪花开始降临,雪花打着漩降落,所过之处,所有的飞蚁直接被冻僵,失去生机。

    而这一片雪花仅仅是一个开始!

    “呼呼!”

    寒风刺骨,无数的雪花飘飘洒洒,天地间只能看见两种颜色,暗金色与白色!

    大地之上,草木开始浮现一层冰霜,而后被冰封,大地僵硬,化为冻土!

    无数的飞蚁在这样恐怖的低温中直接失去生机,跌落在大地。

    这些飞蚁哪怕再不凡,可论单体实力也不过是百年境。

    面对这样庞大范围的天象攻击也没有抵抗的方法。

    而这些飞蚁出奇的怕冷,还未到真正的最低温,就已经承受不住。

    仅仅片刻,天空中的飞蚁已经少了三分之一!

    而真正的低温开始爆发了!

    之前不过是开胃菜,雪花只是为了营造寒冰之眼爆发最大威能的环境!

    无数的雪花在半空聚集,形成一颗庞大无比的眼睛!

    眼睛呈现冰蓝色,其上布满大量的神纹。

    下一刻寒冰之眼睁开,天地为之色变!

    一道光芒自寒冰之眼中爆发,无差别向着四面八方扩散!

    所过之处,空间咔咔作响,空气中的水分子被冻结,化为冰珠掉落在大地!

    冰珠是深蓝色,砸落在大地,一股恐怖的寒意自其中爆发,瞬间冰封方圆数米!

    “咔嚓!”

    方圆百里,化为冰雪的国度,一切生灵,草木全部崩裂!

    大地在这恐怖的低温之下也是开始粉碎!

    可以预见,在这一片大地冰雪融化之后,此处将会崩塌,化为一处天坑!

    耀眼的光华爆发,伴随着一阵让人灵魂也为之冻结的寒意,席卷天地!

    冰蓝色的寒冰之眼睁开,充满了冷漠,如同神邸高高在上,俯瞰众生!

    北风也是浑身僵硬,一股股寒意不断向着身体中蔓延。

    由无数冰雪形成的寒冰之眼高悬于空中,天地一片寂静。

    无数的飞蚁被这道自寒冰之眼中爆发的寒意波及,纷纷坠落。

    天地为之变色!

    北风咽了咽口水,哪怕是自身也被这一击的威势吓到了。

    尽管之前在小世界中就已经实验过,可那一次注入的元力不多,而且还没有等到寒冰之眼的威能真正爆发,小世界就承受不了,北风中断了实验。

    可如今这寒冰之眼全力爆发出来的威能还是让北风震惊!

    这是何等恐怖的威能,这一道寒冰之眼完全就是借助白矖的威能!

    而通过这一道寒冰神纹,跨越千万星系都能把一丝力量投射过来,白矖的恐怖超乎北风的想象!

    北风看着一片冰天雪地,心中震惊万分,这最核心处方圆百里已经化为一片特殊的地势,万年尊进入都有陨落的风险,这其中的寒意在没有外力介入的情况下不知道多少万年才会消融!

    不仅是这核心处的方圆百里,方圆千里都是一片冰天雪地!温度降低,下起大雪,只是没有这核心处那么恐怖。

    这等天象攻击,堪称恐怖,一念改天换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82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