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九百一十九章 峡谷中

九百一十九章 峡谷中

    山洞之前,四人各怀鬼胎,表面一团和气,内心所想外人不得而知。

    双方交谈一阵之后,达成了共识,北风加入这个小团队之中,事成之后祖药四人按照出力大小来分配。

    北风此时表现出来的就是一个有些冷傲,涉世不深的世家子弟。

    任由三人如何询问,北风也是不回答自己的背景。

    三人试探之下无奈,也就放弃了这心思,管他身后有什么背景,反正都要死。

    四人此时留在此地,开始修养。

    三天之后,一行四人开始出发,翻过雪山,深入腹地。

    一路走来,倒是没有遇见什么大的波澜,以四人的实力,一些不开眼的妖兽上前也只有被击杀的下场。

    “还有多远?”

    北风此时表现出来不耐烦,随手击杀了一头扑来的妖兽,而后询问着。

    “哈哈,不要急,这可是一株祖药,自然是生长在山脉腹地,灵气充沛之地。”

    管林一路走来,表现的颇为豪迈不羁,如同没有什么心思之辈。

    “是啊,师弟,另外我们要面对的可是一头封皇境的大妖,师弟可要小心。”

    青烟也是站出来,扮演着知心大姐姐的模样。

    唯有抱朴子没有表示,整个人如同一团迷雾。

    北风冷笑,要不是还有用得着这三人的地方,北风哪里会与这三人虚与委蛇,早就提剑向着三人落下了。

    “到了!祖药就在前方的峡谷之中!”

    一行人闷头赶路,而后管林压低了声音,略带兴奋的指向前方。

    “到了这里可要小心了,这一片峡谷都是那一头封皇境妖兽的地盘。”

    抱朴子开口了,这一段路上第一次开口,眼中也是流露出一抹炙热。

    “师弟,再次强调一次,这一次事成之后,会按照每个人的出力来分配祖药。”

    青烟转过身,对着北风慎重的强调着。

    “放心,区区封皇境的妖兽而已。”

    北风脸上露出不屑,开口说着。

    “白痴!”

    青烟在心里暗骂,这一路上自己对着此子大献殷情,结果却是媚眼抛给了瞎子,已经忍了此子很久了。

    青烟在心里提醒着自己,别和此子一般计较,反正此子的用处也就是在动用底牌重创了那一头封皇境的虎妖就结束。

    这几天北风可谓是演绎的入木三分,让其余三人早就不满了,要不是三人觉得北风还有用,早就把北风击杀了。

    “快要忍不住了吗?很好,我也是一样啊!”

    北风心里默默的想着,之所以按捺不动,是因为还没有见到祖药。

    在没有亲眼见到祖药的时候,一切都还存在变故,这也是北风忍耐的原因。

    北风敏锐的感知到了方才三人的精神剧烈的波动了一瞬间,透露出一丝杀机。

    让北风感觉到有趣的是,这三人的杀机并不是对着自己,而后对着其余两人。

    或许是在这三人看来吃定自己了吧?

    北风冷笑,正好自己也不想再与这三人演下去了,真是恶心啊!

    四人收敛浑身气息,若有若无,哪怕是靠近同境界武者身边一千米都察觉不到众人的修为。

    说是山谷不如说是峡谷,只是这条峡谷比较大而已,众人收敛气息,小心翼翼的向前。

    峡谷中很安静,没有半分动静,空气中充满了一股若有若无的强横气息。

    进入峡谷,两边的崖壁遮挡了大半的阳光,让峡谷中充满了阴影。

    四人此时连呼吸都收敛了,整个人如同融入崖壁投下的大片阴影之中。

    峡谷显得十分荒凉,崖壁呈现血一般的鲜红,其上稀稀疏疏生长着几株歪脖子树,半死不活。

    地面之上更是连杂草也是不存,偶尔可见一具残破的骨骸。

    峡谷出乎意料的长,三人尽管没有动用全力,但也是速度不慢,半天过去了,四周的景色还是没有一点变化。

    就像是众人从始至终都是在原地踏步一般,让人抓狂。

    “要不是跟着这三人,恐怖我就算经过这里,也不会有任何念头吧。”

    北风默默的想着,这四周实在是太荒凉了,呈现沙漠化,地力流逝,常人又怎么会想到这样的环境中会有一株祖药存在?

    越是前进,空气中弥漫的威压就越强,众人的速度也越慢。

    “停下!不能再向前了,这头虎妖神觉敏锐无比,再靠近会被发现。”

    管林传音说着,身后几人也停了下来。

    “被发现又怎么样?反正都要杀了这头虎妖,不如冲进去直接把这头虎妖宰了。”

    北风神色中带着不以为意,张狂的说着。

    其余三人对视一眼,而后抱朴子说道,“击杀这头虎妖自然不难,可想能保证这头虎妖不会虎急跳墙,直接毁了祖药?”

    “不错,我等战斗起来可不能分心,要是祖药被我等战斗波及毁坏,那就可惜了。”

    管林也是附和着。

    “那你们说要怎么办吧!”

    北风看着三人,眼中出现讥讽,像是在讽刺三人没有胆量。

    “我们需要去把这头虎妖引出来,不能让大战毁了祖药,我等之前已经偷袭过这头虎妖一次,而且击杀了这头虎妖的伴侣,一旦我等三人靠近,这头虎妖绝对会发狂,是以引虎妖出来只能靠师弟你了。”

    青烟认真的对着北风说着,分析的头头是道。

    “早说不就完了,不就是引虎妖出来嘛,交给我了。”

    北风不在意的说着。

    “你可要小心,不要恋战,一旦惊动虎妖立刻就向着此地赶来,我等合力击杀这头虎妖。”

    看着北风一副不以为然的模样,三人心中大喜,但表面上却是对北风认真的叮嘱着。

    “嗯。”

    北风点了点头,而后收敛气息,向着峡谷内走去。

    而三人看着北风身形渐渐离去,脸上不动声色,心里却是冷笑。

    三人时刻保持着警惕,精神力四下扩散,当感知到北风的身形消失不见在自己精神力感知范围内之后,三人脸上哪里还有先前的和善,取而代之的是冷漠,与讥讽,看起来是如此丑陋。

    “祖药当然是越少人分越好,这小家伙恐怕还在想着分祖药吧?”

    管林笑呵呵的说着。

    而另外两人听着这句话之后,都是内心一禀,暗暗防备着其余两人。

    是啊,祖药只有一株,自然是越少人分越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81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